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各科怎么複習,高考各科怎麼複習

2022-10-27 15:50:05 字數 937 閱讀 5801

1樓:糾結復糾結

1.每個科目找出一兩本參考書作為重點,就是一定寫完寫透

2.找出每科目最掌握不好的題目型別和專題內容,重點攻

3.最後複習階段,過一遍課本基礎

4.緊跟班上進度,不要自作主張

5.每個月每次考完試自我總結

另外,語文,攻語基,習慣主觀題的答題格式,作文習慣用一種形式

數學,重要板塊重點複習

英語,培養語感,少量多次複習,練字

綜合,練,抓時間分配

英語考試語感很重要,一下子不行的。努力抱佛腳沒用。

1.聽力還可以惡補下。(建議平時沒事就聽。可以試試看英文電影,我覺得對培養語感十分有用!主要是適應語速)

2.單選和改錯是「你看的人家不考,人家考的你沒看」的,複習量大,分值少。(其實英語高考並不難,語法主要考基礎)

3.完型和閱讀考積累語感和訓練速度,急不來。(進入狀態的方法是想象自己在讀報紙)

4.作文更不用補了。(不過作文本好的會分高,時間緊,改卷老師不會細讀。要習慣英文的表述方式,不要太中國化)

經驗之談,祝你有乙個金色的六月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就是先紮實基礎

再做題 然後就是歸納錯題 錯題抄在本子上 時不時翻翻看你理科還是文科? 理科的話就參照數學的方法語文上課聽聽講 沒什麼好辦法

高考英語是可以靠讀來提高的

早上讀課文 再就是做點題背點單詞 讀是重點!

天天堅持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其實什麼方法都是有侷限性的 重要的是適不適和你 和你能不能堅持

3樓:一瞬之憶瞬

多做題,題做多了,題型見得多了,上考場就不會蒙了!英語的學習啊,多聽,多讀,老師讓你背的東西一定要背。還有一定要寫一手好字1注重快高考時候的題,那都是精華啊!

這是本人的經驗!還有,祝你明年高考順利

哪裡有高考複習各科資料 txt的

複習的形式是很多的,如課堂複習 單元複習 期末複習等。課堂複習有三種 講新課前,複習與之有關的舊知識,這叫做準備複習 老師講完課後,往往要趁熱打鐵做點練習,這是以消化為目的的準備性複習 一節課將結束時,將本節所學內容進行梳理 歸納 小結,這是以吸收為目的的梳理性複習。課後複習以消除遺忘 強化記憶為目...

這樣查詢高考理綜各科成績,怎樣查詢高考理綜的各科成績

一般認為是不可能的,因為選擇題部分的分數是不分開的,即使你看到了非選擇題的答卷,查到了每科的分數,但是選擇題部分都是機器改的,所以不可能查到。省級教育資訊網查。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2 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

高考理科各科總分是多少,高考理綜總分是多少,每一門各多少?

各省不同。海南滿分900,江蘇滿分480,上海滿分600分,雲南滿分772,浙江滿分810,其他省滿分750。滿分750分的省份 高考科目設定為 3 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 其中 3 指語文 數學 外語,數學實行文理科分卷考試,外語聽力成績 滿分30分 計入外語總分 文科綜合 指政治 歷史 地理的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