電腦中毒了怎麼辦,開不了,如何處理電腦中毒了打不開

2023-03-12 18:50:03 字數 2090 閱讀 2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f8進安全模式試試,不行就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3樓:楓之禪韻

別擔心。重裝裝個系統就可以。 製作pe系統。把c盤。重要的東西拷出來。然後在裝系統。 就可以了。別緊張。

如何處理電腦中毒了打不開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是病毒導致,安全模式下是可以進入的,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即可。如果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有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修復下系統吧。

5樓:合金王水

使用一鍵恢復系統光碟重灌系統,然後安裝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全盤防毒。

金山毒霸官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能進入安全模式下的話,就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假如系統已經備份,那就還原系統。

假如都不行,只能重灌系統,還原完系統,或是重裝完系統,都先要打全系統漏洞補丁,重啟電腦後再安裝、公升級防毒軟體,再重啟電腦,全盤掃瞄病毒一次檢查一下。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

7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missing mbr-helper是您的引導區被破壞了。

2,建議先到附近有網路的地方,拿u盤製作u盤啟動器進pe系統來進行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8樓:布玉文慈

你說的開機開到那個地方?能不能進dos,你點開關後,然後一直按f8,用安全模式啟動下。電腦中毒開不了機,如果是真的話,那就是說你的開機啟動相關檔案丟失,只能重做系統,不過我感覺你的不是中毒了。

9樓:餘起雲欒卿

樓上所說的應該就做一鍵還原c盤吧,如果病毒在d,e,f盤怎麼辦,還不是有病毒在電腦上。我就覺得應該格式化硬碟,然後再重灌系統。具體的做法很複雜,我不是想來找分,只是想幫助人解決問題,你完全可以選擇。

10樓:夙玟玉霍駿

重做系統或檢查是否以前做了系統還原,這個最好,實在不行就點f8進安全模式看看可以不,最省心還是重做系統。

11樓:頻恩霈休從

你的電腦上有一鍵還原嗎,如果有得話你就一鍵還原,這樣就把c盤的無關的東西就刪了,病毒一般在c盤潛伏,沒的話,只能叫人重組電腦。

12樓:寇才英利馳

你只的開不了機是什麼意思?不加電還是進入不了系統?如果進入不了系統,那就從新安裝一下。如果主機沒有供電或是供電黑屏沒有顯示。那就考慮硬體的問題。

13樓:淦曼珍

連硬體資訊都沒顯示。

看來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拆了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都重插一遍試試。

啟動後del

進bios設定 第一啟動項。

為 cdrom然後儲存設定,重啟後就可以用光碟裝了。

14樓:樸希榮碩裳

如果是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映的話。

說明是硬體的問題。

和病毒沒有關係。如果是開機進入系統不能正常使用的話,就只要重新安裝系統了,沒有光碟機的話,可以用光碟機。

或者直接在系統下面安裝系統。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開機提示hardware monitor,missing mbr-helper,有可能是引導區檔案出現異常導致的。如果有備份引導區檔案,可以嘗試恢復引導區。或使用系統安全光碟重灌系統。

但是這也不排除硬體問題。

電腦中毒打不開怎麼辦

16樓:奈貞韻板婧

開機時按f8,嘗試進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聯網的安全模式的話,再用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瞄來查殺修復,先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修復選項可全選),立即修復。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

電腦中毒了,檔案打不開,如何處理

到這裡看看。版權 建議先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全盤對電腦進行防毒,先把病毒徹底清除。word檔案打不開有可能是office軟體出問題了導致的,可以嘗試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一下office軟體。裝360安全衛士和卡巴斯基 電腦中毒後word文件都無法開啟是怎麼回事啊?使用瑞星防毒軟體,保障計...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其實光靠防毒的話作用不是很大。畢經你殺完之後會損壞一些檔案。最好是將所有的盤子都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當然可能你不會你才來問的。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將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將電腦開啟按del或者f2進bios 在boot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ok按f10,電腦會重起。然後進入系統安裝。你選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