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2022-04-27 17:13:40 字數 6185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遊戲消失、遊戲定格卡住、網路連線斷開、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服器以及其他各種破玩意,沒辦法

2樓:來自文化園精緻的鵝掌籐

1.可能是你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了。試試看關掉一點,然後單獨執行dnf。

2.你的網路有問題,是撥號的嗎?還是別的什麼?建議你結束通話網路,然後參照方法1,多試幾次肯定能上。

3.電腦配置問題,不過不大可能。

類似問題我已經遇到過很多次了,tx這伺服器你也懂的。

我不加qq的,成功的話記得採納哦~

3樓:愛之麒麟觴

多半是網通的網路訊號去玩電信的去,或者反過來……

你換乙個大區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毛病找,系統是否有問題,客戶端,還有防火牆是否阻止地下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原來是兩核的 換成4核 我家原先是2核處理器 1g記憶體條 接成顯示卡 現在換成4核處理器 1g顯示卡 4g記憶體條 500g硬碟 基本上所有遊戲都可以玩了

要換就一次性換好的 便宜的 我的電腦只裝了個主機 1800元 貴的就多了 你要是只裝個能玩dnf的機器還不如直接買個高配的 以後再出大版本了 就不用換了 我只是提個建議

我的cpu: amd 速龍 ii x4 631 四核 process0r 這種cpu執行不是很穩定 絕對受用 玩遊戲首選

記憶體條:4096m 4gb

顯示卡: 1gb赫斯 目前最大 2gb

硬碟:500gb

主機板: 七彩虹 a55

以後出的遊戲大多是4核處理器的 裝核4核的 以後最少5年以上不用換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dnf更新了很多,可能dnf和你家電腦的有些硬體然間有衝突,也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7樓:

遊戲的客戶端問題

或者你的系統針對的有些優化沒做好

看看你的記憶體什麼的

這遊戲對顯示卡沒要求的 一般是記憶體吧

8樓:我們都錯了

那麼是你的電腦配置 更不上更新後的dnf起始系統了 很簡單 原來是兩核的 換成4核 我家原先是2核處理器 1g記憶體條 接成顯示卡 現在換成4核處理器 1g顯示卡 4g記憶體條 500g硬碟 基本上所有遊戲都可以玩了 要換就一次性換好的 便宜的 我的電腦只裝了個主機 1800元 貴的就多了 你要是只裝個能玩dnf的機器還不如直接買個高配的 以後再出大版本了 就不用換了 我只是提個建議 我的cpu: amd 速龍 ii x4 631 四核 process0r 這種cpu執行不是很穩定 絕對受用 玩遊戲首選 記憶體條:4096m 4gb 顯示卡:

1gb赫斯 目前最大 2gb 硬碟:500gb 主機板: 七彩虹 a55 以後出的遊戲大多是4核處理器的 裝核4核的 以後最少5年以上不用換機器!

9樓:耳機君

重做程式,程式廢了,程式不支援地下城了從做系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 ghz 雙核1.6ghz x2記憶體 512m 1g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256m視訊記憶體

遊戲容量 1.9g  1.9g

作業系統 win2000,xp win2000,xp

11樓:狂神白羊

地下城主要是講網速的,當然機子配置也不能太差。

你這個配置已經是5,6年前的了,很多件都已經很難找到。

如果資金不允許換平台,顯示卡換了成x800或者6600gt(agp介面,市場上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再加一條512的記憶體,但是這樣cpu又成了雞肋。

建議你還是整個平台更換算了。(amdx2 5200+, am2介面主機板,gforce 9600gso,2g記憶體,再加電源),市場價約1500元左右。

12樓:修八羅神

知道dnf全稱嗎?真正的名字叫做:掉線城與虛弱勇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中等配置就能玩了,可能是dnf的問題吧

14樓:我的小姐去哪了

顯示卡不夠,公升級下顯示卡就行。qq飛車的顯示卡要求比地下低得多了。

15樓:candy笑意

馬化騰有人性麼?

沒有那就對了

16樓:夜雨兮丶浮誇女

顯示卡跟不上 換個好的顯示卡

17樓:陪死神吃蘋果

朋友你的記憶體和cpu完全沒有問題,至於你說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是因為你的賬號被tx鎖定了,試著換乙個地方登陸賬號,如果還是不行也不要慌過一兩天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只好聯絡客服解鎖,嘿嘿把分給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等男法出了之後估計你那電腦會更卡!說明白點就是你的電腦配置低了。我是一直玩dnf的,從最初的900多mb到現在3g,他一直在公升級,你的電腦也該公升級下了!

換個配置高點的電腦。望採納!

19樓:風雲遊俠

英特爾四核cpu或者去韓服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要求

20樓:華碩服務

不能,記憶體太小。

處理器方面: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內2.0ghz,這樣級別的處

理器目前屬容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目前多數整合顯示卡都達到了這個要求,不過要更流暢的執行dnf,筆者建議購買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m以上,目前300元以上的獨立顯示卡都可以滿足要求,建議購買400元以上獨立顯示卡更佳。

記憶體方面:目前購買都是2g以上記憶體,這裡大家不用看,都可以滿足要求,最後乙個硬碟方面,遊戲大小實際不到2g,目前我們的硬碟都在80g以上,目前主流500g以上,所以硬碟的要求我們也是可以忽視的。

遊戲的核心配置要求就這些,只要搭配均衡,滿足以上硬體要求的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dnf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bai

是dnf職業玩家,樓主問dudnf配置要求,dnf官網的配zhi

22樓:還槎哋逺迡

504記憶體?想多了....19年現在地下城執行的cpui5起步,8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

23樓:陸地海膽

記憶體有點低了,不過也不是玩不起dnf。

建議加一條512mb的記憶體條,這樣差不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dnf配置唯一要求 記憶體大小≥1g 其餘沒事

25樓:耿兆伍天祿

配置基本沒問題,問題是你的網速快嗎?快就行,慢的話就可能會卡了,不過即使你的網速很快,有時也會掉線,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見有人名字叫掉線城與虛弱……

26樓:辜以彤能婕

樓主您好!根據您上bai面所提供的資訊du,我已經zhi分析好了,dnf這遊戲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必dao須300m以上,記憶體卡內1g左右,您的計算容機屬於不錯的型別,打dnf準可以,dnf這遊戲主要是記憶體大,只要你記憶體夠大就不會卡,網速一般為2~3兆為宜,3兆以上更好!希望我的回答使您滿意!

求給分!

27樓:單晨訾靜婉

估計電腦有病毒了吧,沒病毒的話試著整理下硬碟清理下垃圾。試下看,512的記憶體沒問題的,關掉點東西就ok了

28樓:滕鴻蒙飛躍

5gcpu:p4

1.8內

存:ram

128m記憶體:

ram512m

顯示卡基本配置

推薦配置

cpu:

atirage

128顯

卡:ati

radeon

9250硬碟:p31

29樓:銀高但如雪

cpu3.0

記憶體1g

顯示卡256mb

有這樣就很好了``那個遊戲配置要求不高,電腦不是太爛都能玩的`

30樓:浦聽荷江盼

首先來一起看看騰訊官方提出的最低配置要

求,地下城與勇士具體配置要求如下:

dnf遊戲配

內建要求最低電容腦配置要求

推薦電腦配置

dnf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推薦電腦配置

處理器(cpu)

單核p4

2.0ghz

雙核1.6ghz以上顯示卡128m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以上記憶體512m記憶體1g或更高硬碟2g以上硬碟容量30g以上硬碟

dnf官方的最低遊戲配置要求,以及推薦配置下面編輯為大家簡單介紹下上面的配置要求,  處理器方面:

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這裡為新手朋友簡單的介紹處理器的換代過程,開始由p4處理器--賽揚雙核--奔騰雙核--酷睿雙核--再到目前的酷睿多核多執行緒處理器,如i3為酷睿雙核4執行緒等。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

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

31樓:蘇賓文暄玲

這個機器有點卡啊

單核機器+不到1g的記憶體,肯定會卡一些的~~玩著不痛快~~

現在雙核+2g記憶體以上的配置才能流暢~~

32樓:姒易臺信然

dnf遊戲比較奇葩的,對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不要,你的配置完全沒有問題。

主要是運算內

貼圖容的時候使用到的cpu和硬碟轉速對遊戲執行有影響,cpu自然最低要求是雙核,硬碟轉速7200以上的,其實你的配置完全可以玩dnf,不需要做什麼調整的。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要求的什麼?

33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1、cpu 最低要求來: p4 2.4ghz以上源 ;建議配置bai:四核處理器以上;

2、顯示卡du最zhi低要求;整合顯示卡;建議配置:dao獨立顯示卡;

3、硬碟使用大小最低要求:10gb以上;建議配置:10gb以上;

4、記憶體佔用大小最低要求:1g建議配置:4g。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4樓:祝你我

地下城與勇來士這款遊戲,你要說源

它配置不高,但是對於硬體設施還是非常需要的,不然打團什麼的放個技能什麼的都會很卡。但是你要說它配置需求高,它屬於2d遊戲,吃配置又有點沒必要。

但是配置高點肯定是好的,因為你不止只玩這一款遊戲。所以我推薦你用極雲普惠,搭載gtx2070顯示卡+i7處理器+16g記憶體條,這樣的配置不管是玩什麼遊戲都是綽綽有餘的。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35樓:銀月飛霜

記憶體直接上8g 不要原來的了

記憶體 錢包緊張 就上1600甚至1333的8g 16g

36樓:

你好 玩網遊和單機是不一樣的 網遊還有走網速的這個過程 我不清楚 你的網速是多少 如果你確定你的網速沒有任何問題 你就去換個記憶體吧! 3700mb的記憶體 我都沒聽過啊 換金士頓的 8g記憶體 現在玩遊戲的話 4g 就太小了 不夠使 你可以找些懂電腦的朋友和你一起去 至於顯示卡 是入門級的顯示卡 如果是剛剛買來的 還可以 如果用的時間久了 顯示卡老化 出現卡屏就是自然的了!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