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露地種植,應該什麼時候播種呢?

2023-03-06 06:20:04 字數 820 閱讀 1191

1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選擇在每年的3月份中旬到4月份上旬來播種,這個時候溫度慢慢公升高了,播種苦瓜是最好的,在種植好了以後應該鋪一層塑料薄膜。

2樓:西紅學姐

應該在4月份到5月份的時候播種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的話能夠更好的進行生長,然後也能夠保證光照的充足溫度也是非常適宜的。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南方的話可以選擇3月份到4月份,北方的話可以選擇1月份到3月份,這是非常好的播種時間,而且也是很正確的時間。

4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去選擇每年的3月份到4月份進行相關的播種溫度,可以選擇10度到35℃左右。才可以有乙個非常不錯的結果。

苦瓜種植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5樓:嫩丫丫的

種植時間由不同的生長環境和溫度決定。一般種植時間在3月份左右,溫室內也有成功的苗木,然後移栽,如果是種植苦瓜,可以提前在2月份播種。在華北地區,應在3月下旬或4月上旬溫室和5月初種植。

在高溫地區,可避免在3月中旬4月中旬種植。南部地區春季可種植在3月前夏季4月左右和秋季7月左右。如果有一定的保溫條件,苦瓜也可以在冬季栽培。

種植條件:苦瓜的栽培首先對土壤有一定的需求,應在新增石灰、畜禽糞便和磷酸鈣等植物灰後進行深翻。其次,土壤還必須具有一定的排水功能和滲透性。苦瓜可以種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栽植時,每株苦瓜距離約50釐公尺,栽植時比地面高出約3釐公尺。在苦瓜生長期,必須保持土壤水分,以利於苦瓜的更好生長。

苦瓜種植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盆栽苦瓜什麼時候種植,盆栽苦瓜的種植方法

室內盆栽沒有時間限制。苦瓜種植時間一般是3月份。有的先在溫室或大棚育苗,再移植,可提前在2月份播種。播種繁殖 催芽田間管理選品質好 產量高 抗病性強的大白苦瓜和綠苦瓜等品種。用55 熱水燙種 攪動,當溫度降到30 時浸種12小時。若把種子輕輕嗑開一條縫,有利於種子吸水,浸種8小時即可。隨後將種子洗淨...

苦瓜的種植時間是什麼時候,苦瓜種植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一般是春天播種。江南地區3月份播種,越往南可以越早。為了早一點,很多地方用保溫箱,或者是保溫膜,這樣可以讓植株春天就長好莖,夏天就可以開花結果了 苦瓜種植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苦瓜秋植植期一般為7 8月,苦瓜冬植植期為11 12月。苦瓜種植方法 1 苦瓜的品種選擇 選擇具有表面瘤狀突出明顯,莖稈粗壯,...

播種季節是什麼時候,春天什麼時候播種

播種季節一般指春天,這個因為大多數植物都在春天進行播種。但具體的播種季節需要根據植物的型別來看,不同型別的植物播種季節存在差異。為提高播種質量,播種前除精細整地外還要做好種子處理,以及勞力 畜力和播種機具等的準備。根據作物種類 品種特性 種植制度 栽培方式及其對環境條件的要求,選用適宜的播種期 播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