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用防毒軟體殺不掉

2022-03-08 03:46:35 字數 4155 閱讀 1885

1樓:不搞了把

不知道你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啊,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的,我覺得他的防毒能力還是比較強的,技術也是比較的先進了

2樓:山木河本

碰到其它普通殺軟殺不了的病毒,你可以試試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

3樓:快樂軟體站

這個是惡意外掛程式病毒,用金山網盾查殺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360系統急救箱幫你吧,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適用場景:

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或啟動的情形。

5樓:淘氣貓

你進入安全模式查殺試一下,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

6樓:小凡

一鍵恢復!!!!!絕對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衛士或windows 清理助手殺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家的電腦從新裝一下很管用的

我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防毒軟體殺不了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病毒庫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殺完畢,重啟電腦即可。

11樓:玫瑰花妖的妹妹

建議你重啟電腦,並且安

12樓:耐耐希希

病毒攻擊造成防毒軟體打不開,樓主開機按住f8進去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13樓:紫菀蘭

建議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可以為你排查木馬和病毒。同時防毒功能還融合了強力木馬查殺。無需開啟其他功能就可以查殺強力病毒木馬。

右上角的隔離區和檢視已被隔離的病毒檔案,新增信任可以不再查殺它們

希望你使用愉快!

14樓:

360也不行嗎?那只有自己重灌系統,就當學點東西好了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殺不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滑鼠指的那個叫做系統空閒程序,99表示還有99%的效能空閒。

重做系統之後還莫名的卡住請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或者檢測延遲,有這個問題的話請更換硬碟,硬碟線也有小概率性造成電腦卡頓

16樓:菊花殘有點疼

你滑鼠指的那個 叫做系統空閒程序,99表示 還有99%的效能空閒,不是卡死!

你的記憶體是多大的 ? 卡死可能跟你的記憶體有關!

17樓:marco灬

截圖中的程序並不是處理器佔用率,而是處理器閒置百分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有時跟配置有關

19樓:悟堅靖天藍

防毒軟bai

件不是萬能的,尤其du是中毒以後再防毒zhi,很難,除非當時dao監控時就把

版它解決了比較有效,如果會dos,用軟權驅啟動,然後再刪除病毒檔案,因為安全模式也不能保證防毒成功,如果不會dos,最簡單的辦法是還原c盤,如果沒有裝還原軟體,重灌一遍系統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乙個小病毒,就能讓我們手忙腳亂.

我的電腦中了頑固病毒、用防毒軟體殺不掉,怎麼辦呢? 請高手賜教!!!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系統中打系統補丁。2、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本身為家庭使用者單機上網的情況,說明計算機內是有未知病毒體不斷釋放該病毒檔案導致。

需要給瑞星工程師上報瑞星聽診器日誌資訊和瑞星防毒歷史記錄的日誌備份檔案,以便瑞星工程師協助分析處理。關於以上提到的瑞星聽診器的使用方法請參考:http: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裡面重要檔案或資料全部拷貝出來,然後全硬格式化!即可!

為什麼電腦老是出現svchost.exe這個病毒!用防毒軟體也殺不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svchost.exe(服務的宿主程式)一般位於system32目錄下;如果啟用了dllcache功能,還可能存在於system32\dllcache目錄下;如果windows service pack不是整合安裝的,可能存在於windows\servicepack。除此之外的地方存在得小心。

建議看下該程式的路徑,不在以上地方,並殺不掉,可開機進入安全模式,查殺。

2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該病毒反覆查殺總殺總有,樓主需要核實自己是什麼上網環境,是家庭單機上網還是公司區域網?

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全網進行防毒,並安裝系統補丁。

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您本身為家庭使用者單機上網的情況,說明計算機內是有未知病毒體不斷釋放該病毒檔案導致。

需要樓主將該病毒檔案提取出來,通過瑞星郵件服務中心進行上傳,以便進一步檢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病毒,這個找360系統急救箱幫你吧,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適用場景:

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或啟動的情形。

25樓:秋天的蝌蚪

可能不需要重灌系統 進入安全模擬試試看 開機按f8進選安全模擬 在來防毒

不過這個病毒我聽過svchost.exe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是系統檔案,你殺得掉就怪了

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也殺不了

27樓:夢想是海

任何防毒軟體都有

來自身的有點和源缺點

可以嘗試更換防毒軟體試試,建議換成國際大牌的殺軟,都有試用期,此期間都是全功能版的,想卡巴斯基、麥咖啡、位元芬德等等吧

別再用國產貨防毒了,不過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卡巴斯基安全部隊,絕配啊!360安全衛士用來維護系統,卡巴斯基用來防毒防毒,我在用哦,感覺不錯o(∩_∩)o~

28樓:紅零肚

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內式下查殺試試,它容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這樣處理應當可以解決。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您安裝瑞星bai防毒軟體v16版本

du公升級到最新zhi

病毒dao庫後進行病毒掃瞄

回查殺,**位址答:http://pc.rising.com.cn/

30樓:匿名使用者

鬼影病毒金山毒霸應該能查殺,並可以修復的!

31樓:發以以

頑固病毒吧,這個用360系統急救箱不錯的,這個能很好的幫你查殺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 格機 當然先把資料備份了 重灌系統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腦病毒是殺不掉的。如果不是高手只能重新做系統 才能徹底解決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

在安全模式下試試,用金山毒霸防毒。並用優化軟體如金山衛士,完美解除安裝等,清理機器,包括清理垃圾,登錄檔,外掛程式,不用的軟體,簡化開機啟動程式。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重啟快速開啟 360急救箱 中毒後...

如果電腦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還有用麼?就是防毒之後,是不是其實做不用不大

一般情況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金山網盾或者金山急救箱等系統修復工具對系統進行修復,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建議你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推薦使用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

急急急!我的電腦中病毒了,用瑞星防毒軟體殺不死,刪不掉。我該怎麼辦呢

格式化整個計算機,從新裝系統,一般是最簡單而徹底的方法.之前,備份你有用的資料.病毒總殺總有 1 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版 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權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系統中打系統補丁。2 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本身為家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