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我的考研數學複習進度!

2023-04-14 03:00:02 字數 3519 閱讀 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慢,而且第一遍全書是很打擊人的。

一定要注意心態,不要慌張,但是一定要抓緊。

時間應該說理論上來得及。

成敗在於九月份。

全書必須這個月拿下,注意是做,絕對不要看!!!否則你會後悔!!!

不要再看課本了,遇到概念問題回去看課本,他只不過是詞典的作用。

拿下這邊全書,是自身情況而定,一般都是10月份開始真題,真題要弄3遍,最後乙個半月模擬題。

2樓:網友

學習在於掌握,課本大綱是基礎,然後就是實踐,也就是所謂的邏輯跟思維。做題,也就是本質的變性,簡單問題的多從化,基礎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現在你最好有乙個專業課的老師培訓,你可以看一下啊盛世清北的專業輔導,我想對你會有幫助的,相信你會考好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買些習題來做,數學只有靠做題,做越多越好。

5樓:我是鎮少

有個輔導老師講過,課本最重要!!!

考研高數求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導必連續,所以在x=x。的某去心鄰域內可導推出在x=x。的某去心鄰域內連續;題回目又說:

f(x)在答x=x。這一點連續。那麼,整個x=x。

的鄰域就都連續了。既然都是連續的,那麼就可以用導數的定義證明這個結論了。

2,導函式的間斷點只能是第二類間斷是對的,f(x)=x的絕對值並不是可導函式。

3,原式=∑ i/(n+1) ∑下標i=1 上標n+1 = 1/(n+1) ∑i ∑下標i=1 上標n+1 =(定積分)∫xdx 下上限是0到1。在考研中有求極限一類的題目是要用定積分去表示求解的 http://ask.

這裡也有一道類似的題目樓主可以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 你是不是把f'(x0)和limf'(x) x→x0 弄混copy了bai,要不你發個圖,看不太明白你說什麼du

問題2 可導函zhi數的導函式如果有間斷點一定是第二dao類間斷點,你舉的例子是不可導的函式。

問題3 首先你要明白定積分的定義就是無窮多項的和的極限,為方便起見,積分區間選0到1(這樣b-a=1就可以使形勢簡單),而dx就是1/n,通項中i/n的部分就是x,這樣就化成定積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唉,2年前考的,忘記了唉。

今年考研,數學複習沒有頭緒,求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依照考研大綱,在課本上把不考的地方劃掉(反正我感覺劃的時候感覺很好,似乎書變薄了,也就不那麼絕望了,心態對學習還是很重要的),剩下的看一遍,課後習題做了。然後是李永樂的考研數學複習全書。很有用!

裡邊很多歸納總結,學起來事半功倍。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不全看,把自己薄弱的地方專攻一下。最後就是真題了。

反覆做。從而找出自己不會的知識點,加強記憶。在整個過程,要準備乙個本。

把常用的概念,定理,公式記在上面,也可以把自己不會的題記上去,以及涉及的知識點是什麼。這個本,沒事多翻翻,背背。如果你還感覺沒底,就做幾套衝刺題。

數學,就是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多做題是王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考研複習資料,大厚本的那種,李永樂的容易些文登的較難,總之,看透一本就一切ok啦!我當時就是看李永樂的,然後做些歷年真題和模擬題就ok啦!祝你考研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確定自己的目標學校專業,考數一數二還是數三。根據那個目標去看高數課本和線代、概率課本並將課後習題做了,然後再買一本李永樂或陳文燈的複習全書,認認真真做完(不建議做陳文燈那本書的線代和概率部分,做完對概念理解不深),再買一本李永樂的線代輔導講義,這本書是線代輔導的寶書,我將這本書來來回回做了5遍,最後上考場後線代沒失分。其他的再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來的急, 把數學書多看幾遍。

考研數學複習進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給你點經驗:

說下理由:大綱解析上的解題方法是標準解法,一定要多看看標準答案是怎麼分析,怎麼解決的,所以這本書是強化練習時候必備的,看3遍以上保證能100分以上……

月、十月強化,11月開始練習套題,不會的提醒重點練,比方說概率大題做得不好,你就專門去尋找概率大題做,記得尋找規律和方法,達到看到題就能有思路。各個擊破。

12月、1月數學花的時間可能會少些了,因為要很多時間用在了政治和英語上。數學還是要每天堅持做題,這個時候主要思考、總結考試題型別。最後半個月放鬆下,多看看以前做的題,查漏補缺。

3。我覺得數學100分已經算可以了,提高到120分還是有點難度,時間花得多效果還不好。所以建議你重中之重就是專業課要多多拿分……

不知道說這些對你有沒有幫助。這個方法曾經輔導3個朋友考上研究生。希望你成功!

關於考研數學複習進度和後續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進度已經不慢了,兩個月能看一半,如果能掌握的話,相對來說已經很不錯的了。

不過做題可別對著答案看,然後想所以然,這樣你做再多的題也很難有所長進的。

數學,思路要清晰,這是最重要的,要練到一見到這題就知道應該如何搞定它的程度就不錯了。

我覺得你主要是因為章節問題影響思路了。

說白點,比如說,你是做相似對角化的章節,那你從它前面所講所說的,你做這章節的習題的時候,就自然會用它說過或講過的方法,但倘若一打亂了,你就沒思路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多打亂來複習一下以前做過的習題,這樣有很大的幫助。

做完複習書後就不是不管它了,可對它進行第二輪和第三輪的練習。

最後才買本**題一百道之類的練習下,綜合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階段,你應該選擇好的參考書,如同濟版《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浙大版《概率與數理統計》,這是評價很好的教材。好好做課後習題,盡量弄懂題目,夯實基礎。

第二階段,可以做陳文燈的《複習指南》或者李永樂的《複習全書》,銷售量很好的哦,通過做題進一步鞏固基礎知識,並適當做些總結什麼的,學會思考,歸納。

第三階段,就是做真題了,通過真題了解每年出題者的範圍,出題難易程度。實踐證明,近年來考研數學越發重視課本基礎知識了,所以一定要堅實基礎。參考書之類的不用多,不用雜,那樣反而會浪費你更多的時間,不如求精,掌握好現有參考書的知識考試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呵呵,考研是乙個很好的學習階段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真正投入進去了會感覺到每一天都是充實的!

關於考研的東西太多了哦,慢慢就會知道了,你也會慢慢成長的哦,所以今天就這麼多了哈,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交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個屁啊,隨便考,不要有壓力,很容易。

考研數學 跪求解答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d吧,a是充分條件,bc分子分母上下都不是等價無窮小。

緊急求助 我的相親是否已經失敗,我是女孩子,相親總是失敗,為什麼呢?

樓主啊你只犯了乙個錯誤,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自己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不就好了嗎?你要真這麼想,自己會發現追女生也是很快樂的事啊 你怎麼不一開始就打 啊,你自己都說了她內向的,你該找點約人出來玩的啊 還有,你怎麼老發簡訊啊,既然都那麼久沒見的,應該直接打 啊,現在又便宜的堡個乙個小時也沒多錢 你要打 和...

求助一道數學推理題緊急,一道很難的數學邏輯推理問題,向高手求助,高懸賞,急!!!!!!!!

我知道了 下面一排的數,左邊除以右邊,作為底數 上面一排的數,左邊減去右邊,作為次數 就成立了 第乙個圈中,8 4 2,1 2 1,2的 1次方 1 2,以此類推第二個圈中是3,第三個是8 我選a圖中3個圓圈總都有上下左右4個區域,1 如果上半部分左邊 右邊 那麼下半部分左邊 右邊 圓圈中的數 2 ...

考研複習數學是李永樂的好還是陳文燈的好

考研一般先看李永樂的,再看陳文燈的,李永樂的考題經典,陳文燈相對抽象,我上次考的時候先看完李永樂的,陳文燈的看了一半,沒有時間看完,剛好考及格,建議你基礎紮實的就選擇看陳文燈的,若是基礎不牢固,入門不深,則將李永樂的書先看完,一步一步的積累,祝你成功!李永樂的重視基礎,陳文燈的重視技巧,根據自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