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崗申請怎麼寫 急!急!急!

2023-03-06 07:05:01 字數 1298 閱讀 2569

1樓:掌故通

寫明:調崗的理由,及你對新崗位的認識,要寫出你到了新崗位可以做出比一般人更好的成績,這樣領導才會考慮給你換。

2樓:天天職場先生

員工換崗申請理由,范文尊敬的公司領導:你好!我是一,在公司工作已有六年多的時間了。

在器材部現擔任產品代表職務,我在這個位置上工作也有一年半的時間了。自從我第一天來到這個崗位上工作我就深知自己責任的重大。我必須傾注所有的熱情和汗水以此來報答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

這麼久以來,我一直無愧於心,方方面面我不敢說盡職盡責,但至少我盡了自己全部的努力來做好我的每一項工作。中國有句俗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就像大部份人一樣,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可以被領導看到,我的能力可以得到領導的賞識。只要有乙個機會出現在面前,我想無論是誰,只要他有自信和信心,他就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今天,我鄭重的向公司提出「…」一職申請,我明白在新的崗位上工作壓力會更大,困難會更多,但我已經作好了準備,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不管遇到什麼麻煩,我都將和我的團隊並肩戰鬥。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這一切都**於我對這個工作多年來的熱愛,以及全體器材部同事們不怕的支援。在此息請公司領導給我這個假煉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線的每一項工作,為公司引遭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來來!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員工調崗申請理由怎麼寫?

3樓:喵小採

本人現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為了未來能夠更好地工作,更好地為公司服務,打算繼續求學深造但鑑於本人求學的學習時間(夜大,需長期晚上上課),與現在所工作的時間有衝突(崗位需要實行三班倒工作)。為了不影響工作,同時考慮到本人對工作有極大的興趣,現特向領導提出申請,調到()崗位工作。

調崗申請怎麼寫

4樓:律臨耿衛華律師

可寫成「工作調動申請書」;2、稱謂。寫能解決問題的部門,一般是人事部;3、調動工作的原因;4、調動工作的心情;5、請求批准的要求;6、落款。表達自己努力工作的態度和決心,並對領導之前的幫助聊表謝意。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調崗申請書

作文父愛,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

入團申請書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敬愛的團支部 進入中學的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 偉大祖國的建設者 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 黃繼光 雷鋒 張海迪式的人物。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

觀後感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觀後感,就是看了一部影片或連續劇後,把具體感受和得到的啟示寫成的文章。所謂 感 可以是從作品中領悟出來的道理或精湛的思想,可以是受作品中的內容啟發而引起的思考與聯想,可以是因 而激發的決心和理想,也可以是因 而引起的對社會上某些醜惡現象的抨擊。觀後感的表達方式靈活多樣,基本屬於議論範疇,但寫法不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