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跟樂華還有幾年合約?王一博樂華籤了多少年

2023-03-06 05:55:02 字數 3295 閱讀 1146

1樓:帳號已登出

約多少年合約這件事,網上說法不一,有網友透露王一博和樂華娛樂簽了八年,2023年合約。

《秋蟬》子播出以來,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注,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諜戰片的題材很受歡迎,第二個原因,任嘉倫上一部戲非常的受歡迎,也就是《錦衣之下》,《錦衣之下》的熱度還沒有褪去,《秋蟬》就很快的播出。男主仍然是大家喜愛的任嘉倫,只是女主已經不是譚松韻。

《錦衣之下》中的「丐叔」變成了《秋蟬》中的宮本,當然從《秋蟬》開播之時,大家就明白宮本蒼野不是葉衝的對手,最後一集葉衝終於解決了這個障礙。一直作為間諜的葉衝,處境十分的艱難,曾經還失去了與組織的聯絡,甚至被自己的同伴懷疑。

在不斷的鬥爭中,為了自己理想與信念去做著自己的事業,宮本蒼野並不是最大的boss,清泉才是。從清泉的開始出現,就覺得這個人不簡單,原以為是葉衝的養父,起碼應該是一條心的,卻原來是兩派人。

大結局清泉使得葉衝中了病毒,原以為他留著的那瓶解藥會給葉衝,卻沒想到最後將解藥打碎了。清泉的死,事情也沒有因此結束,純子那裡還有很大劑量的病毒,只是純子最後因為自己的身邊的人離自己遠去,選擇對清泉的忠誠,在葉衝面前死去。那時候的葉衝已經沒有辦法救純子了,因為他自身難保。

2樓:章魚小丸子

2023年10月簽約的,簽了10年,所以是2023年到期。

王一博樂華籤了多少年?

王一博樂華合約或將到期,你認為他會續約嗎?

3樓:小未來

我個人覺得王一博應該會進行續約。因為王一博目前發展的趨勢也比較不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應該不會和樂華進行解約。

對於明星來說,在進入娛樂圈之前,都會和相關的公司進行簽約。通過這種方式,在娛樂圈裡面進行發展。而且在簽約期間,明星和公司之間都需要按照簽約的內容進行履行。

並且出現違約的情況之後,就需要按照合同的內容承擔責任。?

一、王一博樂華合約或將到期。

王一博和樂華之間簽約的合同是十年,截止目前已經剩下兩年的時間。所以說很多網友都在討論這件事情,因為明星和公司之間進行簽約之後,一般會在簽約合同時間到期之後,可以重新作出選擇的機會。因此這件事情目前擁有很高的熱度,而且王一博的粉絲也都發表了各種不同的看法。

二、我認為王一博會續約。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目前王一博發展的趨勢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在和樂華合約期間,基本上沒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王一博應該會選擇續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畢竟我們並不能了解王一博內心支援的想法,所以不能確定王一博是否會與樂華繼續續約。?

三、王一博是我個人的偶像。

我覺得王一博不僅長得比較帥氣,而且是多才多藝的型別。不僅會進行唱歌和跳舞,而且也可憑藉自己的演技給大家帶來一些精彩的影視劇作品。最主要的是王一博比較熱愛騎摩托,並且在騎摩托的過程中,所擁有的狀態是非常帥氣的。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王一博成為了我個人的偶像,同時也希望王一博能夠在娛樂圈,擁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4樓:王芳芳麼麼噠

一定會繼續續約的。一定可以獲得很多人的喜歡,這也是乙個很有能力的藝人,長得很帥,演繹的作品都很優秀。

5樓:樂樂在此呢

會的,在樂華公司是可以保證他的影視資源的,有利於他在演員這條道路上穩定的發展,所以他會選擇續約。

6樓:施庭學姐

我認為他不會續約了,因為王一博在樂華的發展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王一博應該會找更好的經紀公司。

王一博和樂華的分成比例

7樓:磨霞

王一博在19年因為一部電視劇集而爆紅,現今流量和人氣都非常高,而前不久王一博成立新公司,不免讓眾多網友開始討論起解約問題。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王一博續約樂華娛樂,訊息一出隨即引發網熱議,若是屬實那麼王一博這邊肯定會開出會現在更好的條件,那麼之後獲利的百分比以及權益都能得到高度保障。

王一博走紅後不論是商務還是影視方面,資源可以說飛快的往**,樂華這邊肯定是非常想要留下王一博,畢竟王一博現在算是樂華的搖錢樹,但王一博卻可以選擇是否要留下來,其實王一博若是真的離開樂華,那麼也會掉不少的資源,畢竟這些都是樂華這邊談下的。

像藝人和經紀公司簽約雙方無非都想要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像楊紫爆紅後也很快面臨與歡瑞解約的問題,而歡瑞為了留住楊紫給出的條件雙方都是接受的,楊紫這邊其他的先不說在分成比例方面肯定有所提高,並且公司也不限制楊紫接戲,所以現在能看到楊紫在選擇劇本方面有很大的話語權。

另外簽約新公司需要考慮的地方有很多,首先就是藝人和公司在發展理念這方面是否吻合,王一博從很小就進了樂華當練習生,現在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和磨合,雙方肯定是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不需要另外花時間去了解,並且簽約新公司自由度方面還是有所管控。

其實藝人選擇續約除了分成保障之外,還有股份可以選擇,藝人翻身做老闆的例子也不少,像典型的楊冪、趙麗穎都是如此雖說王一博粉絲對於樂華有很多的不滿,但還是要結合實際來看,若是去了新公司也不能保證會比原公司好,大家對此怎麼看呢?

王一博續約樂華,合約公升級分成提高,樂華之前有過這樣的先例嗎?

8樓:釩矽攢勵奎

之前並沒有這麼做的先例,而樂華主動讓位提高給王一博的分成,是因為他的個人實力很強,而且他有了自立門戶的打算,樂華為了留住他才主動這麼做。

9樓:啥地方

之前類似有過這樣的先例,王一博作為娛樂圈的頂流之一,在資源方面不用擔心,和樂華預約會有乙個更加專注於王一博的團隊。

10樓:王芳芳麼麼噠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先例,可以看出這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以後也會在娛樂圈發展的越來越好,現在名氣很高,粉絲量很多。

王一博持有樂華娛樂多少股份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王一博出道時間,王一博生日是幾月幾日

王一博出道時間是2014年。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電單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

大家喜歡王一博嗎?

喜歡,王一博在18年夏天靠陳情令中的藍湛爆紅,是無數飯圈女孩翻牆。此外他的人設也十分吃香,專業電單車賽車手,滑板少年,街舞少年等等。對一博王子不是用喜歡這個詞,就能表達出來的,簡直就是大愛 一博的顏值符合迷妹的審美標準。精緻五官,高大帥氣,可慾可純,可甜可酷。舞者 歌手 主持人 影視劇頂級流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