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開,地下城與勇士的人物多少級覺醒

2022-10-26 12:30:04 字數 5302 閱讀 4121

1樓:手機使用者

18級就能開圖示,如果你同時決鬥等級到達5級,就能點亮1級圖示!

2樓:你猜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1 2、圖示公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2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3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4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5 e. 當遊戲戰士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你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6 f. 當遊戲戰士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你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7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 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3樓:傑克遜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http://dnf.qq.

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 2、圖示公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復活圖示

地下城與勇士的人物多少級覺醒

4樓:一弦一柱

地下城與勇士的人物50級才能進行覺醒,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地下城與勇士

一、第乙個,你的角色必須滿50級,才能接到覺醒任務,在這之前是無法加覺醒點的。

二、其次,你的任務要完成主線到一定級別。

三、完成了後,就會出現新的主線,就是覺醒任務。如下圖所示。

四、接下來去月光後街的諾斯瑪爾。

五、找到痛苦之村開始覺醒,進入地圖刷圖。

六、接下來會看各種劇情,按鍵ctrl可以加快看劇情的進度。

七、完了之後,出圖,到城鎮裡面就已經學好一次覺醒技能了。

5樓:酒飲懷華藏

都是一樣的48級覺醒,需要1000勝點,完成一系列任務就可以了.

6樓:蒼冷之刃

48級覺醒

建議把任務材料早點準備一下,因為要花很多錢50個泰拉石是必備的,其他材料和門票200萬頂多了希望採納

7樓:super蓮蓮

48級...而且覺醒很費時間和金幣,在此之前,就節約一點吧

8樓:me月

48級可以覺醒 開啟地圖即可看到深粉色的所對應職業導師頭上的任務書圖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地圖即可看到深粉色的所對應職業導師頭上的任務書圖案

10樓:

18級第一次覺醒 可以選擇職業 獲得名稱 48級第二次覺醒 學會這個職業的覺醒技能 獲得名稱

11樓:吳小羊啊

18級從你選擇的職業中專職成為4個轉職職業中的乙個 然後在48級接受二轉職業任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48級,但任務很難的,建議級別50覺醒,直接學覺醒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48級,並且勸你準備好money,覺醒任務很耗錢。

14樓:藍蘑菇蝸牛

48級可以開始接覺醒任務,很花錢,前期金幣省著點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48級 等你到48級時應該會有系統提示,讓你去接覺醒任務

16樓:流浪的風

48級就可以學覺醒了 不過你覺得現在沒錢想48級以後學也可以

17樓:anda的時間

48級,但是真正的覺醒一般在50左右

18樓:我不和馬化騰玩

gf18級轉職,48級覺醒。hf20級轉職,50級覺醒。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人都傻x,實際是3級專職,6級覺醒,9級3轉,10級滿級的~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可以進死亡之塔

20樓:

死亡之塔20級就可以進了,迷惘之塔任何級別都行,無線祭壇40級進,領主之塔60級進,極限65級斤 望樓主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dnf的玩家你好,進入死亡之塔是無等級限制的,每天在十二點時遊戲會發放進入死亡塔的卷軸,一共5個,有了卷軸才可以進入,如果用完系統會提示無法進入。如果再次進入需要到凌晨六點系統自動發放卷軸後才可以再次進入死亡之塔!

22樓:段臣風

迷妄之塔無限制

死亡之塔無限制

死亡祭壇40級

領主之塔60級(有時間限制)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開圖示啊?

23樓:卞凝荷

1.當遊戲角色等級達18級,使用者可以在官方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2.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3.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4.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5.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6.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7.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請樓主採納 謝謝```

24樓:有愛的

① ≡遊戲類別的圖示≡ ● 『穿火線』·√ 繫結你在大區。獲得30點榮譽點即可點亮。榮譽如何獲得請看火線官網 ●『qq炫舞』· √進遊戲玩到10級。

第二天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qq音速』·√ 現在改成要5個種子才可以點亮了。 ●『qq幻想』·√ 遊戲到了10級即可點亮 ●『qq自由幻想』·√到10後轉職就可以點亮了 ●『qq飛車』·√到12級+1800的酷幣就可以自動點亮了 ●『qq3國 』·√ 師傅和徒弟都到20後。48小時會亮圖示 ●『qq華夏』·√25後的24小時會亮圖示。

●『qq飛行島』· √從現在開始可以點亮。到18級到官網手動點亮 ●『qq堂』· √遊戲到500積分就可以點亮了 ● 『地下城與勇士』· √從現在開始可以點亮。到18級到官網手動點亮 ●『qq對戰平台· √這個圖示沒人點亮過。

暫時還不能點亮 ●『q歌q魅』·√ 暫時還不能點亮

25樓:秘雁汲雲露

【地下城與勇士】點亮:

6月19日中午12點正式公測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地下城與勇士點亮官方**:

地下城與勇士 所有地圖的開啟等級

26樓:全邵庚思松

天維巨獸地圖進入等級25級。

萬年雪山地圖進入等級33級。

阿法利亞地圖進入等級37級。

諾斯瑪爾地圖進入等級46級,

47級接機械牛任務開起比爾馬克實驗場地圖。

51級開起悲鳴地圖。(地下城最高地圖)

27樓:無敵熊

5分就要我們費這麼大勁?

太瞧不起人吧

地下城與勇士二次覺醒得幾級?

28樓:我叫楊駝

75級,二次覺醒任務和條件是1首先你得先一次覺醒,然後等級到了75級可以去刷二次覺醒得任務地圖,收集任務物品,而且每天收集得數量是一定得,好像要50個,然後收集完就二次覺醒了,二次覺醒後得職業裝扮特別漂亮,祝您遊戲愉快

29樓:1葉子

75級會有二覺任務,刷黑龍大會,不過人品好的話一天可以刷夠任務材料,如果人品差點就得等一天了,建議買個任務助手,

30樓:搶去了一次

75j二次覺醒不過二次覺醒後只能先學被動,主動技能好像是80 85才能學有兩個主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72級有兩個技能 一主動一被動,之後還有兩個主動技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75級。刷15次黑龍大會就完成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85級吧,快出了

34樓:驟雨落1宿命敲

6月19號出!!85級~~

35樓:漫遊君逍遙

其實我覺得你想問的是能學終極技能吧?那得85才能學的,混到80果斷去搞個契約先爽爽吧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封頂

36樓:敏元斐徭壬

國服是60級封頂。以後可能還要提公升。

pk等級至尊10封頂

37樓:佟禮徭琴

現國服最高封頂級數為60級

現在因為掛的存在.大家練的都很快.

可以耍威風

38樓:枚振梅念綢

額,不得不說回答120求採納的牛叉了,明明是119麼!!

70封頂,估計國服在明年會開80,也有訊息說是開到85的。

39樓:學鬱繁皎潔

現在是70級封頂啊不知以後還有沒有往上的意思啊呵呵要是幫助了你

是我最大的快樂

請樓主採納謝謝

40樓:鄲君性冰

60封頂拉。明年可能會開70級出來

41樓:葷興卜子萱

目前國內伺服器是70級,韓服已經準備開放到80級了

42樓:鞠茉揚谷蕊

角色61級、pk至尊10級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可以點亮,qq地下城與勇士幾級可以點亮啊?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1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2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3 c.當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