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勇者的傳說有沒有第二季還是沒有出第二季

2022-07-20 03:35:02 字數 927 閱讀 7634

1樓:

動畫事實上只做了**的第一部,到萊納菲利斯離開羅蘭德尋找救贖西昂的方法【那段煽情的獨白事實上就來自**第二部哦?

**第二部目前還沒有寫完。【當然第二部寫完了**也不會完結= =

出到10卷,估計11或者12捲會完結?然後大家都很期待傳勇能不能在**第二部完結後出動畫第二季。在大勇傳寫完之前,肯定是不可能出第二季的。

但是傳勇的動畫出於各種原因,銷量比較慘淡。

所以……徹底不出第二季的可能是有的。【tvt我的潤潤我的ono我的13

不過最近發現了**沒做動畫部分裡面人物的人設圖……所以私以為出第二季的可能其實還是很大的……

當然!如果想調劑跳坑之苦,如果糾結於萊納離開羅蘭德之後發生了什麼,看**還是最好的選擇!

lz需要的話,可以留下郵箱,少女發給你傳勇(動畫化的第一部)+總勇(外傳)+大勇(第二部)的**哦。

【最近問這個問題的人還真多啊望天……傳勇真愛本命少女默默望過去。同好握手。】

殲滅眼什麼的第二季**裡後來又出現了……、

劇情不明白的地方,在讀了**之後多數都能解開,沒辦法,**第一部的結局就是那樣。

如果萊納爸爸媽媽的問題詳細解釋了就劇透了……

所以,**黨歡迎你tvt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大概了解過,據說是***賣的太慘,導致第二部完蛋了

日本動漫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有沒有第二季?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第二季。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什麼時候出第二季

4樓:閆叡卷古韻

大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目前**已出8卷

第二季大概會在2023年才有

**預計是10卷的

要等一段時間了

罪惡王冠女主最後是不是死了,有沒有第二季

大結局男主集之後抱著快要死去的女主角祈,使用自己的虛空將全世界默示錄病毒和虛空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準備捨身成為救世主,但後因接受了祈的生命線,祈代替集死去,而意識存於集的心中。集眼睛瞎了,因為沒有虛化,右手機械手。所以沒有第二季。罪惡王冠出的時間是2011年都過九年了第二季還是沒出 沒有死,op 就...

遊戲人生動漫有沒有第二季,如果有的話什麼時候

遊戲人生 雖然第一季片尾留下了很多懸念,以及第二季的可能。也是有不少內容。但是就實際而言,可能性並不是很大,本身世界觀不大,本身內容也有不少侷限性。對於日本動漫公司來說,只重利益,其次人氣。本身銷量其實第一季並不高,可能連2期線都差得遠。本身也就限制了出第二季的可能。看過 之後,也能看出,之後幾捲的...

神話傳說中有沒有拿著盾牌的神(最好是只拿著盾牌的),東西方無

艾莉克斯之盾,由地下的黑精靈精製而成,除了奧丁的永恆之槍,其它 都不能刺穿。介紹一些神話傳說中的盾牌吧!宙斯的盾牌由赫菲斯托斯打造的,由一頭神聖的母羊的羊皮製成,是世界上最堅固的盾牌,和雅典娜的埃癸斯盾一樣,都是宙斯的雷電唯一不能打破的兩件東西.宙斯的盾牌是集雲盾牌,具有產生烏雲的能力.一旦揮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