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班級給廣播站寫加油稿的句子 60句

2023-03-06 23:00:02 字數 1664 閱讀 4660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2、現在走來的是4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我們帶著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我們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著同一方向眺望,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3、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5班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乙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艦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5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4、現在走來的是8班的健兒們,他們意氣風發,他們勇於堅持,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他們矯健的身姿,他們將在這次運動場上寫出他們青春的名字他們如大風壓林,他們有豪氣干雲,他們有一顆非我莫屬的年輕的心,他們是一桿永爭第一的青春的旗!

5、真心祝願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運動會加油稿 致廣播員

2樓:滴滴滴

是誰,在用甜美的聲音鼓勵運動員?

是你播音員。

給運動員希望與力量。

你的聲音,就是我們最強大的力量!

3樓:南音未尋丶

甜美的聲音迴響文經。

和諧的旋律在空中舞動。

引爆全場的一次次沸騰。

檢錄、廣播、司令。

處處理不了你們的身影。

頒獎、榮譽、成功。

卻沒有乙個你們的姓名。

不求回報。默默奉獻你們對母校的真誠。

雖然沒有你們的獎盃。

你們卻是真正的英雄。

4樓:暮雨霜殘

致廣播員。

比賽場上。不被人注意的角落。

將成堆的稿件篩選。

取其精華。給運動員們希望與力量。

是你你的聲音。

就是我們最強大的力量。

是你廣播員。

【自己寫的,我知道文筆不好。

關於運動會班級的加油稿

5樓:凌么凌

大海如此的浩淼,鼓聲多麼美妙,初五二班的運動員們,你們不再像平時那樣渺小,我們默默的祈禱,以你們為驕傲,我們會永遠為你們叫好,看,終點就在眼前, 聽,同學為你呼喊。鼓起勇氣奮力向前,用你的榮譽帶給我們希望。加油!

6樓:張孜丹

在那個紅色的跑道上,有你的足跡,你的身影,你的汗水在那個看台上有我們為你鼓掌歡呼,在那個終點線上,你永遠是第一,你們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

運動會班級給廣播站寫的簡短加油稿句子

運動會為班級加油的廣播稿

學校運動會廣播加油稿

運動會給班級的加油稿

運動會班級加油稿

運動會廣播稿怎麼寫

運動會廣播稿寫作方法如下 寫廣播稿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通俗易懂,因為廣播稿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讀的,沒有時間去細細品味廣播稿,是否能夠理解廣播稿的用意只是在聽到的那一瞬間,因此寫廣播稿的時候一定要通俗易懂,樸實無華,讓讀稿者念起來順口,讓聽眾聽起來省力。通俗化 口語化是廣播稿的命門,寫廣播稿的時候一定要...

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左右),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200字左右)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風行天下 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

求運動會廣播稿急啊網上找的不要,運動會廣播稿20篇(20字左右)急急急!!!

致長跑運動員 我知道 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我知道 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 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 為你祝福!為你喝彩!無悔的選擇致長跑運動員 望著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於是我選擇了沉默,在心底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