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板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2021-12-16 14:23:41 字數 1815 閱讀 5369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平板電腦是智慧型系統麼,可以安裝一下對應系統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看下。

有可能不是中毒了,不是出現點什麼異常都是病毒引起的。

平板電腦應該也有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吧,可以操作下看下。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打**到售後服務,詳細諮詢一下,對方客服給你個答覆和交代。如果是壞了,趁著保修期趕緊修吧。不要延誤時間。

廠商對自己的產品是最清楚的。祝你好運哦zks981016親,如有幫助請採納呢,我叫nbohhqjh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平台雖然開放,但是畢竟應用有限,在上面病毒製造者很難獲得什麼利益。如果中毒了,也是因為平台比較簡單,直接刷機就行了。 重新裝系統 ..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中心下個平板專用防毒軟體或者連線資料線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就行了!

5樓:

症狀,大哥,要知道症狀,你說中毒說了不算啊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中毒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7樓:勿念陌上花開

1、如果電腦中毒後,可以正常執行,那麼就千萬不要再去進行登入什麼賬號或者是修改密碼等操作,應該及時的使用電腦防毒軟體給你的電腦防毒。

2、然後等待防毒完成後,一定要重啟電腦,因為大多數病毒都是在重啟後,才會徹底清除的,重啟完成後,再去修改你中毒期間用過的賬號密碼。

延展閱讀

電腦中毒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系統載入沒有程序消耗電腦的資源:cpu、記憶體等。使用電腦使用變慢

2、破壞系統的資源資訊:如破壞作業系統,使用電腦開不機或系統部分功能保用不了、破壞硬碟上其他的資訊:如刪除你的文件、電影

3、部分因病毒還可以破壞電腦的硬體:如燒壞主機板、多次底格硬碟用使硬碟最終無法使用

4、資訊被竊取:如qq被盜、郵箱被盜、人個資訊被盜(**、網上銀行帳戶等)

5、感染其他電腦:如家裡、公司中區域網的電腦,通過qq工具感染好友電腦等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9樓:官冰潔賞滌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瞄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10樓:決斷如流

建議先試試360安全衛士最新版的8.2,然後先進行外掛程式清理,有惡意外掛程式立即清理,在進行系統修復,對系統進行修復,最後進行下木馬查殺,對系統進行全盤木馬查殺,重新啟動系統!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不行的話 先把重要資料備份起來 比如放在c盤的資料 系統字型(特殊行業)密碼 檔案什麼得 然後重灌下系統

12樓:一人觀天下

防毒軟體直接防毒不就得了麼

安裝個電腦管家到電腦上

然後使用病毒查殺,對著你的電腦防毒就行了

13樓:sf_船長

希望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向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14樓:great榮爺

防毒了不就從裝系統唄。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其實光靠防毒的話作用不是很大。畢經你殺完之後會損壞一些檔案。最好是將所有的盤子都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當然可能你不會你才來問的。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將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將電腦開啟按del或者f2進bios 在boot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ok按f10,電腦會重起。然後進入系統安裝。你選dm ...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呀,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這個是它的詳細用法。一般來說,不管是木馬 病毒進入我們的機器後都是 三隱 的即隱程序 隱服 務 隱檔案的,利害的能將防毒軟體有實時監控給殺死!但在這個冰刃裡,它是 無法遁身的。開啟的非法程序會以紅色顯示出來。至於防毒軟體,應該說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下面給出的鏈結上你看看比較一下 六款主流防毒軟體橫向評...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