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製作蛋糕 怎樣學做蛋糕?

2023-03-06 07:30:05 字數 5713 閱讀 1794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蛋糕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更多。

2樓:樹下的青青草

你要學做蛋糕,要學專業的去賣場賣的做生意,如果說非專業在家裡面吃的話,在網上看看**就可以,如果說要專業的話,還是建議去找乙個好一點的師傅公司學習。

3樓:欠減人加田和一再來個小老兒就是魚兒

現在網路文化這麼發達,在網上一搜就有一大把的蛋糕教程。

4樓:惠企百科

蛋糕的做法分4步。

1、準備好各種原料,雞蛋是冰箱裡冷藏過的,先把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離。蛋清要放在乙個無油無水乾燥的小盆裡,暫時用不到,家裡室溫比較高的可以先把蛋清盆放到冰箱裡冷藏。

2、把牛奶倒在蛋黃裡,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用筷子也可以攪拌,低筋麵粉用細篩網過篩兩遍備用。

3、做燙麵,先把玉公尺油放在奶鍋裡,上火小火燒熱,能看到油冒小泡就可以關火了,把過篩後的低筋麵粉倒在油裡用筷子快速的攪拌,順時針方向攪拌,不要停,一直攪,直到麵粉和油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沒有乾粉,放至溫熱的程度就可以倒進蛋黃牛奶液裡,加一點鹽,和蛋黃牛奶一起攪拌均勻,攪拌好的麵糊很細膩,拉起打蛋頭,能夠看到麵糊順滑的流下來。

4、把蛋清盆取出來,放上白糖(白砂糖、綿白糖都可以),用電動打蛋器打至中性發泡,拉起打蛋頭,取一半打發的蛋白放在蛋黃糊裡用刮刀上下翻拌,使蛋白和蛋黃糊混合再倒回蛋白盆裡,繼續上下翻拌或切拌,最後將蛋糕放入烤箱。

怎樣學做蛋糕?

5樓:518姚峰峰

做蛋糕比較簡單,首先把雞蛋清倒入碗中,用筷子打出泡沫,放入糖繼續打,直到變成忌廉狀,蛋黃裡面加糖,麵粉,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的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均勻後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電飯煲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倒入攪拌好的東西,按下煮飯鍵即可。

6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6個雞蛋蛋清、蛋黃分離,碗中放75g油、100g低筋麵粉攪拌成麵糊,加75g牛奶、蛋黃攪拌均勻,蛋清中加點白醋、分次加白糖打發,放入蛋黃中攪拌均勻,倒入模具中,烤箱155度預熱5分鐘,放入模具,蓋上錫紙,上下火烤20分鐘,拿走錫紙,再烤25分鐘即可。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建議到專業的西點蛋糕學校學習,選擇學校時建議選擇實操教學的學校,因為西點蛋糕要自己去實操才能掌握比較好的技術。

8樓:小哈

可以去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學習更有效率。也可以去蛋糕店做學徒。當然也可以搜尋網路上的做蛋糕的教程,跟著學做。

9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學做蛋糕可以在網上找教程,然後就是購買烤箱和器具,蛋糕材料也要研究,現在的人都講究健康飲食,需要避免用到不好的原材料。

10樓:百時雪

這個你可以跟著教程來學做蛋糕的,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學會的。當然如果你將來想在這方面發展的話,你也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西點專業去學習。這樣你可以系統的學習,掌握的就會更多的,將來也可以自己創業。

怎麼學做蛋糕

11樓:靜兒愛吃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

12樓:俞春雪佛田

我叫你電飯煲做蛋糕吧。

材料:4個雞蛋,2勺麵粉,白糖,牛奶。

步驟。一、蛋清蛋黃分離,然後開始打蛋清。打蛋清真是個熬人的活兒,幾個人輪換著打,後來我已有點意識渙散了,眼中只看得到那些起了泡沫的蛋清,手也因為猛烈地活動,從冷變熱到開始發癢。幾個人拼了命地足足打了近兩個小時,才打到方子上說的「盤子倒立蛋清也不會往下掉」的乳酪狀態。

打蛋清的當兒要把蛋黃也打了,一次一次地加麵粉、白糖和牛奶。這個我也沒什麼譜,反正打的時間也差不多有兩個小時,仨人都像勤勞的小蜜蜂一樣,沒閒著。

步驟。二、將乳酪蛋清和蛋黃混合,攪拌均勻,倒入已預熱好的電飯煲中,電飯煲周圍還要抹上油。然後按下煮飯鍵,等它跳了之後再按下,我想主要是為了使蒸氣充分浸透吧……這個過程大概有1個小時。

然後,出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1,打蛋盆中一定要沒有油沒有水,乾淨。

2,一定要新鮮雞蛋,只用蛋白,不能有一點蛋黃3,打蛋的方法。用兩雙筷子,握在一起攪打,打時要用力,先快後慢,順乙個方向。不能亂打。

一手拿盆,一手拿筷,站立操作3-5分鐘即可完成。用筷子在蛋糊中一揷筷子直立,說明打發成功。

原料雞蛋2個,白糖40克,油30克,水30克,麵粉50克做法1,蛋黃加入白糖10克攪拌,在依次放入水30克,油30克,麵粉50克。

2,接下來打蛋白,蛋白分三次次加入剩餘的白糖,打至倒扣不倒。要將蛋白打發好。要用那種打蛋抽子,聽說有用三根筷子也可以打好的。

電動打蛋器是最好的選擇拉,打蛋的時候速度要快,非常的快才能更好的打成功。

3,混合1和2,自上而下攪拌。

4,放入乙個微波爐容器,裡面塗油,上面撒葡萄乾(隨意,不撒也可)。

5,不加蓋800w高火一分鐘。

6,從容器中取出來的成品。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報個培訓班去學習蛋糕啊,有專業老師教,學的快!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能學蛋糕的地方很多,學習蛋糕要選擇辦學久的,知名的品牌學校進行學習哦,多去實地看看,看看學校的環境、設施裝置、師資等等之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蛋糕是乙個朝陽行業,目前發展增速很快,相對於國外的甜點市場行業,國內還有更大的市場增長空間,並且西點職業比較輕鬆,自由發展空間較大。所以學做蛋糕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19樓:杭州美味學院

可以看網上教程學習,也可以去專業培訓學校學習,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想學蛋糕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哦!

專業的學校採取小班授課模式,由專業的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學校還有齊全的教學裝置,80%以上的實操課程安排,讓學生學到真正紮實全面的蛋糕製作技術。

如何學習做蛋糕?

21樓:

學做復蛋糕是要有耐心的,一般制。

很多人都會半途而廢,特別是在學蛋糕裱花的過程中。一般的人學裱花,半年也就中級的水平,建議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只需兩三個月的時間,會教你基礎蛋糕、西點製作方法及原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還要學習比如雞蛋、油、各種麵粉的作用、用途,拿破崙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等等,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接觸的東西就很容易理解,也很容易學會了,自然水到渠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做蛋糕看似簡單,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水平自然也就高了。但這只是跨出的第一步,離成功還很遠。蛋糕的品種很多,學做蛋糕想學得精,品種肯定是很多的,因此花在學做蛋糕的時間就長了。

想學難度高的,那麼從基礎開始,難度慢慢增加,這個學習週期相對也較長。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學做蛋糕,需要從最簡單的和面,到成型,打蛋器的使用,以及裱花、翻糖、烤製等技巧,先從最簡單的做起,一步一步的熟練就能學好蛋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糕點還是要bai選擇專業的烹du飪學校。zhi

在蛋糕店裡,dao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內的西點容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底層做起。但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學西點,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五重就業保障,與用人單位簽訂長期就業協議,讓你畢業即就業!

去正規的蛋糕裱花師培訓中心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更新、更系統、更全面的西點技能。你在學校可以隨時隨地學,專門的西點授課大師親自教學,親自輔導,老師全天都在,你有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非常方便。

2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那就選擇專業從事蛋糕烘焙西點培訓的學校,有專業的蛋糕課程設定,專業的教學,開設了關於烹飪的各個方面的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三個雞蛋的蛋黃。

抄蛋清分bai別裝入碗中,蛋黃中加入牛奶、玉公尺油攪勻。

du,篩入公尺粉zhi攪勻,蛋白分三次加入dao白糖攪拌發泡,將打發好的蛋白霜分一半加入蛋黃糊中,翻拌均勻,混合好後倒入蛋白盆中拌勻,從高處倒入蛋白模中,用力震幾下,然後放入預熱好150度烤箱中,140度烤45分鐘,再輕震幾下後倒扣晾涼,完全冷卻後脫膜即可。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會做蛋糕,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

27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想要學習蛋糕西點,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意向您可到校參觀實地考察。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蛋糕,一般專業的烹飪的學。

校都會開設這方面的課程,在擇校方面,一定要考慮版學校的品牌,規權模,辦學資質,教學模式,是否是實操,什麼樣的老師教學,學什麼樣的手藝,選擇好的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西點名師實操教學,在國內外都獲過獎項,那麼跟著這樣的老師學,自己學到的蛋糕也專業。

29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蛋糕技術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你可以內上網搜尋當地有沒有專業正容規的連鎖院校,或者說去其他一線城市你感興趣的學校進行學習,一般這樣的學校無論是教學水平還是畢業的就業,創業問題,都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你可以自己多了解一下,有空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真實情況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餅復幹、麵包、制。

翻糖、法式甜點、復韓式裱花都bai屬於西點西。

du點這一行還zhi是很有市場前景的製新dao紀元西點培訓,民以食為天,再加上現在的生活水平已經有了很大改變,大家對於吃的要求越來越高,從過去的只在溫飽到現在要吃得「精緻」,而西點口感佳,外形精緻,十分符合市場需求。學多久,主要看你的學習目的如果只是興趣,一般1個月、3個月都可以如果是為了就業或者創業,2-3年更全面系統。

去哪裡學習製作蛋糕?怎麼到哪裡學做蛋糕

青島名人蛋糕挺好的,老師多,學員也多,教室裡滿滿的,都在練習,而且老師負責的專案都不同,糕點和裱花都能同時上課。還有我試學了一下,名人老師都是手把手的教我,挺好的,所以我選擇去名人學習。我哥哥現在在西安亨通烘焙學校學習快畢業了,也是想開個店面,他們老師說開店前期買裝置和購原材料可以給幫忙,你可以去哪...

怎樣做蛋糕

用微波爐做蛋糕 準備的材料 低筋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4只 牛奶 60ml 白糖 80g 油 少許 首先,蛋黃和蛋白分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注意,做蛋糕一定要用低筋麵粉,高筋麵粉不適合做蛋糕。然後,將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將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可以用打蛋的刷稍...

怎麼做蛋糕,蛋糕怎樣做的

雞蛋黃2個 低筋麵粉33克 雞蛋清2個。輔料 水20克 玉公尺油20克 細砂糖44克。1 製作蛋黃糊 蛋黃加入砂糖攪拌至溶解,再加入水和油攪拌5分鐘左右至乳化狀態。過篩後的麵粉再一次性過篩直接加入,攪拌至粉末消失即可。ps 這個蛋黃糊是比未經乳化的蛋黃糊略微粘稠。2 製作蛋白霜 砂糖分三次加入,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