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DNF還能走多遠?

2023-03-06 18:35:03 字數 1426 閱讀 3814

1樓:jj星痕

如果現在的中小學生不愛玩,原來的學生成家了,這個遊戲也就差不多了。

2樓:小月愛你

應該還可以發展的更好吧,應該還可以繼續的向前走,畢竟這款遊戲還是比較好玩的,雖然經歷了很多的大起大落,但是還是有很多的資深玩家比較喜歡的,這款遊戲也有它自身的一些優點。

3樓:猴67164諄土

這個遊戲依然延續安圖恩到後面的模式,玩家流失是遲早的事,有直播有宣傳只是能緩解,畢竟這個遊戲現在進入的瞬間就能感覺每個按鈕都在寫著充錢,如果不充錢那就死命的去肝然後換錢充進來,不過大部分休閒玩家來說簡直毫無體驗,同樣站在頂峰的人也毫無體驗,主力人員就是那種比休閒玩家厲害點又想達到遠遠達不到的第一集團的這批人。

4樓:知哥71737媚睦

其實10年前我是比較喜歡這款遊戲的,給我們帶來全新的感覺,但是現在,很多特效也沒有什麼改進和進步,社會的進步遊戲的品種也特別繁多,地下城慢慢的將會被人們遺忘,不久的將來相信將會被淘汰。

5樓:3071滅韓頤儇

曾經騰訊遊戲宣布《地下城與勇士》同時**人數突破500萬,重新整理了格鬥網遊的最高**記錄,根據這個之前的資料,我覺得曾經這個遊戲的支持者還是有很多的,雖然現在有很多的遊戲也有很高的人氣,但也許有些人就是很懷念以前的感覺。

6樓:興商步步高

作為一款2d橫版格鬥,算是一款非常成功的遊戲了。但是不管是什麼遊戲,即使是再好玩,它都有一定的生命期,會不斷的被其他新遊戲所替代。如果dnf還是老一套,沒有新的改善的話,是走不了多遠的。

7樓:阿舞子

應該能走很遠吧,因為dnf是我覺得一款不錯的網路遊戲!還記得沒有公測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它,它懷舊的橫版風格,繁多的職業,華麗的技能深深的吸引了我。當然在dnf沒出之前,國內也有一些橫版還可以。

8樓:三櫻醒

還是能走很久的,就是一種遊戲的營銷手段,然後他乙個號還是可以用很多次的,然後對於這種營銷手段,現在市面上也是比較火的,他乙個可以用個十次佳麗不間斷,然後成本利潤也不是很高。

9樓:影子

大概也就是這兩年的光景吧,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玩這樣的遊戲,而現在有一種遊戲的風氣,就是喜歡玩一些比較有意思的遊戲,像這樣的遊戲都比較的無聊,而且現在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玩這樣的遊戲。

10樓:奈驚亮

我覺得dnf可以在未來社會中走得非常的遠,因為dnf非常符合社會發展的趨勢,也非常符合現代人們的需求,一件事情只要能夠滿足人們的需求,有人們需要的話,那麼它就會走得非常長遠。

11樓:寶寶45925譚膠

可能不會走的太遠,因為它裡面整體的構思不是很好,而且也沒有特別之處可以吸引到玩家,最主要的是,它裡面沒有任何可以引起玩家興趣的東西,建議 它可以好好的創新一下。

我們還能走多久,我不知道我還能走多遠

可能是那種飯盒比較適合女孩子吧,他覺得只要能吃飯,不講究那麼多,你選的那種他會覺得拿不出手,讓別人笑話他吧,我也只能這樣解釋了.你們畢竟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這樣的事情都能夠鬧得不愉快.我覺得現在你有兩條路,一是繼續忍受你們之間的這種不愉快,把磨合期過去了再說,如果你們真的合不來那麼你們就永遠在磨合期...

你覺得DNF妖刀改版後會涼了嗎,dnf妖刀村正改版廢了嗎

會啊沒了無視防禦那個30的三攻現在版本稀釋的很嚴重 dnf妖刀村正改版廢了嗎 妖刀的無視防禦針對高等級boss會比較好用,比如盧克。改版後變為22 攻擊,組隊的時候吃奶更強。單刷比以前差 和有減防技能的職業組隊時強 dnf妖刀改版後還能用嗎 最終畢業肯定聖耀 改版我記得是改為加百分比獨立,防禦無視沒...

戀愛了,覺得好幸福。不知道我們會走多遠。可是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用想多遠,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少乙個都不行,你也要在戀愛中不斷的加強自己,才能留住男人的心,以前那些壞毛病都改掉,祝你們幸福長久,也祝你有個美滿的婚姻 看多了那麼多分分合合,再看到你這剛成的,心裡真複雜,總之還是要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堅持走到最後 這話應該是在18,19歲左右學生說的吧。還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