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女孩》第二季播出,你如何評價第一季的劇情?

2023-03-06 07:05:03 字數 2884 閱讀 7197

1樓:木妖璐

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拍的非常的好,而且每乙個片段都可以當作乙個電影來看,深度剖析現在人的心理,通過這部電視劇集,可以看出,當下人們的恐懼,還有社會隱藏的一些陰暗面,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劇情非常的符合現在一些敏感話題,深度剖析人的內心。

這個作品好到什麼地方啊?就是說他拍攝出來的一些問題,其實就是掩藏在我們社會當中的,只不過因為某些因素,大家都不敢說出來,通過這樣乙個不存在的少女身份,把這種事情展現在大家面前,讓我們關注到了更多,我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尤其是在孩子面前,因為它們本身就是乙個沒有什麼外界抵抗力的群體。

我們都覺得孩子是最美好,最無邪的。但是這個作品告訴我們人的多面性,還有環境的複雜性都會改變,乙個人的天性,不要相信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善良的,要學會保護自己。且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不然天堂和地獄就在一念之間,這部電影為什麼會被這麼多人追捧?

就是因為很多敏感的話題,我們就算不涉及它也是存在的,至少這個作品我們展現出來了,有些東西我們還是必須要深刻的把它把握住,才能夠消除。

孩子們都是單純美好善良的,但是社會環境不一定,而且有些人確實是善良的,但是慢慢的根據某些因素,他們也會變成我們不認識的乙個群體。?

《禁忌女孩》通過乙個虛構的人設,誇張的劇情向我們展示出了現在青少年群體涉及到的問題。也是我們當下必須要去解決的問題,這樣才能夠給孩子們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學習環境。這才是這部作品想要表達的最深層次的主題。

2樓:全世界都知道

第一季的劇情反轉太大了,本來男主是和海瑟在一起的,可是中間的時候又和海瑟的閨蜜在一起了,最後又和羅恩在一起了,從頭到尾都是渣男,劇情還是很爽的。

3樓:別人家的呆子

第一季的題材都一定程度上反應了現實,但是感覺女主的背景、人格都不夠豐富,只知道她的處事方式很怪,亦正亦邪,拍攝也是比較稚嫩,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但是我覺得她的出現豐富了娜諾的人格魅力,也襯托出了女主奇怪處事方式下善的一面,拍攝也豐富了很多,總的來說很喜歡,希望第二季也是十三集,不然看的意猶未盡的,好想知道後面。

4樓:一言

《禁忌女孩》第一季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很有新意,反應了人性,直擊痛點。

5樓:大超說教育

第一季的劇情還是挺不錯的,劇情十分精彩,讓我看了好幾遍也是回味無窮。

《禁忌女孩》第二季是什麼劇情?為什麼能瞬間爆火?

6樓:阿樂秋季雨

第二季的劇情還是非常人性化的,而且這個女主角已經能感受到了一些人類的感情,更加的具有合理化,所以才會瞬間爆火。

7樓:雙魚愛仕達

第二季主要講了這個女主所發生的種種事情,全部都**於生活,卻高於生活,讓人們感同身受,所以就會瞬間爆火。

8樓:巨蟹阿斯頓

第2季的女主她的行為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也變得很人性化。因為這部劇的題材非常的吸引人,所以才可以這麼火爆。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第二部的劇情現在是不知道的,因為沒有進行劇透。第一部的禁忌女孩非常好看,受到了大多數人的喜歡,所以第二部能火。

《禁忌女孩》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比較好看?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第二季,因為第二季的劇情更加狗血,更加折射出人生的哲理,而且裡面的劇情都是很現實的,比第一季好看。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認為第1季比較好看,因為第1季的情節比較到位,而且娜諾是乙個無所不能的人。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現在第2季還沒有看,只是粗略的**過第1季,所以覺得第1節還是比較好看的,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環環相扣。

13樓:輕羽出塵

第二季太差勁,就會用性和血腥吸引眼球,這還不算什麼,主要的是多了個蚊子,還會產卵,太噁心了。

14樓:社保專家璇姐

但要選一部更好的話,我個人更偏向第一季。這是因為第一季的故事更為純粹,而且第二季再加入新主角後,確實讓整部劇都減分不少。

禁忌女孩第一季 เด2018)

來自未名地方的新生 nanno 如伊甸園的毒蛇,放大人們的慾望,揭露心靈深處的黑暗。他是令人尊敬的老師,一場**風波揭露了老師背後的骯髒行為,**、威脅,道貌岸然的樣子由 nanno 來放大!

15樓:綿綿是個小可愛

第二季第一節看得我心裡很爽,雖然是假的,但是感覺終於有臭男人感受一下懷孕的辛苦了。

16樓:春季的風啊

第1季好看,因為第1季讓我認識到了人性的險惡,也認識了諾娜這個人,這部電視劇集能看懂很多道理。

¡¶½û¼é宺¢2¡·¿ª²¥á룬õⲿ¾çêç½²êöê²ã´¹êêâµä£¿

《禁忌女孩》第二季根據哪些真實事件改編?

如何評價《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導師蔡健雅

新加坡女來歌手作為 中國好歌曲源 第二季唯一的女導師,可謂風頭十足。有些上歲數的觀眾或許對蔡健雅並不熟悉,實際上蔡健雅並非 科班出身,她畢業於新加坡理工學院工商管理專業,1994年成為新加坡乙個以翻唱歌曲表演為主的樂團主唱,經常在飯店或pub演出,就此踏上了她的 生涯。1999年對蔡健雅來說是 之路...

如何評價《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上張淼淼的表現

我覺得張淼淼大概是被社會的恩寵給慣的,不過人家只是直爽而已,並無其他惡內意。等你出入社會容被笑面虎重傷過之後你會發現這姑娘其實很可愛。不過她那句冷不丁的 說過了 倒真的把對手妹妹嚇的一下忘詞了,每個人其實都有鋒利的一面受挫多了自然就會被磨平。對於這些本身加以控制就好,而對於我們看客吐槽一下也就是了,...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播出時間更新時間哪個臺播出

據悉,真正男子漢 第二季將從10月21日起,在湖南衛視每週五晚的20 20分熱血上映。真正男子漢第二季在哪個臺播出 每週幾更新幾點播 真正男子漢 第二季湖南衛視每週五晚20 20播出,22 00芒果tv全網首播 滿意請採納哦 真正男子漢 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播出時 真正男子漢 第二季 2016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