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發博倡議理智追星,他說了些什麼?

2023-07-06 17:15:02 字數 4187 閱讀 1698

1樓:慧慧答題

他說不要拉踩引戰,拒絕謾罵互相傷害,抵制網路暴力,共同維護健康生態網路。

2樓:我的糖果

王一博響應國家號召,要改革飯圈風氣,不能互相傷害,不能挑動是非,更不能網路暴力,要理智看待每一件事,扶正飯圈風氣,傳播正能量。

3樓:蛋捲努力向前衝

主要是拒絕不良飯圈行為,抵制網路暴力,共同維護網路生態。

關於追星的唯美句子王一博

4樓:清平樂中秋

1、人生如茶,靜心以對。

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

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

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 2、一襲青衣,染就一樹芳華,兩袖月光,訴說絕世風雅。

3、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穩,誰又願顛沛流離? 4、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5、一日心期千劫在,後生緣、恐結他生里。

6、如有來生,我願為樹,一葉之靈,窺盡全秋。 7、一湖秋月碎離愁,風也迷離,雨也迷離。

8、我為你入了魔,就罰你傾這一世來渡我。 9、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10、歲月靜好,夜色溫柔。你還沒來,我怎敢老去? 11、有節骨乃堅,無心品自端。

幾經狂風驟雨,寧折不易彎。依舊四季翠綠,不與群芳爭艷。

12、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能不憶江南。 13、人人避暑走如狂,獨有禪師不出房。

非是禪房無熱到,但能心靜即身涼。 14、一日兼他兩日狂,已過三萬六千場。

他年新識如相問,只當飄流在異鄉。 15、在世如蓮,淨心素雅,不汙不垢,淡看浮華。

王一博宣發博理智追星倡議,你如何看待他的這一行為?

5樓:灑脫還柔潤的小奇異果

王一博宣發博發文

王一博是乙個非常受人喜歡的偶像,所以說王一博的粉絲也是非常的多,但是粉絲多也並不見得全是好事。因為粉絲多的話,這個群體就是非常的龐大的,所以這個群體當中可能會有各種各樣不同性格的粉絲。所以也很難對這些粉絲做出嚴格的約束,尤其是像王一博這樣子的偶像,粉絲的行為可以影響王一博本人的形象。

但是王一博並沒有做出偶像失職的事情,王一博還是在非常努力的去約束他的粉絲,告誡自己的粉絲不要跟別的粉絲吵架。比如說這一次王一博的個人工作室的上面,就發表了一篇關於理智追星的倡議。

王一博的工作室都說了些什麼?

大家都知道明星的工作室一般都代表著明星的態度,所以明星的粉絲都是非常關注這一類的。而王一博的工作室的博文是非常的理性的。王一博工作室表明了會積極的響應國家的清朗活動。

因為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乙個行動,但是很多的粉絲都不當回事,仍然在網路世界中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如果工作室的在對這個事情進一步強調的話,那麼王一博的粉絲肯定能夠懂得這個活動是必須要全員遵守的。

如何看待王一博的宣發提倡理智追星?

我覺得即使是王一博的工作室不進行表態的話,大家也都應該知道,在追星的時候應該盡量的去保持自己清醒冷靜的頭腦。但是既然王一博的工作室已經表態了,所以我覺得王一博也是乙個非常有擔當的人,因為我們之前看到過很多的偶像,他們的粉絲在吵架的時候,他們甚至都不敢出來說句話,有的明星甚至在粉絲去網暴別人之後一年才站出來。所以我覺得王一博工作室的這種行為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6樓:一一邊邊

我很讚賞他的這種行為,作為當代的明星,他能夠提倡粉絲理智追星,這是一種極具正能量的行為。這麼做既對粉絲負責,也對個人素責。

7樓:陳遠紅紅紅

我很支援王一博這樣的行為,從這樣的行為也可以看得出來王一博是乙個非常正能量的偶像,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8樓:創作者

我覺得王一博這個行為是非常正確的,而且身為乙個偶像就應該要傳播正能量,也要用正確的方式來引導粉絲。

9樓:桃子本家

這本來是一件正能量的事情,藝人利用自己的粉絲號召力,宣傳提倡淨化飯圈文化,引導粉絲們文明理智追星。 卻依舊充斥著謾罵和揣測,冷嘲熱諷,陰陽怪氣,惡意滿滿,甚至於是對明星本人給予極其惡毒的辱罵和詛咒。看後讓人不適,真讓人寒心。

繼倡導理智追星後,王一博後援會澄清集資2百萬,他究竟是乙個怎樣的愛豆?

10樓:刺蝟

王一博業務能力很強,舞蹈功力很驚艷,他不愛營業,不愛給自己做宣傳,他也是個時刻和粉絲保持安全距離的明星,一直在默默努力,是乙個看起來酷酷的小男生,但是很溫暖的人。

11樓:知也

對王一博的話我還是比較了解的,他是乙個比較清高而且比較慢熱的乙個人,他不太會是那種為了賺錢而去做一些對別人不好的事情。

12樓:阿紫說星座

有實力,正能量的愛豆。王一博實力很強,颱風很不錯。非常有正能量,性格很暖。

13樓:雪兒

最近娛樂圈很多明星都在倡導理智追星 ,很多粉絲都表示理解 。最近王一博的粉絲後援會澄清集資200萬這件事情 ,王一博是乙個很有實力 也很受歡迎的演員 ,也是乙個很努力上進的愛豆。

14樓:夢長科普小屋

王一博是一位非常正直的愛豆,他不會去粉絲那裡得到任何好處,他的為人處事也非常棒,認為他是乙個非常好的愛豆。

15樓:快樂答手

王一博是乙個跳舞跳得非常好,長得又帥的乙個愛豆,而且王一博的愛好非常廣泛,不僅能跳能唱,還會電單車比賽,街舞也是非常棒。

王一博粉絲為了支援愛豆的新劇提前養號,時刻準備應援,對此,你怎麼看?

16樓:弓光明

粉絲流量的執行力總是讓人驚嘆,就在近日,王一博的粉絲又是為了愛豆播出的新劇提前開始了養號,打算準備時刻救援,不得不說,這些粉絲的想法真的是挺整齊劃一的,可以說,這個事件簡直又是把王一博推上了風口浪尖,我認為王一博的粉絲還是要低調的好,畢竟偶像王一博也是公眾人物,你們這些作為粉絲的在後面鬧得沸沸揚揚,最後還是王一博出來收場,所以還是要搞公平的好。

粉絲養號現象。

養號可以說是不公平的,養號也是不光出現在娛樂圈,在社會中也是有很多的養號事件,因為養號,造成很多的財產流失。養號的意思是想必很多人還不懂,我來說一下,養號就是一些人來利用某些社交來為自己謀取利益。養號現象包括很多,網上甚至傳出一些地方有一百多萬的手機號,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這一百多萬可以製造出幾百萬的社交,假如這一百多萬的手機號的社交平台統一帶節奏,後果可想而知,所以養號是不可取的,這是一種不正當的謀取利益的手段。

再來說一下王一博的粉絲,王一博的粉絲就是乙個初衷,維護好王一博,也就是說在粉頭的帶領下他們打算人手必備幾個號開始養號,原因就是他們發現王一博的劇被人打了低分,但是王一博評分一直都很正常,所以有這種想法,王一博工作室也是不支援這種做法的。

對一部劇的評價標準王一博粉絲的這種做法確實打亂了平台的公平性,但是他們確實對王一博他用心了,讓網友更是一些無奈,但是不管王一博拍的作品是好還是壞,都是要觀眾們去評價的,王一博的粉絲單獨評價顯然是對其他劇的不公平,所以還是要理智對待。

王一博個人是反對粉絲們這種做法的,也是希望這種養號行為早點消失,你們是怎麼看待王一博粉絲養號事件的呢?

17樓:阿斌愛動漫

王一博粉絲去豆瓣刷書評養號,只為給愛豆刷分的行為,我覺得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我並不贊同這種做法,因為這種刷分的造假行為才會影響了這樣乙個專業的平台,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換一種方式來支援偶像的行為。

18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這些粉絲們特別好,他們對待王一博真的是特別的用心,而且他們這樣做也是想要給王一博更多的熱度和流量,更好的宣傳王一博。

19樓:愛吃西瓜的熊

這是支援自己偶像的一種應援方法,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理智,是比較可取的。

你認為,作為王一博的粉絲或者喜歡他的人,應該是怎樣的人呢?

2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非常的善良,非常的有責任感,而且非常的熱愛生活,對王一博的一切事情都非常的感興趣。

21樓:愛上我企鵝9啊

王一博是乙個非常有愛心的人,而且跳舞跳的特別好,演技也很好,全能人才。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王一博出道時間,王一博生日是幾月幾日

王一博出道時間是2014年。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電單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

大家喜歡王一博嗎?

喜歡,王一博在18年夏天靠陳情令中的藍湛爆紅,是無數飯圈女孩翻牆。此外他的人設也十分吃香,專業電單車賽車手,滑板少年,街舞少年等等。對一博王子不是用喜歡這個詞,就能表達出來的,簡直就是大愛 一博的顏值符合迷妹的審美標準。精緻五官,高大帥氣,可慾可純,可甜可酷。舞者 歌手 主持人 影視劇頂級流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