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吃西紅柿不,狗狗西紅柿可以吃嗎

2023-01-28 20:50:02 字數 3214 閱讀 4306

1樓:北網域名稱醫

狗狗最好不要吃生的西紅柿,因為生的西紅柿可能會狗狗導致痙攣和心率失常。

西紅柿是茄科蔬菜的一部分。這些植物含有有毒元素,但仍帶有可食用部分,還包括辣椒、茄子和土豆。這意味著,雖然西紅柿確實對狗狗有很多健康益處,並且可以作為一種零食。

但是西紅柿本身也是有毒的,番茄鹼是一種有毒物質,存在於番茄和類似植物的莖和葉中,茄鹼在茄科的所有植物中都很常見。當大量食用時,會對我們的狗狗有毒。狗一旦番茄中毒,會表現出症腸胃不適,也可能出現嘔吐,腹瀉,嗜睡,意識模糊,心率異常等症狀。

如果你的狗看到番茄中毒的跡象,請去看寵物醫生。

2樓:老許願

可以吃番茄,番茄裡面含有很多的維生素、水分、微量元素,狗狗吃番茄對它本身是有好處的。但要注意不能給它吃太多。狗狗吃多了番茄,很容易消化不了,造成腸道反應,大多數會表現出拉肚子的症狀,大便顏色可能會變紅,感覺就像拉血便一樣。

一週建議只少量餵食2到3次番茄即可,不建議每天、每頓都給狗狗吃番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西紅柿炒韭菜。

狗狗西紅柿可以吃嗎

4樓:北海數碼站

狗狗是可以吃西紅柿的,但不能經常給狗狗吃,西紅柿雖然營養豐富,但狗狗吃了能夠吸收的營養很少,並且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在給狗狗吃西紅柿的時候要去除莖葉,或者吃成熟的西紅柿,以避免出現中毒現象。

一。狗狗可以吃西紅柿。

狗狗是可以吃西紅柿的,能適當補充狗狗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但只能吃成熟的果實,並且不能經常給狗狗吃,由於西紅柿屬於涼性蔬菜,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有損狗狗的腸胃健康。

二、狗狗吃西紅柿的注意事項。

1、去除莖葉。

給狗狗食用西紅柿最好要去除莖葉,因為西紅柿中的莖葉中含有生物鹼和阿托品,大量給狗狗吃容易出現中毒現象,會出現流口水、便秘、無力等現象,不利於狗狗健康成長,所以狗狗不可一次吃太多西紅柿。

2、吃成熟的。

狗狗和人類的消化系統不一樣,由於未成熟的西紅柿中含有多種的鹼類物質,對於狗狗來說是中致命的毒藥,如果大量攝入,容易造成腹瀉、嘔吐、呼吸困難等現象,甚至會導致昏迷死亡。

5樓:生活學者

狗可以吃西紅柿嗎。mp4

6樓:牆家急啥

狗是不可以吃西紅柿的。

狗狗不能吃西紅柿嗎?

7樓:夏日絕

吃一點可以的,可不要讓它吃太多,吃太多有可能會拉肚子。不過別吃那麼多也很有好處的,它也就像我們人一樣,吃些番茄可以補充各種維生素,讓小狗吃一點對它的身體很有幫助的!再說了有些小狗還在街上到處揀東西吃,而且長得比家裡養的狗還健康。

西紅柿西紅柿(tomato)又名番茄、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原產於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

可以生食、煮食、加工製成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

8樓:生活學者

狗可以吃西紅柿嗎。mp4

狗能吃西紅柿麼?

9樓:看了冰

可以,但只有成熟的果實可以。

西紅柿的果實以及莖葉處含有生物鹼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會有以下表現:嗜睡,流口水,抽搐,瞳孔放大和呼吸困難等。

1、狗狗和人不但消化系統不同,需求的營養也不同。成熟的西紅柿,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番茄紅素,對人類來說是好東西,但對狗狗來說卻不是營養。

2、未成熟的西紅柿以及番茄植物的莖和葉含有稱為配糖生物鹼的化合物,其對狗具有高毒性。如果攝入,會引起出現嗜睡,流口水,腹瀉,嘔吐,呼吸困難等症狀,甚至導致昏迷和死亡。

3、西紅柿沒有太多狗狗需要的營養,因此不要給狗狗餵食太多。

4、狗狗能從專用食物中得到充足的營養,只需要額外補充鈣和維生素等微量元素,因此不需要餵食人類食物給狗狗。

10樓:風不停息

狗狗不能吃西紅柿。對狗狗來說,它有很多東西是不能吃的,比如巧克力,洋蔥,雞骨頭。西紅柿中含有生物鹼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會有以下表現:

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難,腹痛,嘔吐,腹瀉或便秘,肌無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齊。這些物質主要存在於生的西紅柿以及莖葉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泰迪喜歡吃聖女果,一半一半的喂它,小心不要喂整個。

12樓:

有的能吃,有的不能吃。

13樓:鶴舞風來

狗可以吃西紅柿嗎。mp4

狗狗不能吃西紅柿嗎?

14樓:賁煥毛月怡

狗狗能只蛋黃,但是不能吃西紅柿,西紅柿狗狗消化不了的。如果只喂了一點點沒什麼事的話就下次小心點別再喂咯。

狗狗能不能吃西紅柿

15樓:枚若煒

是不可以吃西紅柿的,因為西紅柿太涼了,吃不好容易拉肚子,本身這個東西,愛拉肚。

狗狗可以吃西紅柿嗎

16樓:生活學者

狗可以吃西紅柿嗎。mp4

17樓:蓋麗姿霜北

可以的啊,只要你家狗狗對這些果蔬類的食物不過敏不拉肚子都是可以的,西紅柿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可以給狗狗吃的,補充維生素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了。

狗狗可以吃西紅柿嗎?

狗能不能吃西紅柿

18樓:哇哦快到襠裡來

狗可以吃西紅柿。只要是人能吃的瓜果蔬菜。狗都能吃。

人跟狗都是哺乳動物。沒有非常大的差別。對人無毒的蔬菜,對狗也無毒。

天然的蔬菜都是這樣。但是加工過的食品就不一定適合狗吃。比如說火腿腸,速食麵這種。

鹽分太高了,狗狗不適合吃。

19樓:欣欣向榮

狗是可以吃西紅柿的,西紅柿含維生素非常多,所以狗狗吃了非常有營養。

關鍵是狗願意吃不,如果不願意吃你丟給它吃了也是浪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可以吃柿子的,柿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補充狗狗體內所需部分營養。但是在給狗狗餵食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柿子皮不易消化,並且柿子屬於涼性食物,餵食過多會導致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因此給狗狗餵食時應將柿子皮去除後再適量飼餵即可。

泰迪能不能吃西紅柿,泰迪狗狗可以吃西紅柿嗎?

身邊有人的泰迪能吃,但是吃完拼命喝水呢 有的朋友的泰迪就可以,吃的很正常,情況不同吧 但是大部分可以吃,西紅柿 黃瓜,白菜等等 能吃,但不能多吃哦。不過每次都給小泰迪一點,吃多了會拉稀的。能吃,我家的就吃,泰迪不能吃軟糖和巧克力 泰迪狗狗可以吃西紅柿嗎?比格犬 詳情介紹 關於狗狗飲食方面很多家長也是...

生黃瓜和西紅柿可以一起吃嗎,西紅柿和黃瓜可以一起吃嗎?

西紅柿是蔬菜中比較健康的。西紅柿中含大量維生素c,每100克西紅柿中含有20 30毫克維生素c。維生素c有增強機體抵抗力 防治壞血病 抵抗感染等作用 但是卻不宜和黃瓜同時食用 當然這個是說生食,畢竟黃瓜炒西紅柿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特色菜了。很多餐館裡都有一道叫 大豐收 的菜,將胡蘿蔔 生菜 西紅柿 黃瓜...

胃不好可以吃西紅柿嗎,腸胃不好,可以吃西紅柿嗎?

胃不好,不要吃生冷的東西,盡量吃鬆軟的食物,煮熟的,清淡,合理飲食,慢慢的會把胃養好的。盡量不要吃,西紅柿屬於寒性 胃不好的話吃大多數生的食物 包括水果,涼拌蔬菜 都可能有消化不良及腹瀉的可能,看胃病程度,輕度的話沒有問題,只要別吃冰的,洗乾淨或削皮就行。胃部病症也分多種情況,可能病灶不在胃部,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