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金瀚的演技?

2023-03-06 10:55:03 字數 5880 閱讀 5671

1樓:達

我感覺金瀚在傾城時光這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的有著軍人身份的厲致誠,演技真的太棒了了。無論是軍人的矯健,軍人的隱忍,軍人的果斷,金瀚都詮釋的很好。當然,還有那屬於軍人的鐵骨柔情,更是刻畫的入木三分。

在之後劇情裡化身霸道總裁的金瀚,與趙麗穎飾演的林淺,開始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大戲,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令人十分驚艷,所以我感覺金瀚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2樓:回憶

作為一名金瀚的粉絲來說,我認為他的演技非常的不錯。他的演技非常的到位,包括在看他的電視劇集時,我覺得他的每乙個動作,每乙個神態,甚至說在劇中的絕色都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展現。每次看她的電視劇集,或者是他的作品時,都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

我認為他的演技比較不錯。

3樓:切斷了

通過**金瀚飾演的,誰的青春不熱血,他將乙個叛逆少年逐漸成長為有擔當的熱血男兒,展現的淋漓盡致。他將這個人物特點拿捏的十分到位,演技也十分的高超。我還**過他主演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作中他扮演的總裁一角色,將總裁氣質展現的很好。

我認為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

4樓:隗鶴真

我了解金瀚是因為錦繡未央,硬漢又英俊的他出飾古風角色,無論是表情,語言,動作等細節都拿捏得非常到位,而且他很會抓住所表演人物的性格特點,可以很好的將角色的性格表演的淋漓盡致,使人物的性格更加鮮明突出。所以我認為金瀚的演技非常好。

5樓:求註冊

金瀚的演技在現在娛樂圈絕對是排得上號的,從錦繡未央到城市戀人,再到後面中國好男兒的真人騷,五一不體現出強大的演技和敬業的職業精神。從人物的刻畫到劇情的流暢都是經過精心琢磨的。他的演技絕對是優秀。

在娛樂圈也算是首屈一指。演技非常棒。

6樓:尓康

我覺得金瀚的演技挺好的,非常的棒,他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打到的那一角色非常的完美,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也是從那部劇中開始認識他的,尤其是他給趙麗穎求婚的那一段,讓我很感動。

7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我覺得金瀚的演技一直都是在進步的,他曾經在乙個選秀節目上說過他想成為乙個實力派演員,尤其他在楚喬傳中的表演,真的是讓人很有感覺,代入感很強,把角色的性格特點,淋漓盡致的演繹了出來。

8樓:暨如之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乙個演員不可能被一種角色定義,但也不可能有能力駕馭任何一種角色。找準自己的定位。

磨鍊演技將適合自己的角色演繹的發光發彩。就算是要突破,也要避短揚長。無論怎麼樣,都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觀眾。

認真對待每乙個角色。找準自己定位。願未來可期。

9樓:戈佳

金瀚的演技相當不錯啦,正派反派都演的特別好,霸道總裁或者熱著青春少年演起來度沒有違和感。

10樓:呵呵呵呵呀

叱雲南,趙西風,厲致誠,江夏,每個角色都不同,他演繹的都可圈可點,期待他的馮夕,蕭定棠,演員金瀚,未來可期。

11樓:淺若清風

我感覺金瀚的演技真的很好,很賣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瀚演技真的越來越好,外形又很有辨識度,未來可期!

13樓:貝殼風鈴

演技超好,顏值夠帥。

14樓:京音悅

我作為是金瀚的粉絲,覺得演技好還顏值高,為他點讚

如何看待金瀚張芷溪的戀情?你覺得他們兩個合適嗎

我覺得他們兩個非常合適。畢竟兩位的顏值都很高,能夠在一起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彼此,那作為粉絲的我們看的也開心。我覺得金瀚張芷溪也是因戲生情,因戲結緣,而且郎才女貌,也是非常般配的,所以當然是希望他們的感情能夠走得更加長遠。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是非常的般配,從他們兩個的長相上來說,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是比較適...

張芷溪官宣與金瀚已經分手,你如何看待他們的戀情?

張芷溪官宣與金瀚已經分手,他們的戀情我覺得還是應該客觀的進行評價,因為我們也知道愛情或者是戀愛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旁觀者也只是乙個旁觀者,兩個人有共同價值觀和愛好那麼就可能在一起,如果雙方覺得不適合了,那麼就選擇分開,對雙方都好。張芷溪和金瀚分手,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他們分手的原因不明。張芷溪和金瀚...

你覺得陳赫的演技如何,如何看待陳赫的演技?

我覺得陳赫出演的角色形象過於沒有辦法比較他的演技的好壞,而且由於他在綜藝節目中給人的幽默的形象,使得他一直只能出演這種類似的角色形象,但是他對這類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讓人覺得很生動形象。乙個演員首先要有實力,其次要有藝德,最後還要具備社會責任感。陳赫一樣都佔不到,在節目裡作為演員和大前輩一起排練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