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奶茶怎麼做,奶茶要怎麼做

2023-01-24 20:30:08 字數 5009 閱讀 8996

1樓:美味來一斤

自己做就是麻煩了點,我這有經典的三合一泰式奶茶,可以來看看,店名泰經典。

2樓:大雁做美食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3樓:魯姐美食

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公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純牛奶,撈出茶葉,晃一晃就可以出爐嘍。

奶茶要怎麼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5樓:魯姐美食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6樓:鄔秋榮言沛

珍珠奶茶。

1、原味珍珠奶茶:

h:在直公升杯中加2勺奶精。

1/6勺阿華田。

1/2盎司糖水。

2平勺珍珠。

沖開水5分滿。

攪勻再加入4盎司母茶。

再攪勻即可。

i:雪克壺中加勺奶精。

1/6勺阿華田。

3/4盎司糖水。

適量冰塊。一杯份母茶。

攪勻後倒入加有2平勺珍珠的藍腳杯即可。

2、哈密瓜珍珠奶茶:

h:直公升杯中2勺奶精。

2勺哈密瓜粉。

1/4盎司糖水。

2平勺珍珠。

沖開水5分滿。

攪勻後再加入4盎司母茶。

i:雪克壺中勺奶精粉。

1勺哈密瓜粉。

1/2盎司糖水。

適量冰塊。一杯份母茶。

攪勻後倒入加有2平勺珍珠的藍腳杯即可。

其餘加味珍珠奶茶的做法同上(香芋。

士多啤梨等)3、伯爵珍珠奶茶:

h:沖茶器中一勺伯爵茶葉。

洗茶沖開水7分滿。

泡2-3分鐘後濾入加有2勺奶精粉。

1/2盎司糖水。

2平勺珍珠的直公升杯中8分滿。

攪勻i:衝茶葉中泡茶。

打冷後加入勺奶精粉。

3/4盎司糖水。

適量冰塊。搖勻倒入加有2平勺珍珠的藍腳杯即可。

4、玫瑰花珍珠奶茶:

h:做法同上。

加一朵幹玫瑰花裝飾。

i:做法同上。

加一朵幹玫瑰花裝飾。

5、薰衣草珍珠奶茶:

h:做法同上。

i:做法同上。

6、紅(綠)豆珍珠奶茶:

h:在攪拌器中加2勺奶精。

2盎司母茶。

1/2盎司糖水。

2大冰淇淋勺紅(綠)豆。

適量紅(綠)豆汁。

攪勻後加熱(40-50攝氏度)再倒入加有2平勺珍珠的直公升杯i:在攪拌器中加勺奶精。

4盎司母茶。

3/4盎司糖水。

2大冰淇淋勺紅(綠)豆。

適量紅(綠)豆汁。

適量冰塊。再倒入加有2平勺珍珠的藍腳杯。

7樓:奶茶大俠

茶大師奶茶 **裡有教有很多種類的奶茶製作,看看有沒有你所說的泰國奶茶?可以看看,**是有很多特色奶茶飲品的。

泰國奶茶的做法步驟圖,泰國奶茶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泰國紅茶粉2大匙,煉乳1大匙,果糖1茶匙,鮮奶油1茶匙。

做法1.先將350ml水煮開,倒入泰國紅茶粉煮滾約1分鐘後,再用濾布過濾出渣渣備用。

2.將過濾後紅茶中、趁熱加入調味料拌勻即可。

泰式手標紅茶奶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答蘭英歷緞

泰式奶茶(紅茶)的做法。

泰式紅茶粉tb有賣,一袋可以用很久。

牛奶入鍋小火煮。

加入紅茶粉,喜歡茶味重的可多放些,悶煮至沸騰。濾除茶渣,加入煉乳調味。

噠啦啦,超好喝。

10樓:aa微湖來客

用料手標泰式紅茶 喝湯的勺子4湯勺。

煉乳 1勺。

黑白淡奶 100克。

糖 根據自己喜愛糖度。

水 350克。

泰式奶茶的做法。

水開了抓一大把扔進去,不要小氣!第一次做的就是茶葉放少了奶味特別重很膩,一分鐘左右關火,蓋子蓋著悶一會兒,下糖。(白糖,冰糖,細砂糖都可以)

茶葉濾網過濾掉只留水(我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倒入黑白淡奶,煉乳。**都有賣茶葉也是!

附帶一張泰國奶茶當時拍的,我做第一次就感覺不對原來顏色不夠紅,第二次做了非常好,一模一樣。

經常去泰國,想知道泰式奶茶哪個最好喝?

11樓:舒適管家

答案:去過泰國旅遊的朋友,或者泰料的忠實粉絲,一定對泰茶相當熟悉。泰語中的名字叫「cha-yen」,泰式冰茶。

在泰國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是標誌性飲品。一杯冰塊滿到爆且深橘色的茶淋上牛奶和煉乳,再配上泰國路邊小吃,活力滿滿一整天!

1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經常去泰國的,問我們沒有去過的合適嗎?有廣告就直接說好了。

13樓:網友

既然你經常去泰國,那去喝喝看不就知道了嘛。

既然你經常去泰國,那去喝喝看不就知道了嘛。

既然你經常去泰國,那去喝喝看不就知道了嘛。

既然你經常去泰國,那去喝喝看不就知道了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eleptea奶茶(包裝上有只大象)應該是最好喝的了吧,不是那麼的甜,口感很順滑,味道也很濃郁,非常贊的。

去泰國,必須要品嚐一下的奶茶是什麼?

15樓:楠木安可依

泰國不管在**都能看到的fuji日料店的飲料,就是飲料單上很普通的綠茶,很好喝,但是比起我最愛的711裡買的那個伊藤園的茶還是差太多(我手機丟了沒**了),但是真的超級推薦!伊藤園茉莉花茶,應該是喊這個,白色茉莉花包裝,超級無敵好喝!就是茶味不甜但也不苦!

711裡面茶飲料那片兒就能找到!

泰國豆奶,相信很多人去泰國旅遊都能看到,很好喝啊真的。因為我家雲南的,基本從小喝到大,從小就超級無敵喜歡。味道不是特別甜特別膩,冰冰的特別好喝,還有玻璃瓶的,特別好看,而且很便宜。

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喝,不乎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旅遊,除去奶茶,最應該多吃熱帶的水果,很便宜,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奶茶 (eleptea),芒果、榴蓮和原味。

18樓:燕歸古月

泰國奶茶中有幾種招牌產品,是:招牌泰滿足、招牌泰椰奶花、可可奶寶、泰式蛋糕奶茶。

招牌泰滿足:煉乳與淡奶交織出的**比例在舌尖上緩緩溢開,融合著泰國黑糯公尺、珍珠和養顏的手工黑糖蒟蒻,多種斑駁的滋味在嘴中迴盪,喝一口「泰」滿足。

招牌泰椰奶花:新鮮的芒果加上特製的椰漿,芒果的香甜加上椰漿的淡甜,形成一種新的衝擊力,直擊人心底。

可可奶寶:可可豆、養生蒟蒻、香滑巧克力三料齊下,還有淡淡的清香在舌尖綻放,回味甘甜。泰式蛋糕奶茶:

酷似大理石紋路的積層,用料十足,底層是奧利奧碎,內壁是忌廉拉花,多重組合,新意滿滿,層次感豐富。

一定要喝正宗的泰國奶茶加冰才夠味,暹香泰茶是其中代表**公道。

泰國奶茶挺出名的,為什麼在中國很少看到?

19樓:唐開心

中國的茶飲市場非常大,中國自己的奶茶銷量就可以使國人滿足。自2023年以來,中國奶茶行業經歷了三個主要階段:粉末階段,街頭階段和新中國茶階段。

中國奶茶行業已經從奶粉生產開始向正規化和高階發展。

泰式奶茶的外觀特色。泰國奶茶的顏色通常為橙紅色,即使它是泰國茶的其他顏色,也比一般奶茶的顏色深。如今,泰國茶通常裝在可愛的玻璃杯中。

更好地保留泰國奶茶的純正風味,回味悠長。

泰式奶茶是泰國產品的特色,融合了泰國黑糯公尺,珍珠和手工製作的黑糖及其文化。它的各個方面都充滿泰國風味。就像香港奶茶的清淡,台灣奶茶的其他,蒙古奶茶的鹹一樣。

但是中國的奶茶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口味。

20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中國自己的奶茶銷量就可以使國人滿足,所以泰國的奶茶並不會流入中國市場。

21樓:晚七戀

因為中國自己本土的奶茶占領了市場,且完全可以滿足消費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本土的奶茶就很好喝。甩國外奶茶一條街。

23樓:小魚遊呀遊呀

可能是因為在口感的方面是有點不習慣這個的吧。

請問怎樣做奶茶啊!請問奶茶怎麼做

鴛鴦奶茶。材料 紅糖20克 愛玉粉5克 清水500毫公升 三花淡奶100毫公升 速溶咖啡粉10克 袋泡紅茶1包 砂糖10克 沸水300毫公升。1 鍋內倒入500毫公升清水煮滾,放入紅糖煮化後加入愛玉粉煮沸騰後熄火倒入容器內放涼凝固,然後切成小碎條備用。2 在等待凝固的時候製作奶茶,先將紅茶包放入杯子...

誰知道珍珠奶茶怎麼做,珍珠奶茶怎麼做?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詳細製作方法 一包立頓紅茶 小半杯牛奶 燒開水,把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拉動茶包,直到顏色變得很紅.倒入加過熱的牛奶.再拉動茶包,然後取出茶包珍珠奶茶就做好了,不過沒有珍珠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丸,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

珍珠奶茶怎麼做?有那些材料,珍珠奶茶怎麼做?

麥香奶茶 材料 西公尺1 2杯,統一麥香奶茶。做法 1.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2.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3.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拌勻即成。堅果奶茶 做法 1 將茶葉 清水 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 的牛奶。2 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