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西裝如何搭配好看?西裝外面搭配什麼外套男士

2023-03-06 07:25:02 字數 2257 閱讀 3181

1樓:王先森說娛樂

西裝不單單只能在正式的場合穿其實我覺得西裝也可以搭配成休閒風,西裝內搭高領毛衣無疑是大多數男生在冬季會選擇的搭配,毛衣建議選擇純色的,不要選擇過於艷麗的毛衣,因為這樣會讓你整體的搭配顯得非常的紊亂。

西裝裡面搭配襯衫是普遍大家會選擇的,建議可以考慮在襯衫的外面搭配毛衣或者衛衣。如果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搭配小領結,而如果比較休閒的話可以搭配運動鞋,建議可以選擇小白鞋,鞋子的顏色也不要過於花了。如果出席正式場合的話皮鞋無疑是最好的搭配了,雕花的皮鞋也是可以考慮的。

我覺得在冬季也可以選擇九分的西褲,然後露出一些襪底能夠提公升你整體的時尚感。冬季比較寒冷,通常露腳踝的方式是不健康的,可以選擇糖果色的中筒襪,然後適當的露出襪子,這樣的搭配顯得很有腔調。

2樓:未來已遠

其實在以前看來可能心中是比較正式的裝扮,但是現在也有很多人在平時的時候也會穿西裝,想要把西裝穿的搭配好看,我個人認為當然是,西裝配白襯衫或者西裝裡面穿高領毛衣,或者在試西裝裡面穿乙個其他顏色的毛衣都是可以的,而且要參照一起黑皮鞋或是中皮鞋都是特別好看的,所以說穿西裝一般都是這個樣子。

西裝外面搭配什麼外套男士

男士西服怎樣穿搭好看

男生穿休閒西服的搭配

3樓:雯雯

男生穿休閒西服的搭配,在很多男孩子的衣櫃中,都有一件休閒西裝的單品,男生穿衣搭配,最怕的就是穿得太老土,以致失去屬於自己年少氣質。下面給大家分享男生穿休閒西服的搭配。

羊毛呢子休閒小西裝

兼具韓風與英倫風的黑灰色休閒小西裝,版型修身,體現了男士強健的身材,內搭白色襯衫,凸顯男生整潔與秀氣的一面,搭配同色九分褲,歐巴的長腿絕對最吸引你,腳穿英倫風的棕色皮鞋,休閒又帥氣。

韓版男士休閒西服

這款休閒西服,有格仔花紋的修飾,令這款休閒西裝,不單調反而更亮眼。搭配百搭的白色襯衫,簡單又型,展現了男生的優雅氣質,穿著黑色修身褲子,顯腿型更顯瘦,皮帶成為一大精緻的裝飾,凸顯身材的完美比例。

英倫毛呢格仔休閒西裝

非常具有時尚的一款西裝,復古的綠格紋,色彩經典耐看。與白色襯衫的搭配,盡顯男上儒雅魅力,穿著經典藍色牛仔褲,展現時尚休閒男士都市氣質,腳穿皮鞋,隱隱約約帶著幾分霸氣,這一身應該是很多男生所喜歡的風格。

藍色格仔休閒西裝

這款南韓風格子西裝,藍色與淺黃色線條相間成格仔,體現了服裝的層次感,加搭簡單襯衫,休閒好看,搭配黑色褲子與藍色西裝色調相撞,凸顯上身色彩鮮亮,更能吸引人,展現了男士翩翩風度。

酒紅色休閒西裝

精緻韓版酒紅色休閒西裝,吸引男士的莫過於西裝的色彩,款型不僅修身更是精緻時尚,內搭藍色條紋襯衫,簡單帥氣,佩戴墨鏡,張揚男生年輕朝氣與酷酷的外表。

男士休閒小西服

這款看似簡單其實屬於精緻款,袖口藍色碎花的裝點展現了這款西裝的另乙個亮點。與白色襯衫的搭配,凸顯男生年輕與穩重,休閒舒適還很帥氣,不管是穿於聚會還是逛街都是非常的適合。

1、先選擇一款白色的西服,可以提高自身的氣質。再搭配黑色的襯衫和黑色的西褲。

2、選擇亮灰色的'西服,再搭配一款休閒樣式的襯衫。

3、選擇淺色的西服,再搭配樣式特別的領帶,可以讓西服看起來非常時尚。

4、選擇暗色系的西服,再搭配寬鬆的牛仔褲。混搭的風格讓人別具風采。

5、穿著平常的西服就可以,但是在西服裡面要搭配舒適的毛衫,增加衣服的休閒感。

6、可以選擇方格樣式的西服,讓人看起來十分華麗個性。

7、還可以選擇長款的西服,顯得身材修長。

方案一:休閒西裝+t恤

方案二:休閒西裝+牛仔褲

方案三:休閒西裝+襯衫

方案四:休閒西裝+小白鞋

方案五:休閒西裝+休閒褲

男士西裝搭配

西裝裡面搭配什麼衣服男

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西裝可以搭配什麼褲子

看西裝的風格了,休閒西裝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行。比較正式的西裝還是搭配商務休閒褲比較合適吧。類似這樣的休閒西裝搭配沒那麼嚴格的要求 男士西裝可以搭配什麼褲子 主流的當然是正裝了 當然你樂意也可以非主流的穿山牛仔一類的休閒褲 我知道點點網有許多 品牌,品種還挺多的,不知道上面有沒有你要的牌子,可以去...

男士皮帶西裝如何進行搭配才好看

皮帶可以說是穿西裝的重要配飾之一,如果缺少了皮帶,整套西裝穿起來就彷彿少了靈魂一樣。與搭配其它服裝不同,皮帶與西裝搭配要更加需要技巧,才能把西裝穿的好看,凸顯出幹練 穩重 成熟氣質。怎樣搭配男士西裝才好看呢?根據tpo原則。分時間 地點 場合。這個得根據你的年齡,風格來搭配。如果你比較偏向休閒,那就...

男士穿西裝還是中山裝好,為什麼,男士穿西裝應先穿什麼

現在穿中山裝的人不多了。中山裝一般要求體型好一些,因為衣扣要全部繫緊的,但是西服的扣子可以敞開,所以適合比較胖或者有小肚腩的人。此外,還要看場合。要是出席者全部是西裝革履,最好還是穿西裝,不然顯得太扎眼。但如果是外國的場合,穿一套合適的中山裝或者唐裝,便顯得很有中國特色,適合吸引眼球。西裝更能體現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