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複習緊急救援SOS 急急急,高考急救

2023-03-06 18:35:03 字數 962 閱讀 5622

1樓:網友

首先你要告訴自己,我肯定能行!

因為信心是第一步。

語文你重點背文言文和作文,英文作文最拉分,文言文最容易得分!

英語的話,先抓基礎,題海戰術沒用的。你先把詞彙手冊都背出來。然後每天4篇閱讀,因為閱讀2分1個,等堅持1個月,你的語感就來了,每天再加2篇完型,還有,聽力的passage一定要多練習,這也是2分題。

2樓:網友

我努力告訴自己別打擊你!

想短時間提高自己的成績可以說基本不可能。

不過應人而異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今天離高考還有82天 給自己定乙個計畫吧。

每天做一套高考模擬卷子,不會的問老師,沒老師在上問也可以。

多看典型例題,一定要弄懂。

努力吧我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學習是沒有捷徑的。

要一步乙個腳印。

踏實的走好每一步。

與其這樣哀嘆。

還不如好好利用幾十天。

做最後一博。

就算今年不行。

明年再來呀。

關鍵是態度。

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好:

我努力告訴自己別打擊你!

這是我看你這問題的第一感覺!

4樓:書生暴相

定計畫,題海戰術!

每天都過得開心!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另,身體第一位啊,今年不行,明年再來啊。

我就是復讀後進浙江大學的。^-

5樓:閃靈

是北京的麼?

先把書好好讀一遍,要能反應出每乙個書中的概念。所謂「書讀百遍其意自現」不是沒道理的,再按照老師複習的規律順序重新讀書。

臨考前再重新突擊語文和英語需要記憶的東西,把老師歸納的東西再過一遍。

急急急,高考急救

高考歷史複習,高考歷史怎麼複習?

可以的,你可以看提綱然後聯想書上的內容,如果有不懂的話要趕快翻書弄懂,特別是一些細節問題還有知識的連貫性 歷史,高考的時候拉分的就是細節問題,所以你要很注意細節,不要因為覺得這個只是乙個小問題你就忽略了,特別是一些小字部分還有備註。我是乙個文科生,不過現在已經大二了。想想當年我的文宗,我還是很有成就...

被燙傷有什麼緊急救治方法?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豬油 狗油 生薑汁,均能收效。燙傷的 四...

高考生物複習,高考生物複習資料。

生物和其他的理科科目不一樣 生物有許多東西是要記憶的!當然也不是瞎背啦!這裡面有許多技巧的!你們考試也不少了吧!其實你可以發現都是書本上的!即使在乙個很大的背景下考的小的知識點都是書本上的!生物是一門較散的學科就是說知識點很亂的!平時複習時要準備一本小本子,把不會的知識點多記錄下來!平時多看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