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的主題字,第1場是什麼字

2021-03-04 08:49:34 字數 1945 閱讀 1650

1樓:康康侃球

第一場沒有飛花令環節,那一期百人團第一名是彭敏,直接和個人追逐賽勝出者爭奪擂主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有哪些字

2樓:小飛蛾飛太高

第二場 花

第3場 春

第4場 月

第5場 風

第6場 夜

第7場 人

第8場 山

第9場 雲

第10場 酒 武亦姝勝王子龍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都用了哪些字

3樓:5姐妹快樂

從第2場到第十場飛花令分別出現以下一些字:

花 ,春, 月, 風,夜,人,山, 雲,酒拓展資料:

1.《中國詩詞大會》是**電視台繼《中國漢字聽寫大會》《中國成語大會》《中國謎語大會》之後,由**電視台科教頻道(cctv-10)自主研發的一檔大型演播室文化益智節目。

《中國詩詞大會》是央視首檔全民參與的詩詞節目,節目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基本宗旨,力求通過對詩詞知識的比拼及賞析,帶動全民重溫那些曾經學過的古詩詞,分享詩詞之美,感受詩詞之趣,從古人的智慧型和情懷中汲取營養,涵養心靈。

2.飛花令:

飛花令,原本是古人行酒令時的乙個文字遊戲,源自古人的詩詞之趣,得名於唐代詩人韓翃《寒食》中的名句「春城無處不飛花」。行飛花令時可選用詩詞曲中的句子,但選擇的句子一般不超過七個字。

4樓:阿拉蕾

第2 場 花

第3場 春

第4場 月

第5場 風

第6場 夜

第7場 人

第8場 山

第9場 雲

第10場 酒 武亦姝勝王子龍望採納

5樓:濮筠京大

月,酒,花,春,風,好像有

6樓:實珧柔靜珊

山,水,酒,風,春,花,月,飛,草,葉

7樓:答又康琬琰

一些騷人愛用啥用啥。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第八場飛花令的字是?

8樓:康康侃球

今晚八點鐘一套 首播,

知道了 這一期是 山 彭紅賓贏了羅墨軒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飛花令第一到第八期分別是哪八個字

9樓:康康侃球

第2 場 花

第3場 春

第4場 月

第5場 風

第6場 夜

第7場 人

第8場 山

第9場 雲

第10場 酒 武亦姝勝王子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期是花,接下來是春,月,風,夜,人,山,雲

11樓:小妹是傻子

為什麼前面的字都是場

中國詩詞大會飛花令的十個字,是哪十個?

12樓:康康侃球

第一場沒有飛花令環節,第二場才開始設定飛花令的第2 場 花

第3場 春

第4場 月

第5場 風

第6場 夜

第7場 人

第8場 山

第9場 雲

第10場 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十場嗎?花,春,月,風,夜,人,山,雲,酒

《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主要的內容是什麼?

14樓:軍兒歌

《中國詩詞大會》是央視首檔全民參與的大型詩詞文化類競賽節目。創作組邀請詩詞領域的專家學者歷時近一年構建詩詞題庫。中華書局有兩位著名編輯參與題庫編寫。

如何評價《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上張淼淼的表現

我覺得張淼淼大概是被社會的恩寵給慣的,不過人家只是直爽而已,並無其他惡內意。等你出入社會容被笑面虎重傷過之後你會發現這姑娘其實很可愛。不過她那句冷不丁的 說過了 倒真的把對手妹妹嚇的一下忘詞了,每個人其實都有鋒利的一面受挫多了自然就會被磨平。對於這些本身加以控制就好,而對於我們看客吐槽一下也就是了,...

越獄第二季的結局是什麼,越獄第二季中ABRUZZI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麥克成功的救出了自己的哥哥,林肯得到釋放。相關劇情 麥克在船的上層甲板上踱步,焦慮不安地考慮著馬霍的條件。乙個巴拿馬少年走過來,雙手端著一箱雜貨叫賣。他問麥克要不要糖果和啤酒,但麥克冷冷地回答說不要。少年四顧無人,悄悄問麥克 要興奮劑麼?麥克把孩子打發走了,接聽這時響起來的 是馬霍打來的,願...

黑執事第二季講的是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同樣,我看了也惡寒 講的是又出了乙個敵人亞絡斯 身邊有乙個和塞巴斯來頭差不多的執事 其實劇情畫面什麼的比第一季差遠了嘛 和樞梁沒關係了都,建議你看漫畫 現在看來第二季連著第一季出的,出了兩個新人物,執事克洛德,和少爺特蘭西。只是賽巴斯,和夏爾仍然在,第二季開始幾集基本講的是夏爾和賽巴斯。因為賽巴斯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