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吧主訣竅,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2023-03-06 07:00:03 字數 1590 閱讀 5439

1樓:365幸運星

[解析]申請吧主失敗原因總結與注意事項。

?kz=540427501

貼吧吧主申請問題答疑與指導。

?kz=436866204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啊 上網找然後裝載。

3樓:綸綸愛許仙

申請吧主需要在該吧留有良好發言記錄,請繼續積極參與貼吧建設, 帖子的數量和質量,還有貼吧互動氛圍建設,也就是多拉人來。

建設貼的意思:對與本吧有一定的建設理念性的,例如發表個人看法意思一樣。

實質貼的意思:非灌水內容,有一定的文字質量。灌水內容例如:頂,支援,路過或者特殊符號,或者與您此吧毫無關係的帖子。

另外,貼吧經歷也很重要。如果你曾經在什麼吧任職,一定寫上。

ps:--申請吧主流程圖。

【貼吧幫助】**如何使用正確方法申請吧主。

?kz=317031721

如何正確對待申請吧主?

?kz=459098922

最後祝願您早日申請成功。

4樓:冰雪可愛

多回帖。如果是自己創的個人貼吧的話,更簡單,一般申請就能過。

過不了,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5樓:夢麗子

想要成為吧主的基本條件:

1、要有一定的註冊時間,越早越好。

2、是否擔任過其他貼吧的吧主或小吧,具有管理貼吧經驗者,會優先考慮。

3、要在所申請的貼吧多發帖子,越多越好。

而第三條是最重要的,樓主要多發帖子。

而且貼吧管理員對吧主的審核很嚴格的。樓主必須在貼吧多發有意義的實質性的帖子,具體帖子數量不定,總之越多越好,對貼吧多做貢獻,建設貼吧,這樣才會把貼吧交給你。

所以前幾次申請一般都會失敗的,會在你申請後的24小時內給你訊息的。

但是樓主不要放棄,繼續多發帖子,我想這樣下去,很快你就會成功的。只是在考驗你而已。

6樓:紅渡

我嘗試過,我已經申請了5個吧主~而且還是一次通過,我看了以後激動得不得了!~

7樓:windy神兵

多發貼最好是精品貼不要發水貼。

8樓:來自世界之窗強壯的孔雀魚

第一次,(沒吧主的情況下)一般都不會成功!但等你的發帖量多後,你就可以申請了!

你可以說些我會對貼吧負責,認真管理貼吧,在大家的幫助下讓貼吧。

多說些對貼吧有好處的話!

怎樣申請吧主成功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那個吧裡多發貼,多回貼,當你在貼吧裡有了一定的影響後,再申請吧主會容易成功一些。另外,也可以先做一段時間小吧,等你也了管理貼吧的經驗後。

貼吧幫助申請吧主.

10樓:不是太陽的

你發20個帖子左右就有90%以上的可能了。

11樓:王凱亮

我十分愛我的母校!我兒子是印度出了名的軍人!(爆)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如何申請貼吧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

關於申請貼吧吧主的疑問

很正常的,第一次申請失敗後,最好等上幾天再申請吧主。因為申請吧主的使用者很多,為了減少貼吧管理員的工作量,一般不允許每天申請。貼吧管理員會認為你這樣連續每天申請是在浪費時間,不會接受你的申請的。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最好在貼吧多發些帖子,多做些貢獻,這樣在下一次申請時你的各項資料就會上公升,申請吧主...

小吧主能申請吧主嗎 貼吧怎麼申請小吧主

能 但還是要經過吧主的同意。你在吧內發乙個貼 主題為 申請吧主 寫上申請的理由 發上去之後 吧主回覆同意 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個帖子的鏈結發到貼吧上面申請吧主的url位址上 再寫上基本資訊 提交上去就可以了。能 只要在貼吧內發貼即可。發一篇主題為 申請吧主 的貼 並說明申請理由 吧主需要在下面跟貼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