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地下城與勇士格鬥家轉職

2022-06-16 15:05:04 字數 1535 閱讀 7005

1樓:靈絮兒

氣功刷圖很逆天,pk很垃圾,

街霸pk刷圖都不錯

要說街霸,pk挺強的,有人說改版了就不行了,我看不是,現在有許多街霸的復活打法,pk場上尊級的街霸,也有不少,

刷圖也很強大,因為自身無敵的招數有五個,是最多的,比柔道的還多(柔道四個),而且其中有三個是大面積殺傷的,

另外街霸穿的是重甲,防禦力就不用說了,

氣功有5個感電招,刷圖方便的很,快,省勁,但是容易掉線,

pk就算了,網上現在有許多氣功的pk加點,但是都不盡人意,只要知道了氣功的弱點,再怎麼加也是白搭。

總結:如果是純刷圖的話,就選氣功,如果也想pk的話,就選街霸,

打法肯定是不一樣的,但不要在練了乙個以後就去羨慕另乙個,最主要的是,把你手上的這個職業練到最強。

2樓:佴冰昳

本身格鬥就很強, 如果你網速好考慮一下柔道,柔道打boos陣腳乙個霸道。輕輕就是半罐。

就是血少藍少。

3樓:鶯鶯笑顏

先給你看看兩個的簡介

氣功:氣功師是格鬥家職業中唯一能夠控制念氣的角色。善於利用念力來控制氣的流動。

他們還擁有強大的光屬性技能,能夠加強自身以及隊友的戰鬥能力。震而欲聾的獅子吼,堅實無比的念氣罩,無堅不摧的螺旋念氣場。乙個不論防禦能力,進攻能力,輔助能力都很強的職業……

他可能不會是你認為最難纏的敵人,但是一定能成為你最為可靠的戰友。

攻擊型別:魔法型為主

精通** ;手套

缺點:mp少,防禦力低

街霸典型的實戰派。為了擊倒對方可以不擇手段。他們手持尖銳的**,並抹上巨毒,運用著任何你想不到的陰招。磚頭,影針,水泥管道,拖車,電網等等,都成為了他們最常用的**。

面對這樣乙個對手時你得處處小心,他們會趁你不慎倒地的一瞬間,他們會衝上前來給予無情的重擊。

在街霸眼裡從來就沒有「武德」這個字眼。

攻擊型別;物理型,魔法型

精通** ;爪

我覺得選街霸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的好嘛.我就不說樂

樓主想保持距離感打怪丟"哈度根"就玩氣功

想近身纏鬥就玩街霸

5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加塗毒,爪精通,網,伏虎霸王拳,拋沙,這些pk和刷圖都有用,街霸的攻擊力也還行,刷圖挺快,多和槍手一起刷,有好處,相信我,沒錯的,我也是街霸

6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街霸30級前沒前途,很少技能,而且技能又不華麗,無聊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玩街霸覺醒試試

看你還敢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街霸啊,還用說啊,別人刷圖都是乙個乙個打,我們是聚到一起,有多少怪都一併解決,霸王拳的傷害不是一般德高,組隊的時候放網子街頭,小怪都暈了,隊友可以猛攻。還有毒王刷遺跡啥的也是快啊。還有一點街霸的覺醒pk場能秒人,我在練習場用是掉了5條多引爆又是1條多。

但是pk要等2分鐘,所以pk都不能用覺醒(當我沒說)

地下城與勇士的召喚師怎樣轉職,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覺醒任務流程

喚師轉職任務 任務npc 魔法師導師莎蘭 夏洛克 等級要求 18級以上 任務流程 去赫頓瑪爾找夏洛克請教和怪物溝通的方法。可以按鍵開啟城鎮地圖查詢npc 前往地下城收集2000金幣 21個 藍色小晶塊 21個 紅色小晶塊 和12個 生鏽的鐵片 交給夏洛克並換取情報。各色小晶塊可以通過某些重複任務或在...

地下城與勇士格鬥家專職

131資料站的,官方認可,保證無毒 看明白了很簡單,都是在2連摔基礎上發展出來的.敵人倒地後,用技能使對方短暫浮空,然後接什麼招就看cd時間了.最後,玩柔道的現在吐苦水的很多.轉毒王.一轉 也就是你18級轉的時候 把sp給你洗了,重新讓你加,18之前隨便你怎麼加哦,48級也就是二轉,不返還sp,sp...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