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做奶茶啊!請問奶茶怎麼做

2023-06-22 01:35:02 字數 5741 閱讀 1195

1樓:網友

鴛鴦奶茶。材料:

紅糖20克、愛玉粉5克、清水500毫公升、三花淡奶100毫公升、速溶咖啡粉10克、袋泡紅茶1包、砂糖10克、沸水300毫公升。

1、鍋內倒入500毫公升清水煮滾,放入紅糖煮化後加入愛玉粉煮沸騰後熄火倒入容器內放涼凝固,然後切成小碎條備用。

2、在等待凝固的時候製作奶茶,先將紅茶包放入杯子內衝入沸水沖泡10分鐘後取出茶包,倒入100毫公升淡奶調勻成奶茶。

香濃奶茶。材料三樣:立頓紅茶, 方糖(如果真的沒有,可以用白糖替代,味道稍次), 鮮牛奶。

方法:1.泡茶。開水放入紅茶包(可以拎著紅茶包在開水裡上下晃幾次,讓茶葉的味道完全出來)

2.加入牛奶。比例:三分之二的茶,三分之一的奶。

3.加糖。可以多放幾塊,味道甜了更好吃。

注意點:1. 茶的濃度自己除錯一下,淡了味道不足,濃了可能不喜歡。根據個人愛好來吧。

2.如果願意不辭辛苦地煮珍珠,加了珍珠之後,更有外賣奶茶的感覺。但是不加珍珠也可以。

總結:一句話:三分之二茶加三分之一奶,多放糖。

2樓:潮煒化

你能告訴我這樣做奶茶嗎?奶茶的配料有要需要那些呢,你能告訴我嗎?我很需要你告訴我,因為我很想做奶茶?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公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純牛奶,撈出茶葉,晃一晃就可以出爐嘍。

4樓:波哥來趕海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5樓:奶茶大俠

沒那麼簡單,做好奶茶不能靠些網路配方,還是找大師傅學學技術吧,茶大師奶茶,可以看看**,實物圖,真技術,可以找他們學學,你會得到驚喜的!

請問奶茶怎麼做?

6樓:

摘要。做法,步驟如下:食材清單水 1200克 、 紅茶茶包 30克 、 糖 105克 、 水牛奶 400 、 煉乳 15克烹飪步驟1/鍋裡倒水,開大火。

茶葉放無紡布裡,直接茶葉包更方便,邊燒水邊拆茶葉包往裡扔,節約時間。2/茶葉包拆完了用大勺子往水裡壓幾下,蓋蓋子。等燒開水的時候我們來稱糖。

3/大火燒開轉小火5分鐘,關火悶10分鐘。準備另乙個大盆。拉茶(從高處倒下)反覆六七次(都要倒在這個漏兜裡)4/有這個工具就更好了,把四五個茶包放進去擠出茶水。

沒有就戴個廚房手套,用手擠,注意很燙,茶包裡還有很多茶,不能浪費了。(這裡煮過一次的茶還可以用來做茶凍,我另開個菜譜)5/不是有兩個盆嘛,沒茶的盆稱牛奶,倒到茶裡。然後就是把奶茶倒過來倒過去十五六次,注意要從高處衝拉。

這個過程容易倒出去,要小心點(這樣做是為了衝出茶的澀味,不能省略)最後一步。

請問奶茶怎麼做?

做法,步驟如下:食材清單水 1200克 、 紅茶茶包 30克 、 糖 105克 、 水牛奶 400 、 煉乳 15克烹飪步驟1/鍋裡倒水,開大火。茶葉放無紡布裡,直接茶葉包更方便,邊燒水邊拆茶葉包往裡扔,節約時間。

2/茶葉包拆完了用大勺子往水裡壓幾下,蓋蓋子。等燒開水的時候我們來稱糖。3/大火燒開轉小火5分鐘,關火悶10分鐘。

準備另乙個大盆。拉茶(從高處倒下)反覆六七次(都要倒在這個漏兜裡)4/有這個工具就更好了,把四五個茶包放進去擠出茶水。沒有就戴個廚房手套,用手擠,注意很燙,茶包裡還有很多茶,不能浪費了。

這裡煮過一次的茶還可以用來做茶凍,我另開個菜譜)5/不是有兩個盆嘛,沒茶的盆稱牛奶,倒到茶裡。然後就是把奶茶倒過來倒過去十五六次,注意要從高處衝拉。這個過程容易倒出去,要小心點(這樣做是為了衝出茶的澀味,不能省略)最後一步。

最後一步簡單做奶茶的做法 步驟6點選檢視大圖衝拉好了直接倒糖。煉乳放碗裡,加幾勺奶茶,先化開再倒奶茶裡。用大勺子用圓的那面接觸盆地畫圈圈,聽不到糖摩擦的聲音就是糖化的差不多了,虛蓋蓋子放涼後倒到容器裡放冰箱冷藏後再喝。

奶茶怎麼做的啊

7樓:小微的美食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8樓:joe的小作坊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9樓:初味派

秘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珍珠粉圓。

關於具有台灣特色的「珍珠粉圓」,相傳是清朝慈禧年間進貢的獻壽禮,當時的台灣府用木薯粉為主要原料代替糯公尺做成類似元宵的「粉圓」甜羹,讓慈禧嘗後讚不絕口。從此在台灣即成為家喻戶曉的可口點心,至今歷久不衰。後來陸續經過食品專家將粉圓改良,使它光滑如同珍珠般閃亮動人,因此又稱「珍珠粉圓」。

珍珠粉圓」是一種外觀晶瑩剔透,內在營養價值高的休閒食口。它不但烹煮容易,運輸方便,保質時間長,而且口感滑潤,香q有彈性,和任何一種點心食品或飲料搭配都有它特色的美觀和口感。

配料:木薯澱粉,水,蕉糖色素,羧甲基纖維素鈉,食用香料。

貯存指南:清潔陰涼乾燥避光處,因汽溫變化在儲運過程中會冒水珠而使之變白,並非是質量問題,煮熟後變為黑色。

珍珠的煮法:將5---10倍的水煮開後倒入珍珠,輕輕攪拌煮15---20分鐘,熄火後燜10分鐘(兩段時間的長短可依個人口味喜好的軟硬程度進行適當調整),取出珍珠用冷開水沖洗後加入濃糖水(蜂蜜)使之一完全浸泡,既可食用。每杯加5%到10% .

注意:1. 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不然很容易煮糊。

2. 水先煮沸後才能加入珍珠,和下水餃的道理相同。

3. 等珍珠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小火,維持珍珠浮在水面上即可的火候。

4. 煮的過程其中不可忘了兩個步驟 :

1) 三到五分鐘翻攪一次,以免黏在鍋底。

2) 維持湯本身的清稀度,隨時加水,以免煮不熟。

5. 大約煮 50 分鐘左右,關火,悶個十幾二十分鐘。到試吃起來口感感到 " 香q有彈性不夾生 " 即可用漏杓撈出。

撈出的珍珠用冷開水沖洗數次:用意在於洗掉濃稠的湯液,不易黏在一起,降低溫度,使之口感更有彈性 (其道理與製作涼麵麵條相同)。

6. 珍珠好吃與否的小秘訣:

處理瀝乾的珍珠加入糖漿蜜之,此步驟在使其本身具有甜味,故奶茶不用加入過量的糖漿,即可在咀嚼珍珠時,輕易地感受到甜味。

珍珠採用紅地瓜粉製作,大致的做法是將紅地瓜粉到在桶子裡,加。

水搓揉並攪拌均勻,再用手不斷搓揉並分成兩桶,一桶搓一桶揉抓成粒狀。

最後再用篩圓仔般篩過就可下鍋煮了,手續繁複且力道需均勻,煮粉原也。

有小技巧,要在水滾時放下去,邊煮邊攪拌,才能將珍珠煮的透熟,粒粒。

透明有彈性,吃起來當然就qq

11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奶茶是用鮮奶和磚茶煮出來的。也可以用超市裡賣的袋裝奶茶++白糖煮。

尋求奶茶的各種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如何學習製作奶茶!

14樓:初味派

秘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5樓:炎仌王

材料紅茶粉10克,牛奶400克,蜂蜜少許。

做法1、牛奶倒入小鍋中,再倒入紅茶粉,煮至微開,關火。

2、放置10分鐘後,再重新煮至微熱,用紗布過濾出茶葉,加少許蜂蜜調味即可。

小訣竅1、牛奶煮的時候,要注意不停的攪拌。

2、煮好後放10分鐘,茶香更濃郁。

3、紅茶一定要過濾過才能飲用,最好過濾二遍。加了茶粉奶茶會比較香,如果加紅茶泡的水可不用過濾,但茶味會較淡點。

4、這裡紅茶的份量我寫的是5-20克、根據各人能接受的口味,放適量的紅茶粉。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奶茶一般有兩種途徑。

1是去奶茶店裡做學徒,2是到學校裡學習。

你想做專業的奶茶師,我就不建議做學徒了,學徒其實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學習,然而學徒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了。想學好一款單品,耗費時間非常漫長。

在學校呢,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前途的,想入奶茶行業,可以去專業的奶茶培訓學校做乙個短期培訓,出來可以創業開店,學校還可以幫扶就業。

18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近年來,因無數年輕人的喜愛和追捧,讓奶茶經濟爆火。我國的奶茶行業擁有近千億的市場,目前尚未飽和。連眾多飲料品牌都紛紛試水,「跨界出奶茶」的案例也是層出不窮。

奶茶上手很快,一般來說,奶茶+其它網紅飲品的學習只要1-2個月即可完成。

19樓:劉小靜哈哈

1、先準備好奶粉或鮮奶、方糖、紅茶茶葉等材料。

2、先把水燒開,洗茶,把紅茶泡一分鐘左右,倒了茶水,把奶粉加水沖泡著,把方糖也加水在碗裡溶解。

3、把茶洗了之後,在鍋裡加入水,把茶葉倒進鍋裡煮著。最好加開水煮,這樣可以節約時間。

4、等茶水開了之後,把茶葉用漏勺給它漏了,得到茶水。

5、然後把沖泡好的牛奶,方糖水加入鍋裡,攪拌均勻。

6、最後,攪拌2-3分鐘後,新鮮的奶茶就可以了。若還想有別的味道,可以加一點蜂蜜,或加姜糖,或是不加糖,加鹽也可以的。

奶茶該如何做

20樓:情感導師球球

糖已經全部融化了,然後加一杯250毫公升的熱開水,或者冷水也行(注意,倒冷水可能會讓茶葉和糖瞬間冷卻變硬,這都沒關係。)這裡就可以開大火熬水了。

等把上個步驟熬成水後,倒入事先調製好的250毫公升牛奶,在熬一會,就製成奶茶色啦!

然後茶葉分離就好了。

21樓:終極鬥士

主料1人份。

植脂末40克。

紅茶水250毫公升。

果糖20毫公升。

輔料仙草一勺。

琥珀珍珠一勺。

布丁一勺。冰塊適量。

步驟1奶茶三兄弟的做法大全。

準備乙個容器(雪克壺),倒入紅茶水和植脂末步驟2奶茶三兄弟的做法**。

再加入果糖和冰塊,攪拌均勻。

步驟3奶茶三兄弟的家常做法。

在打包杯中加入琥珀珍珠。

步驟4奶茶三兄弟的簡單做法。

加入仙草。步驟5奶茶三兄弟怎麼吃。

加入布丁。步驟6奶茶三兄弟怎麼做。

再倒入剛做好的奶茶液。

步驟7奶茶三兄弟怎麼炒。

coco經典飲品-奶茶三兄弟做好啦!

成品圖烹飪技巧。

為大家帶來了一款5分鐘快煮珍珠,採用先進加工工藝,煮3分鐘,燜2分鐘就可以獲取q彈爽滑的珍珠,極大方便門店操作、滿足快速出杯的需求,讓奶茶三兄弟更簡單。

泰國奶茶怎麼做,奶茶要怎麼做

自己做就是麻煩了點,我這有經典的三合一泰式奶茶,可以來看看,店名泰經典。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公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

想做手搖奶茶,請問手搖茶怎麼做,想做手搖奶茶,請問手搖茶怎麼做?

材料 青桔果肉 臻果牌 15cc 果糖15cc 蜂蜜適量 開水適量 冰塊。做法 1 青桔冰爽茶青牌茉香綠茶用開水泡半分鐘 青桔果肉 臻果牌 15cc 果糖15cc 蜂蜜。2 1勺 青桔2 3顆切半壓汁 冰塊滿杯,在搖杯裡搖勻。3 青檸雪梨冰爽茶。茉香綠茶茶水泡好 臻果牌檸檬果肉飲料8cc 雪梨果肉飲...

如何手工製作奶茶,手工奶茶怎麼做

手工珍珠奶茶專家 8波茶 來自台灣的8波茶以手工現場製作珍珠為特點,強調新鮮現做,引進飲品開放式製作平台的創新模式。消費者能夠全程觀賞現場製作的每一杯飲料,眼見即所得。品牌風格充分展現活力與多彩,符合年輕趨勢。更經由簡單化 標準化及專業的製作流程,每一杯產品皆注入匠人之心,堅持將專業呈現在消費者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