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的演技很好,那麼他在演藝圈人緣如何?

2023-06-01 21:10:03 字數 4894 閱讀 8631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在演藝圈的人緣其實不怎麼好,因為他這個人實在是太直接了,有什麼說什麼,所以和他合作很多人其實是會有乙份擔憂的。

2樓:sel筱

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他在演藝圈中人緣其實並不是很好,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他的性格不好相處,所以他在演藝圈中沒有什麼朋友。

3樓:大超說教育

他在演藝圈人緣挺好的,因為他十分低調,而且待人禮貌。

金世佳演過多少電視劇集?

4樓:春季的風啊

21部,金世佳是乙個好的演員,而且金世家對於自己演的角色都很了解,付出了很多辛苦。

金世佳為什麼越來越不紅了?

5樓:prince飛哥

很簡單,他雖有顏有資源,但是沒賣點。放眼當今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的那些個,你可以說她路人顏值、人品差到**、人格魅力為負數、業務能力極差、資源全靠潛規則,你可以千般萬般地吐槽與質疑:就他這樣的,怎麼能火??

連我都不如。可你也無法否認:他們有賣點,能夠吸引你眼球與窺探慾望的賣點。

就拿前陣子火到不行的《偶練》和。

土創》,真正有顏有實力的小哥哥小姐姐幾隻手都數不過來,為啥出逼的就那幾個?因為他們有賣點啊!這個賣點很複雜,單單乙個詞「人設」是概括不了的,應該是糅合了眾多抓人眼球之特質的很玄妙的東西。

再來看看金世佳,他人設倒是有的——低調、隨心隨心又略帶些傲氣、熱愛尊重並善於演藝的娛樂圈新青年。

不知是不是公司給安上的,答主倒認為是這貨自身性格的加成,從種種表現看來,應該是個小傲氣、小隨性、對演技有點點追求的小少年吧

然鵝,問題就出在這,有追求不代表能追到,事實證明,他的演技是配不上人設的,我們不能妄下定論是因為他的不努力,畢竟有時候,這東西和天賦還分不開,你可以想想單位或班裡,有個看起來有點小聰明還蠻用功的朋友,傲氣清高,不善交際,尷尬的是,每次的成績/業績卻不盡人意。

開始幾次你可能還會默默為他辯解,是不是還在隱藏真實實力?某天的某個契機,會不會一觸即發一鳴驚人?但時間長了,卻依舊如此,你又會怎麼想呢?

6樓:劇評小王子

金世佳為什麼越來越不紅了?

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集給很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說是伴隨著90後走過了他們的青春期。而這部電視劇集的很多主演,現如今也已經是大紅大紫,比如說像是陳赫、婁藝瀟等人。但是金世佳在演完了這部劇之後,確實銷聲匿跡了。

這也讓有部分人忍不住的發問,金世佳為什麼越來越不紅了?之所以金世佳現在已經慢慢遠離了我們的生活,熱度已經過去了,其實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

01,金世佳個人的性格原因要想能夠在娛樂圈發展下去,性格是很重要的。那些平時很喜歡往上爬的人,往往在娛樂圈能夠混得更加順風順水。但是如果說你對金世佳這個人有過了解的話,就會知道他的性格是非常佛系的,平時生活當中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無所謂的態度。

進入了娛樂圈之後,金世佳也並沒有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到演戲或者是接綜藝上,所以說他的熱度慢慢也就過去了,會讓人覺得他越來越不火了。

02,個人資源的原因《愛情公寓》這部劇讓我們認識了幾位主演,其中就包括有金世佳。雖說當時金世佳有了一時的熱度,但是其實他們幾位都是沒有什麼資源的。金世佳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參演了這部電視劇集,而演完電視劇集之後,他繼續完成了自己的學業。

大佳也都知道,在娛樂圈如果說自己沒有什麼資源的話,那肯定是走不長久的,金世佳就是因為沒有什麼資源,除了部分導演會想到他之外,金世佳自己並沒有什麼資源,所以說才會慢慢的淡出了大眾的事業。

其實娛樂圈的明星數量如此之多,總有人的熱度會高,有的人熱度會低。雖然如今看起來金世佳的熱度好像並不高,但是實際上他本人依舊有穩定的粉絲群體,而且金世佳本人的演技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說之後能夠有好的戲找到他的話,金世佳依舊能夠重回大眾視野。

7樓:溜到被人舔

因為他太天真了,他其實可以有機會紅的,幾年前有不少劇本找到他,但他覺得題材不感興趣,就沒演。要是金世佳像楊冪一樣一年演七部戲,那肯定會積累不少人氣,還有機會躋身一線。可他沒那樣做,他是乙個演員。

他對劇本和角色的挑選是這樣說的:

我一定是這個角色有想法,至少能理解他才表現的出來。我選擇角色不會考慮為誰去拍,比如大資料什麼的。我得先做乙個我喜歡的東西,然後把我喜歡的東西拿出來。

大家看到這兒,也會明白一些東西吧!

重點是他活得太真,真的讓別人覺得刺眼。

金世佳演了《狂飆》之後,和田漢學會了說真話,誠。說真話有危險,但他還是要說。他還說:

沒有這些堅持的話,人的生活會非常虛妄。好像走了一生什麼都沒留下,畢竟假的東西留不下來,真的才能留下。

金世佳前段時間上了我是演員這個節目,和宋軼一起演了《催眠大師》的片段,得到了三個導師的高度評價。但是我覺得他在這個節目中最精彩的表現應該是表演結束後他和導師之間的對話。他的一段自我剖析被張國立評價為很真誠。

是的,你很少能看到乙個演員是如此的真實、真誠,坦率,把自己最真的一面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

真實是乙個演員最寶貴的品質,也是成為乙個優秀演員必不可少的品質。但是在當下的娛樂圈,真實並不能讓乙個演員紅起來,能讓你紅起來的是狂熱的粉絲,是資本的追捧,是各種討巧招人愛的人設,有了這些,有沒有真實就無所謂了,這些足以讓有些演員得到幾千萬粉絲的衷心擁護,輕鬆年入幾千萬上億。

8樓:aa微湖來客

金世佳出生於2023年,從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08年踏入演藝圈。

同年,他在都市青春喜劇《愛情公寓》裡出演了陸展博一角,隨著劇集收視的不斷攀公升,金世佳也逐步走紅。

作為乙個新人,金世佳是非常幸運的,一出道就搭上了熱門劇的快車,但他並沒有因此迷失自我,因為他知道陸展博這個人物太簡單了,並不能證明什麼。

拍完《愛情公寓》後不久,金世佳就離開劇組遠赴日本遊學進修,希望能夠鍛鍊演技,磨鍊心境,《愛情公寓》中途曾讓他回國拍片,但他拒絕了,因此失去了頗具競爭力的男一號地位。但金世佳並不後悔,最終順利取得了英國當代戲劇表演碩士。

隨後,金世佳一直沒有拿到特別好的資源,只得一路演到了《愛情公寓》的第四部,轉眼就到了26歲。

頗有職業危機感的金世佳,雖然手頭資源不多,但還是選擇退出了《愛情公寓》這一讓他走紅出名的劇集,因為他不想在乙個角色裡重複自我,耗乾青春。

2023年,金世佳在陳建斌執導的《乙個勺子》中扮演了流浪漢「勺子」。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他開拍之前就剃了光頭、不剪指甲,每天還要化三個小時的妝,化的連「媽都不認得」了。

功夫不負有心!影片上映後,口碑極好,入圍了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五項提名,最終斬獲兩項大獎,其他獎項更是拿到手軟,金世佳的表演也備受肯定。

這之後,金世佳的資源也多了起來,但是到了2023年,他突然選擇停止拍戲,打算平靜一下,找回自己的人生。

那時他正好三十,正處於乙個男演員的職業**年齡!

這就是金世佳,每一次決定都是那麼沒有功利性,在追求賺錢效率的娛樂圈裡,真的就是一股清流。

前段時間,和他一起參演《愛情公寓》走紅的王傳君,因出演《我不是藥神》再次受到關注時,金世佳還在微博上寄語王傳君,一番話中透露出作為乙個演員的初心,非常真誠。

最近,金世佳還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節目中,他憑藉過硬的表演,獲得了非常高的分數,成功晉級,再次展現了自己的實力。

不過,在排練節目時,金世佳做自我介紹時,居然說自己至今沒車、沒房、沒有固定收入,說的時候還一臉笑容。

很難相信,這是乙個已經出道十年,一度走紅,一再證明自己演技的演員。

我想,那是因為他把心思都花在表演上了,沒有去鑽營賺錢吧!

相較於很多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所謂演員,金世佳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金世佳演技被讚上熱搜,他有哪些演繹出色的角色?

9樓:清秋雲奕

賀蘭鈞、陸展博。他曾演了《美人製造》的錄製,在劇中飾演乙個御用醫師。他的形象屬於痞帥的型別,非常適合演警察和臥底的角色。

10樓:大超說教育

他演繹過陸展博、杜城、周尋、郭得友、艾亮等出色的角色。

金世佳的演技如何?為什麼我老是感覺他的表演怪怪的呢?

11樓:白珍全全全

金世佳的演技還是比較好的。但是有些時候會給人感覺有一些尷尬,可能是因為用力過猛了,所以才會感覺他的表演怪怪的。

12樓:有雅緻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金世佳是乙個對自已有很高藝術追求的演員,對表演有自己獨特的處理方式,可能有觀眾覺得他演戲不好是因為總覺得是展博,其實真的不是。掃黑決戰的**就演的很不錯,真的是挺優秀的演員。

13樓:小李同學

金世佳目前為止最為大眾所熟知的還是《愛情公寓》,不知道《愛情公寓》怎麼了,為什麼觀眾都那麼懷念,但這些演員們卻拼命拒絕甚至抨擊,比如王傳君比如金世佳,是因為其中的角色難度太低嗎?!影視的作用之一就是娛樂啊,不能所有的影視都衝著拿大獎去,太過功利。

14樓:蕾蕾

他的演技還是非常突出的,因為他演的大部分都是相同的角色,反差性很小才會讓人們有這種感覺。

15樓:天悅

金世佳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只是他在情緒表達方面會有一些不一樣,所以看起來就有一些怪。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演技還是非常好的,這可能只是你的心理作用,而且他演的這個角色非常得活靈活現了。

17樓:茈女子

我覺得他的演技一般般吧,反正我不覺得他演技很出色,覺得他的表演怪怪的,很正常,因為他的演技特別的稚嫩,還不成熟,就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18樓:行樂先生

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你對他已經有了固有的印象,愛情公寓帶來的後遺症,他想要突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不火

究其原因首先因為他不善言辭,不會來事,第二,他的功利心不重,不願向圈內的某些規則妥協,第三,他為人太較真,所以失去很多演出機會。第四,他排斥採訪,不想過度被 還有乙個重要原因,他曾在兩次事業的轉折點上選擇去日本進修 第一次是拍完 愛情公寓 導致他缺席第二季。而第二次轉折點則是錄製完 西遊奇遇記 他再...

白宇在圈裡是出了名的敬業,你覺得他的演技如何?

白宇在圈裡是出了名的敬業,個人認為白宇的演技是特別好的,無論是 鎮魂 裡的趙雲瀾,還是 喬家兒女 裡的大哥,白宇都將自己的角色演繹得淋漓至盡。白宇是現在娛樂圈裡少有的實力派演員,不僅顏值高,就連身材也特別棒,而且出演的電視劇集是非常精彩的。大部分的明星雖然顏值很高,但是一看就是小鮮肉,可是白宇卻像乙...

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在我不開心或需要他時總會陪伴我,聽我傾

可能是他 她 覺得一些事情讓別人知道不好,或者是他 她 當你是真正的朋友,不想因為自己的不高興而影響你的心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狀況,也許是因為男人總是想要保持堅強的一面,而或者那些狀況我們知道與不知道都起不了關鍵作用。他也許覺得如果他說,也許會讓你感覺到他的脆弱的一面,所以才不會說吧 期待你的結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