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江華扮演的什麼角色刻骨銘心?

2023-03-06 10:55:02 字數 2379 閱讀 6464

1樓:影子

我對江華在九五之尊中扮演的雍正這個形象非常的印象深刻,人物至尊這部劇可以說是我看過的年代最早的一部穿越劇,並且他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張華在其中的眼睛讓我覺得非常的成熟,他能夠很好的演出,雍正他有的這種帝王氣度,以及他們到了現在之後發生了許多趣事,得到的成長都讓我印象深刻。

2樓:月色見人心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江華扮演的西遊記的唐三藏,可以說是把唐僧的慈悲為懷也弄了淋漓盡致,而且他演的唐僧就是特別的人性化。就是那種開心的就會笑,難過了就會悲傷,而且當年的江華也是因為這個角色走紅的,並且深入人心的。

3樓:琴凝荷

沈家豪這個角色,就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裡面的,這部劇可能很多年輕網友都沒見過,也不熟悉,畢竟是幾十年前拍的老戲啊!當時,這齣戲還是很受歡迎啊,除了江華飾演的沈家豪很帥以外,劇中的四個女主角都非常的漂亮鄧萃雯飾演的姚小蝶更是美到極致,和江華扮演的沈家豪很般配,可以說是郎才女貌!

4樓:達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江華老師去扮演的港版西遊記中的唐僧,當時會注意到他主要還是因為他這個唐僧的顏值真的非常高,和前幾版不同的唐僧相比,他這版唐僧明顯更加的有顏值,而且他這個唐僧讓我覺得不是那麼的死板,他在有些地方還是比較有趣,有性格並且是乙個挺有頭腦的唐僧的,可以說他扮演的唐僧是這幾版唐僧中我最喜歡的,因此印象非常深刻。

5樓:尹朶月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裡邊的沈家豪傢伙,也是非常到位的詮釋了一位有理想的樂師,他特別的文雅瀟灑,但不敢面對愛情,怕受束縛,對小蝶也是若即若離卻十分有情意的,加上當時的江華其實是特別帥氣的。

6樓:阿舞子

江華的話,說出來要暴露我的年齡了,我看過他不少的劇,他是香港人嘛,香港影視演員,其實他演過好多劇集,比如說《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我們就不說他之後的感情路的坎坷了就他在劇裡的表現還是值十分的讓我刻骨銘心的。

7樓:小美12202鋁芬

在tvb的劇中演繹皇上,最有貴族氣質的,非江華莫屬。而這部喜劇裡面,他既是乙個幽默風趣的明君,又是乙個多情的皇帝。最有趣的是當中有段失憶變傻的劇情。

把其他人玩得團團轉,搞笑極了。�有一種詭異的**。

8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看過他私下的採訪,魅力大打折扣。一點不男神。因為表現得太友善隨和,沒了個性,沒了邪氣,霸氣,也不勾人了。

以及,他沒明星架式,少星味。但是在劇集裡,帥得勾魂攝魄!尤其是那種略帶點邪氣的角色,江華扮起來,真是又帥又霸氣,還有一種詭異的**。

9樓:摩倫

君臨天下之九子奪嫡、血濺太和殿和九五至尊裡面的雍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人說項羽的嘛?個人覺得,他的項羽演的太好了,把那種霸氣表現得淋漓盡致。

11樓:平凡生活

廟街豪情,苗翠花,九五至尊,銀狐。

12樓:龍蝦走道

沈家豪最難忘,其他的記不住名字。

13樓:狄平凡

喜歡《苗翠花》中的方德。

很喜歡江華演的電視,想問一下,他都演過什麼?

江華的人物評價

14樓:仔愛鬼

江華在螢屏中給人的印象一直是自信、胸有成竹,舉手投足間自然展現他特有的魅力。江華有精湛的演技,好聽的聲音,無論身處何處都不失王者風範,幽默而保持威嚴,眉宇之間透露著內斂沉穩的氣質(華夏經緯網評) 。江華在穿越劇《九五至尊》中演活了冷麵帝皇雍正,原本人人敬畏的雍正在江華的演繹下,有血有肉(中國新聞網評) 。

江華「淡泊以明志」的處事態度令人嘆服(南方***評) ;未紅時不亢不卑,面對記者沒有太多的客氣,不為新聞而折腰,紅了之後,卻淡看風雲(中國新聞網評) 。

江華的人物簡介

江華的人物簡介

15樓:巴黎熱戀

性別 女。

職 稱 主任醫師,副教授,碩士生導師。

專業名稱 內科學(消化病學)

所在院系。同濟大學醫學院,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

研究方向/主要特長。

研究方向:消化道腫瘤的基礎與臨床。

主要特長:胰腺癌的早期診斷與個性化**。

江華的人物簡介

談談你打過的角色扮演的遊戲?

暗黑系列的遊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黑暗之魂3 這款遊戲還是非常的具有難度的,而且品質不俗,很值得嘗試呦。說乙個劇情和世界觀都比較好的角色扮演遊戲吧 卡卡三部曲,之前玩通關的時候,一度還覺得十分的空虛。想起乙個處處散發著精美畫面的角色扮演遊戲,軌跡,雖然劇集十分的長,但每次玩的時候都會給你心靈的震撼...

你覺得《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的角色誰來扮演會超越趙薇版

在小時候的記憶當中,感覺 情深深雨濛濛 的片段,簡直就像一種有魔力的東西一樣一直在吸引著自己,就連吃飯也丟不下飯碗,們,你們說有幾個人跟我是一樣的情況呢?相信大多數六零後70後80後,都可能有這樣的一種感覺,甚至有很多00後也很喜歡這部劇。趙麗穎現在可是一線的當紅明星,也是從 新版還珠格格 中扮演的...

不坑錢角色手遊,什麼角色扮演的手遊好玩?又不燒錢

不坑錢的還是玩單機吧 網頁鏈結可以去試玩一下,俠行天下 國戰pk遊戲。可結婚,自由交易。自由pk 求一款不燒錢很耐玩的角色扮演手遊。5 3d角色扮演手遊挺火爆的叫漫威未來之戰,這款遊戲的3d畫面非常清晰,音效也特別給力,建議嘗試一下哦。什麼角色扮演的手遊好玩?又不燒錢 5 最近新出的一款3d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