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上張淼淼的表現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004 閱讀 4686

1樓:dreamer須臾

我覺得張淼淼大概是被社會的恩寵給慣的,不過人家只是直爽而已,並無其他惡內意。等你出入社會容被笑面虎重傷過之後你會發現這姑娘其實很可愛。不過她那句冷不丁的「說過了」倒真的把對手妹妹嚇的一下忘詞了,每個人其實都有鋒利的一面受挫多了自然就會被磨平。

對於這些本身加以控制就好,而對於我們看客吐槽一下也就是了,惡言就沒必要了。誰能怎樣大義凜然公正無私沒有無意的時候。她只是有著我行我素的性格,只是喜歡表達自己主觀感受,不會太多考慮他人。

她的性格與李白很像,不討喜,休於敷衍搪塞,主觀意識強烈。

她的性格很純淨,只是她的表現不符合傳統的以謙卑為必要準則的中國式價值觀。看著高情商彭敏的表現,再看看六水的行為,反差明顯,對比一出,觀眾的小心臟可真是受不了的。之前看到她在場上的表現真的有些討厭她。

但現在想想,我更願意跟她成為朋友,因為真實。

如何評價張淼淼在中國詩詞大會中的表現

2樓:晴天便是安好

這位女生是很有實力的一位選手,詩詞儲備量很豐富,而且腦子非常聰明,飛花令環節大家高度精神緊張她還能指出對方重複了,至於大家談到這兩次爭議,可能是現場剪輯出來的效果讓人容易誤解。

望採納,謝謝。

中國詩詞大會張淼淼為什麼被罵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次在飛花令環節裡,提示對方選手 說過了,所以招人煩,不過這個也跟剪輯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張淼淼很傲慢,她的眼神和表情真的是讓人反感,尤其是她不尊重選手

,打斷別人,同時打亂了選手的思維,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腦袋缺根筋,詩詞對於張淼淼來說只是取勝的**而已,只懂背,完全不懂詩詞的內涵,也讓人感覺她沒教養!!

5樓:霍霍霍霍霍

她太傲慢了!還好她不是冠軍,要是冠軍,她還不得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強大的實力也不會傲慢。

如何評價《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導師蔡健雅

新加坡女來歌手作為 中國好歌曲源 第二季唯一的女導師,可謂風頭十足。有些上歲數的觀眾或許對蔡健雅並不熟悉,實際上蔡健雅並非 科班出身,她畢業於新加坡理工學院工商管理專業,1994年成為新加坡乙個以翻唱歌曲表演為主的樂團主唱,經常在飯店或pub演出,就此踏上了她的 生涯。1999年對蔡健雅來說是 之路...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的主題字,第1場是什麼字

第一場沒有飛花令環節,那一期百人團第一名是彭敏,直接和個人追逐賽勝出者爭奪擂主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有哪些字 第二場 花 第3場 春 第4場 月 第5場 風 第6場 夜 第7場 人 第8場 山 第9場 雲 第10場 酒 武亦姝勝王子龍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都用了哪些字 從第2場到第十場飛花令...

如何評價《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第五集《相逢》

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 相逢主要內容如下。大多數美食都是不同食材組合 碰撞產生的裂變性奇觀,美食之間的相逢給了人們在味覺上的享受,人類的活動促成了食物的相聚,而食物的離合也在調動著人類的聚散。美食的相逢有時恰恰印證了中國傳統的 緣分 基本恢復到第一季的水平,不拖沓有層次,煽情部分點到為止,也終於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