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說家什麼時候播出,我是演說家第二季,是每個星期幾播放的請給出正確時間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239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北京衛視和能量bai傳播聯合出品du的大型原創新銳語言

zhi競技真人騷節

2樓:蘺開番茄表面

週六晚21:08播出

3樓:支豫奚紅旭

每週六晚上北京衛視21:08播出,

同時「愛奇藝」網大約夜裡十二點左右更新,

沒看到的可以去那裡補看。

我是演說家第二季,是每個星期幾**的?請給出正確時間

4樓:我的小狗叫泡妞

《我是演說家bai》第二季

承襲了du第一季導師zhi「3+x」的原dao有模式,這一季版在賽制上對x導師權的爆燈權利又進行了全新公升級,使得節目刺激性倍增。第二季節目有「中國好舌頭」之稱的著名主持人華少接棒「魅力女王」劉嘉玲,和魯豫、樂嘉、張衛健三位導師組成「三生一旦」的全新陣容,節目於2023年8月28日開播,9月13日起改為每週日晚21:18北京衛視播出。

我是演說家的比賽流程

5樓:藍楓水玉

我是演說家的比賽流程如下:

1、2023年10月1日—10月17日

選手採用"自由演說"形式,演說主題自行準備,時間控制在2分鐘內,由評委決定選手晉級3名評委一致通過視為晉級。海選共晉級500名選手進入第二輪淘汰賽,並參加演說明星密訓。

2、演說明星密訓

2023年10月25日—10月26日

500強參加價值29800元演說明星秘訓,,密訓階段表現特別優秀的15名選手將直接晉級淘汰賽。

3、淘汰賽

2023年10月29日—11月4日

選手採用5分鐘主題演說的形式,最終由評委選出85名晉級選手加上15名直接晉級的選手,共100名進入複賽階段。

4、複賽

2023年11月13日—11月15日

選手採用"主題演說"+"即興演說"兩種形式參與比賽。

"主題演說"需提交演說稿,並以書面形式提交至組委會,時間控制在5分鐘內。

"即興演說"由主辦單位建立題庫,選手抽籤決定其演說內容,時間控制在3分鐘內。

採用"網路投票"+"評委評分"決定晉級晉級網路投票佔比40%評委評分佔比60%

複賽共晉級20名選手

5、決賽

2023年11月30日

決賽將於11月30日開始,並且決賽將會在湖南娛樂頻道播出。決賽當天將決出冠亞季軍,冠亞季軍不僅可以獲得由重量級嘉賓為獲獎者頒發夢想**,還能獲得出演芒果團隊打造的「非說不可」微電影機會。

我是演說家比賽流程如下:

分為選、戰隊pk、擂台戰和最終的冠軍爭奪戰四個階段,以往備受好評、頗具話題性的3+x導師模式將繼續沿用。同時x導師的許可權進一步大幅公升級,將擁有「**按鈕」和「x鍵」兩個全新的許可權,當x導師遇到最為心儀的選手時可以按下「**按鈕」,隨即擁有了和其他三位導師同樣被選手反選的權利,而「**按鈕」整場只能使用一次,所以x導師對此會非常慎重。

而在選手演說過程中,x導師出於某種考慮如果想要中斷選手的演說,在其他三位導師尚未選擇該選手時,即可以按下「x鍵」,選手會失敗退場,其他三名導師也隨之喪失選擇該名選手的權利。

有趣的賽制規則也更加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也讓嘉賓可以更加公平公正的評價每個選手。比較公平的賽制也是方便了之後節目的更好發展。

6樓:漫步聯盟

2023年10月1日—10月17日

選手採用自由演說形式,演說主題自行準備,時間控制在2分鐘內,由評委決定選手晉級3名評委一致通過視為晉級。海選共晉級500名選手進入第二輪淘汰賽,並參加演說明星密訓。 2023年10月25日—10月26日

500強參加價值29800元演說明星秘訓,,密訓階段表現特別優秀的15名選手將直接晉級淘汰賽。 2023年10月29日—11月4日

選手採用5分鐘主題演說的形式,最終由評委選出85名晉級選手加上15名直接晉級的選手,共100名進入複賽階段。 2023年11月13日—11月15日

選手採用主題演說+即興演說兩種形式參與比賽。

主題演說需提交演說稿,並以書面形式提交至組委會,時間控制在5分鐘內。

即興演說由主辦單位建立題庫,選手抽籤決定其演說內容,時間控制在3分鐘內。

採用網路投票+評委評分決定晉級晉級網路投票佔比40%評委評分佔比60%

複賽共晉級20名選手 2023年11月30日

決賽將於11月30日開始,並且決賽將會在湖南娛樂頻道播出。決賽當天將決出冠亞季軍,冠亞季軍不僅可以獲得由重量級嘉賓為獲獎者頒發夢想**,還能獲得出演芒果團隊打造的「非說不可」微電影機會。

我是演說家羅天演講觀後感,我是演說家羅天演講觀後感100字

公 閱卷人羅天對傳統文化的流逝表達了無限的惋惜。今天,科技發展得超乎想象,翱翔宇宙的飛船 連線歐亞大陸的高鐵不再是傳說。但當我們想說話時,卻發現自己詞窮,當我們寫字時,又遭遇著提筆忘字的危機 從決定中學習讀後感 學習就像乙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一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

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怎麼樣,我是演說家節目中的樂嘉老師是出家人嗎

曾經的鬱鬱不得志,曾經自負造就的自卑,導致他極度渴望獲得他人認可,同時又刻意的讓自己站在乙個高度,讓自己變成乙個 有文化的人 其實樂嘉的這套,不管是他的性格色彩,不管是他在各種節目中的言論,都屬於一種 勵志派別 不可否認,樂嘉是個演講的天才,這一點也是他自己說過的。他說的話也確實對很多人都起到了很大...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是不是改名為我是演說家

不是。超級演說家 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北京衛視的 我是演說家 是北京能量繼安徽衛視 超級演說家 後又一力作。愛上發士大夫撒旦。不是的,那是北京衛視的,我豚的第三季還沒開始呢。超級演說家,為什麼被停播了呢?我相信很多人他們都看過這個節目,但是為什麼突然之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