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有哪些特別經典 好看的電視劇集值得推薦?

2023-03-06 12:15:02 字數 2624 閱讀 3958

1樓:三熙

我喜歡看古代的比如《大明王朝1566》、《康熙王朝》、《雍正王朝》、《李衛當官》如果喜歡看關於生活的創業的推薦《一地雞毛》、《走西口》、《大染房》、《老農民》、《溫州一家人》情感劇不怎麼看所以。

2樓:影子

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康熙王朝,雍正王朝,孝莊秘史,大宅門,闖關東,金粉世家,琅琊榜,士兵突擊等,有很多經典作品。

3樓:尹朶月

2023年的白夜追兇,2023年的毛騙,2023年的琅琊榜,2023年的戰長沙,2010的黎明之前,2023年的潛伏,2023年的我的團長我的團,2023年的外鄉人,2023年的大秦帝國,2023年的大明王朝1566,2023年的武林外傳和士兵突擊,2023年的走向共和。

4樓:回憶

《新白娘子傳奇》白娘子那傾國傾城的容貌,一身仙氣滿滿的衣服,舉手投足間高貴雅緻的氣質。

5樓:王倩

我推薦一部很老的港劇《京華春夢》,後來被翻拍成《金粉世家》,是由汪明荃和劉松仁主演的,很好看,結局比《金粉世家》還悲慘。

6樓:一倫又一倫

香蜜,大唐榮耀,天乩,微微一笑很傾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7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主演的《琅琊榜》 製作精良,演技精湛,口碑不錯,豆瓣高分(

8樓:小知62578嘿爍

《少年包青天》系列,這個簡直是童年陰影,每次劇中**響起,瞬間後背發涼、汗毛立起,晚上睡覺都覺得害怕。

9樓:泡沬依依

《大明王朝1566》《大宅門》笫一部《人間正道是滄桑》《父母愛情》《情滿四合院》《中國遠征軍》《黑洞》《黑冰》《無限生機》《重案六組》第。

一、二、三部。

10樓:王倩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看的第一部港劇。張大勇、李忠義抽絲剝繭成功偵破各種案件,常常案中有案,疑團連連,精彩絕倫,引人入勝。

11樓:顓孫訪蘭

《鑑證實錄》特別喜歡小棠菜,可惜最後死了。第一次知道還有法醫這個職業,曾經想過去學這個,但還停留在想的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是比較不好界定的!每個人的鑑賞角度、層次、喜好、習慣不同,得出的結論就不同!就我個人而言,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戰爭片、戰役片、諜戰片和喜劇片,尤其喜歡老電影,經常會找那些老電影來反反覆覆的看。

但是,我喜歡的未必你也喜歡,就像現在的一些「經典」我卻覺得不咋地!所以還是不要越俎代庖、更不要自以為是的推薦什麼「經典」了!

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強烈推薦

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強烈推薦

13樓:娛樂小百科

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1、《我的團長我的團》

這是我認為迄今為止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集,它雖然打著抗戰劇的名號,可和那些辣眼睛抗戰劇有著天壤之別。有人用「空前絕後」來形容它,縱使過去了11年,豆瓣評分仍然高達,足見它有多優質。

2、《權力的遊戲》

在還沒有看《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集時,《權力的遊戲》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估計也是全球人民追的最多的一部。雖然第八季爛尾,但他一出預告片,惹得苦苦等了三年的權遊迷一陣狂歡。

你很難想象,一部僅僅是講一些鄰里家常的電視劇集,居然會如此好看,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隨便刷一遍而無法停下來,只好一次次入坑,一次次拼命爬卻總是在坑底刷得不亦樂乎。

4、《琅琊榜》

對於很多書粉來說,《琅琊榜》簡直是神還原,對於電視劇集的劇迷來說,《琅琊榜》簡直是當年的國產劇之光。

5、《武林外傳》

當年隔壁宿舍的同學最喜歡用來下飯的劇,一邊吃飯一邊看這部劇,簡直是很棒的體驗,但同時一不小心就會食量大增。畢竟大笑容易消耗能量,一邊吃飯一邊大笑,就會比平時吃很多。

6、《神探夏洛克》

和《權力的遊戲》一樣,這部很牛的偵探電視劇集也以爛尾告終,但這並不妨礙我們看前面精彩無比的前三季。那種探案的過程跌宕起伏和驚心動魄,有天才偵探捲福的高冷,也有華生的憨厚又不失風趣。

7、《夫妻的世界》

用看偵探**的緊張節奏感去看一部關於夫妻的相處之道,是怎麼樣的體驗?《夫妻的世界》絕對是一部不錯的實踐。這部劇透出了婚姻的不易,尤其離婚女人的不易,而年紀輕輕的第三者卻似乎過得比較輕鬆。

也同時比較真實的反應出,婚姻中女人的弱勢,孩子是軟肋,工作和人際關係會因為婚姻的結束而受到嚴重打擊。

8、《最好的我們》

青春題材的國產電視劇集很多都拍成了四不像,令觀眾覺得編劇怕是沒有過高中或者大學生活,直接靠混社會拿文憑的錯覺,多的是毫無根據的瞎扯,或者不拿青春當回事,感覺電視劇集中的普通人很另類。

9、《父母愛情》

江德福和安傑的婚姻隔著螢幕都覺得甜蜜,原來沒有愛情的婚姻,一點一滴的相處,也能一步步培養感情。這其實也是很多上一輩父母們感情的縮影,他們靠著相親,靠著熟人介紹,沒怎麼熟悉就開始摸索著過日子。

10、《雞毛飛上天》

這部劇其實有點高開低走,前期陳江河和駱玉珠一起打拼的時候,要多好看有多好看,期間不時還有對陳江河愛慕已久的楊雪給駱玉珠施壓,進一步考驗陳江河。

強烈推薦必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十部值得一看的高質量電視劇集

說說看有哪些適合學生的定妝粉可以推薦?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餅。這個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粉質細膩,啞光質地,能清爽控油,完全沒有厚重感,不會堵塞毛孔也不會悶痘,還帶有輕微的隔離功效。使用前一定要做好遮瑕,這款蜜粉雖然控油效果很棒,但是沒有遮瑕功效,適合打造裸妝!含有天然植物成分,同樣屬於溫和型。skin food蕎麥散粉。足足23...

都看過多少好看的小說,說說看,說說你看過的最好看的小說叫啥子?

龍族 天之熾 九州縹緲錄 都是江南的,江南的幻想 寫的的確不錯,像 龍族 被認為是江南最成功的作品,在我們這邊一直是剛出來,就被賣斷貨,足以見的 龍族 是多麼受人追捧。我的鴕鳥先生,白色橄欖樹,你好舊時光,橘生淮南,瀝川往事,陸少的秘密戀人,女財閥危險婚姻,青城,33日索情,遇蛇,最愛你的那十年,我...

古天樂經典好看tvb電視劇集有哪些

神鵰俠侶 尋秦記天地男兒 寵物情緣 刑事偵緝檔案4 tvb有哪些經典電視劇集?說起tvb電視劇集那可有的說了,無論是70後 80後還是90後觀眾多多少少都看過一些tvb電視劇集,比如 齊天大聖孫悟空 使徒行者 要說經典的電視劇集那可是不在少數,有許多電視劇集據說都是鼻祖般的存在。第一部 射鵰英雄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