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請進 !

2023-03-06 12:25:02 字數 3875 閱讀 3568

1樓:爛乾菜

父母知道那是早晚的事啊,你可以給她父母說清楚啊,這樣放棄了,不感覺自己很沒勇氣嗎?對於感情,不能覺得不行了就放棄了,一定要有耐心,這樣放棄了以後肯定會後悔的,用心爭取的感情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努力吧,大膽的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拿出勇氣來啊!女的一般都不怎麼好意思先開口!

你可以再打個**問清楚他是不是喜歡了!如果喜歡的話就放開的去追!你要想到人生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沒有體會的機會了!她的父母這邊可以慢慢來改變對你的看法!有愛的人永遠支援你!

3樓:雪山飛燁

既然愛上了她,就要有勇氣面對,你完全可以和她以及她的父母攤牌,戀愛中的人,有權利厚臉皮,天下不知有多少原本雙親不同意,但是卻最終走在一起的戀人,只要你愛她,她也愛你,就放心大膽的說:愛老虎油,所有懂得戀愛的人都會支援你的。

怎麼成為戀愛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怎麼啦 你這麼有勇氣問了 這些話一般我們男人問都不敢問,提都不敢提起的問題。你現在就是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中成長 還要一張帥氣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優點 做到及至 就會很有魅力。

7樓:朋軼植夜梅

西遊記中大苦大難觀世音菩薩曾說過:人有三情境界,有情,這是凡人的境界,無情,已經算是修煉者的境界了,忘情,就是無上神佛境界了。

你想清楚你在哪個境界啊。我算是受過苦難,已然是無情了。

8樓:姚彩森浩嵐

要求:感情豐富,有幽默感,會哄人,等…

9樓:禽國實鵬雲

這個很簡單,多談幾次戀愛,就變成高手了。

10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愛是暗淡裡的光輝!如何。

走進愛人的心靈---經驗之談。

在許多的單身朋友中,除去一部分因為工作、事業而耽誤終身大事的,也有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很多人從未見過十分和諧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也沒有體會過真正親近的關係是怎樣的。每當想起「真正親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或者「我最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的時候,都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缺少了乙個藍圖、乙個榜樣,所以在感情裡糊里糊塗,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也因此經歷了很多的挫敗。

提到戀人間的日常相處,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都是雙方如何溫馨浪漫,伴隨著各種甜到齁的小細節。但這僅僅是表面上的,相對簡單的秀恩愛並不能直觀地體現出戀人之間該有的那種狀態。在此,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歸納出下面的13個小貼士可供您作有益的參考:

1、伴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聊得來,不是因為想戀愛才和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是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

3、和對方在一起可以有效的降低焦慮;

4.共處一室各自做事情,不會感到被打擾,也不會感到冷場;

5、雙方可以坦誠自己的各種癖好;

6、三觀相合,遇到不同見解時,能夠求同存異;

7、互相欣賞、共同學習進步、相互尊重;

8、有空間,有秘密,但是沒有欺騙,此時此刻的坦誠;

9、沒有任何暴力存在;

10、重要的事一定是雙方商量之後決定的;

11、不會給對方帶上任何「枷鎖」,不會進行「情感綁架」;

12、尊重對方的父母和朋友;

13、有自己獨立的圈子。

總結:彼此平等,相互愛慕,相互尊重,相互感恩。這才是戀人之間應該有的狀態;雙方彼此欣賞,相互愛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夠擁有彼此,一起攜手共渡難關,這才是美好而健康的愛情該有的樣子。

怎樣成為乙個戀愛高手?

11樓:為了他

想要成為乙個戀愛高手其實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畢竟這需要你自己好好的去琢磨。動腦子去想一想,怎樣去維持一段戀愛,有的時候戀愛的維持,不僅需要我們很多方面的人脈也更多的需要我們包容和理解。我們每個人都沒有了偉大。

而恰恰說過來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一點自私,在戀愛當中,我們不願意去包容對方那麼多的缺點。成大事者要不拘小節,無論是哪方面的高手,我們遇事都要沉著冷靜,好好的去思考,能夠及時地聽取別人的意見並加以改正。戀愛也是如此因為戀愛中,對方不可能完全的聽從你的意見,你也要及時的去。

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多多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同時你也要能夠幽默樂觀開朗,能夠做乙個積極向上有正能量的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和乙個快樂的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12樓:王港

想成為乙個戀愛高手,前提是你需要經歷過很多場戀愛才可以,來實踐才能出真知,不管是對於哪方面的知識。你只有自己經常的實踐,只有自己這些問題當中不斷的磨礪自己,才能夠對任何的問題有更好的回答,因此形成乙個戀愛高手,一定要和更多的人戀愛發生更多的感情就這樣,你才會成為乙個真正的高手。

從乙個戀愛高手的前提是你需要更多的戀愛,但是你應該注重的是每段戀愛當中,你都應該努力的去將這段愛情經營的,除了妥當,因為對乙個戀愛高手兒一樣,一場場失敗的戀愛,一場場失敗的感情,往往是對於你的一種褻瀆。將每一段感情經歷都足夠的妥當,最後你將成為乙個真正的戀愛高手。

作為乙個戀愛高手,你一定要時刻了解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的,心裡知道她什麼時候需要你的安慰,什麼時候需要你的陪伴,也只有這樣,你們兩個人才能夠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將一段感情經營下去。

13樓:夏初歌

熟悉人的心理,並且擁有著多場戀愛的實際經驗,這樣才能成為戀愛高手。

戀愛的時候一定會運用到一點就是心理學,因為心理學可以幫你很好的去判斷對方內心的狀態,然後你可以根據對方的狀態做出一些她們認為你該有的反應,比如說送她們回家等等。

而這樣一來的話,對方會覺得你很在乎她們的情緒,也很體貼,很懂關心她,所以對你的好感度也會增強的。

就像之前有一條新聞說乙個說乙個保安因為熟讀心理學,居然交了上百個女友,都沒有被人發現。由此可見心理學在戀愛中是非常必要的。

除了有心理學做基礎之外,我們還要有很多的戀愛實戰經驗,因為心理學是一方面,但是你如何去運用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個運用的過程中就是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的去實踐,不斷的去總結,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戀愛高手。

戀愛高手請進 !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

女孩子 是水做的。

所以就算他個性強烈。

但內心還是很柔軟的。

對這樣的女孩子。

你需要溫柔細心的對代他們。

要讓他感覺心裡暖暖的。

絕不可以大男人。

他需要你時。

馬上要趕到他身邊。

因為個性強烈的女孩子 其實也很容易受傷。

但是他們很會**自己。

這點不需要擔心。

可是在他脆弱的時候陪伴他。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才會不斷上公升。

不可以一直黏著他。

他會煩可是也不可以太疏遠他。

否則他會猜疑。

要拿捏好。不能讓他選擇朋友以及戀人之間選擇誰。

這種問題禁止問。

如果追到了要記得。

要絕對信任他。

因為面對你的猜疑。

他會受傷。但是這也有風險。

因為如果是以分手結局。

受傷最深的會是你。

個性強烈的女孩子有兩種。

一種就是把愛拿來玩玩的。

另一種則是希望有個貼心的好男人。

而第二種屬於衷心型的。

不容易背叛。

但是也要小心搞不清感情的。

因為他分手的時候有可能會說。

對不起~我沒愛過你。

當然應該會婉轉的說。

或用另外其他說法。

15樓:豪哥在提問

追求女孩子也屬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一種,投其所好,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想追她就要先去吸引她,首先接近她,然後給他想要的(個性和自由)前提是你判斷的準確。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請進 !

情就象擁抱一樣,都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很近,卻看不清彼此的臉,只有當分開的時候,才能認清對方,所以分開並不是一件壞事,只有分開才能認讓知道內心的那份感情到底屬於哪一種!選擇清楚了就用最大的勇氣去爭取,既然選擇了這條路,那就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樂觀的去面對一切,攔路老虎算什麼?再牛比不也屬於貓科類...

戀愛高手進啊!戀愛高手請進 !

其實追女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別想得那麼複雜,我追的女生都沒到乙個星期就追到了,我教你,你要記住追女生一定要臉皮厚這個是起碼的,你可以和她聊天,什麼都可以聊,但是別太離譜,別讓女孩子以為你在吹牛,她們很反感這點,聊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見面了,請她喝她喜歡的飲料,喜歡吃的食物,第一次見面要有點風度,吃飯的時...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

凡事有度。可以包容,體諒,疼愛。但不能放縱。不喜歡她和別的男生玩就對她說,彼此真誠才是真啊。首先她能確定你是她的男朋友嗎,如果她確定,她就應該分明你和其他男性朋友之間的差別,雖然她可以跟一些男性朋友之間來往,但都應該在你允許下,或者來往不能影響你們的交往,我不是說要強制她的茲有,但至少她應顧及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