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巨集在小品演藝界的地位是什麼樣的?

2023-03-06 10:55:04 字數 5528 閱讀 8026

1樓:食造樂上鋪

黃巨集是乙個非常敬業的小品演員,他的地位可以說是特別重要的,他沒乙個作品都是非常的用心,努力的排練,不怕苦,不怕累,好多小品都是有深度的,讓人們在開懷大笑的同時,明白作品的意義。

2樓:辰星

黃巨集在小品演藝界裡還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只不過他現在的名氣並不是很大,但是他的小品真的很好,有的時候別人只是看名氣才去看那個作品,但是我因為作品而喜歡上他,覺得他是乙個低調又有內涵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巨集是乙個老演員了,我個人特別的喜歡他,雖然沒有現在郭冬臨,賈玲他們出名,但是他的作品是不可否認的優秀,他的沒乙個作品都特別有深度,有意思,在很多年之後再回頭看,也還能感受他當時的用心,他在演藝界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

4樓:曉淡

黃巨集在人們心中是乙個有實力的小品演員,雖然說名氣是不如郭德綱和趙本山、潘長江,但是黃巨集在這樣乙個圈子中也是佔有一定地位,其他人則是因為年齡大了,或者是有其他的發展,整個事情都很難有過去的輝煌,

5樓:扼殺我的憧憬

他在小品演藝界地位非常的高他的每乙個作品都非常的用心,沒次都有新的作品來讓我們大家開心,而且他們的作品多年以後再拿出來看我們還是會覺得那麼的好看真的非常的搞笑。

6樓:豆輕浪此葉

黃巨集在小品演繹界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他在拍攝小品的時候,每乙個作品都是非常的用心。他的每乙個作品讓人看了都特別的觸目驚心,讓人難以忘懷。

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老演員,值得我們去學習。

7樓:花開64288附寡

這個問題不好,因為經常別的元素帶歪了,個人感覺他的才華是毋庸置疑的,他的前期小品可以說是想當經典,與宋丹丹合作的作品可以說個個經典,很有文學性,比如手拉手這個作品就特別有意思,清淡但很有人文關懷。那個時期是小品的**時代,拋開作品黃巨集表現力和抖包袱能力是很強的,可以說強於蔡明,郭冬臨,如果沒有好劇本他也可以憑藉強大個人能力完成搞笑任務,一度和趙本山爭優秀作品的時候也不落下風。

8樓:三熙

黃巨集他在小品的眼界真的是非常的高,非常的有名,而且他的每乙個作品都非常的有意思,讓人永記在心裡面,多年以後再去回顧我的話,會讓你覺得她演的作品真的是觸目驚心,他真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老演員,值得我們去學習她。

9樓:乜映秋

早以超越並甩開陳佩斯!!!

10樓:冷眼看狗裝

人都涼的差不多了。

黃巨集的小品怎麼樣?

11樓:lee羅亞輝

特別搞笑。黃巨集早期的小品中有乙個特別經典的,是在2023年跟侯耀文合作的《打撲克》,兩個人扮演了在旅途中偶遇的老同學,並且用手中名片當做撲克牌,進行了一場極盡諷刺的角鬥。這個作品在當年的節目評比中獲得了一等獎。

隨後的多年時間中,黃巨集不斷在各個舞台上表演小品,而且還創造了連續24年登上春晚的記錄,這些年中的《回家》、《打氣兒》等作品都非常受歡迎。

黃巨集的表演充滿了個人特色,彷彿是隨口說出來的順口溜中,往往在包含笑料的同時讓人細品之下感到深刻。在2023年,黃巨集開始擔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排練小品,從而沒有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1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黃巨集的小品很好,黃巨集創作了很多經典小品,他的小品既接地氣又笑料十足,給大家帶來了許多快樂和思考。2023年,黃巨集和宋丹丹合作小品《超生游擊隊》大獲好評,這部小品圍繞「計劃生育政策」,講述了一對農村夫妻為了生兒子不顧政策號召四處躲避超生被罰的故事。

這部小品在給觀眾帶來歡笑的同時,也讓觀眾感受到在當時政策嚴格管控下,部分重男輕女思想根深蒂固的人為生兒子四處躲避的現象。小品中,宋丹丹飾演的孕婦抱怨為躲避超生日子過得苦,連水果都吃不上。

最後在老公黃巨集的「安撫」下,在舞台上無奈地啃起大蔥;關於給孩子取名,也是和他們一路「游擊」的地名有關,「海南島」、「吐魯番」、「少林寺」、「北戴河」..這部小品將當時的「超生游擊隊」的實際情況搬上舞台,兼具現實意義和搞笑作用。

黃巨集小品的一大特色在於它不僅故事幽默搞笑,還有很多富有哲理的台詞。比如在《「聰明」的丈夫》中,一句「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可是眼睛一紅,心就黑了」,真實地反映了一些為賺取一己私利而枉顧公平規則的事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黃巨集的小品特別接地氣,而且他本人的表演真的很接近中國最廣大的農民群眾,他總是把最反映時代內容的東西帶上舞台,把最代表人民心境的台詞說出口,黃巨集真的是一名接近群眾的喜劇表演藝術家。

在各種舞台上,黃巨集出演了很多經典小品,我對黃巨集真正記憶深刻的小品有兩個,《超生游擊隊》和《裝修》。在這兩齣小品中他有著差不多的造型,蓋著一頂軍綠的帽子,穿著隨意,像極了普通生活中最常見的中年大爺,生活氣息濃郁。《超生游擊隊》是2023年元旦晚會上的乙個小品,反映了計劃生育特殊時期,普通群眾對於這一政策的最真實的感受,黃巨集和宋丹丹飾演一對夫妻,用幽默化的台詞和表演,表現出底層群眾越窮越生、越生越窮,十分想要生出乙個兒子的現狀,躲躲藏藏只為生下乙個孩子,像打游擊戰一樣和計生部打交道。

夫妻倆在不斷奔逃的過程中,互相埋怨,反映人民的現實生活和時代背景下政策對人民生活的種種影響。而《裝修》則是2023年春晚的小品,是黃巨集和林永健、鞏漢林主演的,黃巨集在裡面飾演乙個裝修工人,在鞏漢林飾演的客戶的指揮下,幫他砸門重新安裝,在這一過程中,兩人的交流非常有代表性。鞏漢林飾演的小市民形象入木三分,黃巨集憨實的裝修工人形象也惟妙惟肖,他們將生活化的場景表演得十分自然。

黃巨集表演有乙個特色,那就是他笑起來的時候,整張臉都很生動,笑容綻放得很燦爛,皺皺巴巴卻極其有感染力。他在小小得意的時候笑一笑,就好像偷吃糖果成功的孩子一樣帶著自得,這樣的笑容在小品表演中很加分。

14樓:青島張慕之

黃巨集的小品是真正的屬於廣大群眾的小品,他往往著眼於大的格局,用小的故事來描繪當前大形勢下小人物的生活狀態。他的小品往往台詞接地氣、表演有層次、故事有格局。所以,我認為他在小品上的造詣絲毫不低於趙本山,趙本山往往是講乙個有趣的故事,描繪乙個有趣的人,但是觀眾看過笑過也剩不下什麼。

而黃巨集的小品故事則會蘊含哲理,寓教於樂、發人深省。

黃巨集的經典作品不勝列舉,我們舉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例子:《超生游擊隊》、《花盆》和《開鎖》。《超生游擊隊》著眼於大時代背景下的超生現象,雖然現在已經放開二胎,但是在當時有很多愚昧的人為了要兒子生下很多子女。

本就貧苦的生活因為子女的增多而品質愈發低下,甚至處在飢餓的邊緣。小品很好的讓大家意識到了超生的不良後果,為時代做出了貢獻。

《花盆》講述了乙個藏私房錢的故事,「數個一二三四五」,在如今的社會中,有太多的丈夫揹著妻子藏私房錢。而這個小品則指出夫妻之間信任的重要性,相比於親人之間的信任逐漸淡薄,黃巨集用自己的作品為大眾敲響了警鐘。

《開鎖》則更有現實意義,「人這一輩子怎麼就那麼多的證」,我們都知道前些年老百姓辦事難,不僅手續繁瑣,而且各種證書讓人眼花繚亂。明明是很簡單的開鎖,卻一定要很多證才能證明自己的身份,和社會上流行的「證明我就是我」這樣的荒謬事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黃巨集用自己的作品向觀眾傳遞正能量,揭露社會上存在的問題,聚焦於小人物的生活心酸,這才是大師風範。如今黃巨集精力不復當年,所以逐漸淡出了我們的視野,沒有了黃巨集的春晚舞台,勢必會丟失一抹亮麗的色彩。

黃巨集每年春晚演的小品都叫什麼?

小品演員黃巨集是怎麼被免職的

15樓:好心情期望

3月4日,有**公開報道,著名喜劇小品演員黃巨集將軍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稱據知情人士的口徑,此次黃巨集職務變動屬系統內的正常調整。實際上,在先知先覺的微博上,此前也有網友爆料稱,「著名笑星黃巨集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原因可能暫不公布」。

出生於2023年5月、現年不足55歲的黃巨集將軍突然被免職,絕不會是無緣無故。現在看來,由於身體原因、個人原因以及其他客觀原因而被免職的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性是,黃巨集將軍被免職與軍隊持續深入的反腐有關。

「免職」是乙個非常嚴謹的字眼,不在擔任某一職務,就叫免職。

但是免職一般都會另有任用,甚至被提公升都有可能。

因此,「撤職」才是徹底翻船,而「免職」則未必翻船。

在很多民憤很大的事情處理結果中,我們經常被「免職」一詞忽悠。

大家還記得小品演員黃巨集嗎?他最近怎麼樣了?

16樓:網友

黃巨集曾經上過很多次春晚。他演的超生游擊隊非常好看。最近淡出舞台了。

17樓:網友

小時候經常看他的小品,他應該過得不錯。

18樓:網友

肯定記得啦,那時候小品演的挺好看的。

19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最近看不到他的任何資訊和報道,不知道他的近況。

20樓:執鵫嘚噯

乙個出色的小品演說家,最近不知道他的境況。

21樓:網友

記得,他的小品很接地氣,上過24次春晚,最近不太清楚。

22樓:淺默

小時候經常看他的小品,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他當時演的小品超好看,最近不太清楚咋樣了。

黃巨集的所有小品

和黃巨集搭檔演小品的女演員都有誰

24樓:請訆莪尛破孩

小品《招聘》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超生游擊隊》 搭檔:宋丹丹 2023年元旦節聯歡晚會。

小品《難兄難弟》 搭檔:嚴順開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手拉手》 搭檔:宋丹丹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秧歌情》 搭檔:宋丹丹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擦皮鞋》 搭檔:魏積安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打撲克》 搭檔:侯耀文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找焦點》 搭檔:楊蕾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今晚直播》 搭檔:徐帆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鞋釘》 搭檔:鞏漢林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回家》 搭檔:宋丹丹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打氣兒》 搭檔:句號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小站故事》 搭檔:凌峰 趙薇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家有老爸》 搭檔:林永健、黑妹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花盆》 搭檔:鞏漢林、凱麗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足療》 搭檔:牛莉、沈暢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兄弟》 搭檔:程煜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裝修》 搭檔:鞏漢林、林永健。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鄰居》 搭檔:鞏漢林、劉亞津、林永健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考驗》 搭檔:牛莉、雷恪生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開鎖》 搭檔:鞏漢林、林永健、董卿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黃豆黃》 搭檔:魏積安、鞏漢林、黃曉娟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小品《美麗的尷尬》搭擋:鞏漢林、林永健、金玉婷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在中國有什麼樣地位的女人能稱為 夫人

現代漢語的意義中的夫人多指男性配偶的禮貌稱呼。分封制時代,諸侯之妻可稱為夫人 帝制時代,三品以上 妻子才可稱為夫人。在現代,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太太?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夫人?稱老婆和太太夫人又有什麼區別?結了婚的女人,他人稱呼女人可以是太太,夫人。一般只有丈夫才會叫她老婆,古時候一般叫夫人。區別是有的...

男生的女神在他心裡的地位是什麼樣的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就是這個意思,只是看看,沒別的意思,沒什麼多崇高的地位,又不是明星。有女朋友有家了以後,那還有什麼女神請採納 反正不理我的女神就是一文不值的東西 看是bai什麼女神吧,第一次暗du 戀或者喜歡的人,zhi是真正的dao女神,自衛時甚內至都不敢想她,覺容得是一種褻瀆,但經過了這乙個...

結完婚之後,什麼樣的女子在婆家的地位會越來越高?

獨立自信,有主見,有原則有底線,懂得愛自己,這樣的女子在婆家的地位才會越來越高。表示自己的觀點和意見。而且在遇到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懂得拒絕,這樣的女孩子,在婆家的地位就會非常的高。在性格上面特別好的女生,而且自己的家庭條件也比較好,在結了婚之後,因為性格上面比較強,是最後再回家的地位也特別高。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