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粉絲拿竟拿香菜應援,這是什麼操作

2022-01-06 01:54:30 字數 5114 閱讀 5810

1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網路上突然有幾張粉絲拿著香菜給自己偶像應援的**被許多人看見,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表示非常震驚,是哪家的粉絲會拿著香菜應援。後來才發現這是王一博的粉絲,原來是由於在一檔綜藝節目的吃飯環節中,王嘉爾吃完了生下了一點香菜,於是才在應援的時候都拿著香菜應援。

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看見粉絲人手拿著一把香菜,也是非常的震驚,在詢問緣由之後也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都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了。粉絲們可不會忘記自己的偶像,愛吃香菜,甚至還有粉絲,用香菜圍繞著各種蔬菜做了一束蔬菜花送給王一博。也足以看出他們對王一博的喜愛到底有多深了。

2樓:美豆豆

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鍾愛香菜,粉絲們立馬就給安排上了,看到這一幕,既讓人覺得搞笑,卻又讓人覺得十分的感動。

這一次王一博可是不用愁沒有香菜了,粉絲們可是人手一把香菜,這麼多香菜,王一博可是要吃到「懷疑人生」的節奏啊

3樓:倩兒

因為在某檔節目裡,愛吃香菜的王一博面前的香菜都被別人夾走了。粉絲心疼王一博,就拿香菜應援。

4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個叫投其所好!王一博對香菜的喜愛是我這個半飯圈女孩都知道的,但是這個應援也真的是很獨特,覺得會給不管是王一博還是網際網路大眾乙個深刻的記憶!

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是怎麼回事?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近日,王一博低調現身活動,粉絲們的熱情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這次粉絲們的應援方式簡直是太硬核了,王一博的粉絲們在外面都拿著香菜等候王一博。

這個畫面真的是太有味道了,隔著螢幕都能夠聞到一種香菜的味道,而且粉絲們這次為王一博準備的禮物真的相當用心了,畢竟在節目中王一博看香菜的眼神那麼執著,作為粉絲當然是不能讓愛豆「委屈」的。

擴充套件資料

王一博粉絲香菜應援的原因

在《這就是街舞》的這檔節目中,嘉賓們也會坐在一起吃美食,而且這個美食還是火鍋,所以氣氛還是非常融洽的,但是在某一期的節目中,王一博卻引起了很大的關注。

因為在吃火鍋的時候,坐在一旁的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面前的香菜,而且香菜也是一顆不剩,王一博在節目中十分驚訝地看著王嘉爾,也是相當過癮了。

在看到王嘉爾把自己的香菜夾走的時候,王一博可是瞳孔都放大了,嘴上還一直嚷嚷著香菜沒有了,看到這一幕,簡直是讓人笑噴。

王嘉爾夾走王一博香菜,王嘉爾生活中什麼性格?

6樓:知道吃個瓜

在昨日播出的《這就是街舞》中王嘉爾和王一博等人組起了火鍋局,王嘉爾將王一博眼前的香菜全部夾走,惹得一博失落不已,激起網友的保護欲。生活中的王嘉爾不光很努力,還三觀端正、平易近人,希望王嘉爾能發展得更好。

7樓:可靠的蠶寶寶

很多人愛上他都是因為他的性格,他的陽光開朗幽默坦誠不做作,很多人黑他也是因為他的性格,覺得他太張揚太會搶戲。但總有一種人是生來就會成為人們矚目的焦點的,他們語言表達生動形象不拘小節跟誰都混得開親和力滿點,他們富有天馬行空的創造力和想象力以至於在綜藝裡總被說腦迴路四次元,他們待人真誠對朋友基本就是「哥們,一顆熱乎的真心,要麼!」的態度。

這種性格的養成離不開多元化的成長背景幸福的家庭和多彩的童年。他是乙個有趣的人因為他的開朗和幽默從來不是為了迎合鏡頭,他待人真誠有風度有禮貌,所以跟他相處輕鬆又愉快,所以他社交能力滿點,出沒於各種人的ins中,一枝花功力個人覺得無人能及。當然啦善於社交的前提是你是乙個討人喜歡的人~所以如果他身邊跟他相處過的人對他評價都很高的話,網上一些為黑而黑的人的言論真是蒼白又可笑。

作為乙個藝人他會唱歌會跳舞會rap會寫rap會b-box,運動員的經歷使他有榮譽感有責任心有團體精神。作為乙個男孩他會擊劍會游泳會打籃球短跑也不錯還會逗你開心。作為乙個男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夢想有追求有孝心有紳士風度還是個低調的富二代。

最後,除了團綜或個人綜藝這一年來他在團體採訪裡已經是越來越沉默了,而且他為隊友解圍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因為他的活躍而讓氣氛變的好了很多是事實。那些覺得他故意搶鏡頭的人大概都不是尷尬症患者,很享受謎之沉默與謎之尷尬吧~那些覺得他資源多,抑制不住羨慕嫉妒恨而要黑他的人,只能說這是乙個能力說話的時代,更何況我嘎有能力還有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節目中非常隨和,聽到動聽的原創**甚至還要翩翩起舞,這種情感的自然流露,能夠讓人看出來他完全展現的是自己的真性情。

搜狗問問

其實王嘉爾如此的性格也跟他自身的成長分不開,他在10歲左右練習擊劍,就奪得了三個冠軍,之後他沒有選擇繼續深造去參加奧運會,而是去南韓成為了jyp的練習生,練習了兩年半,之後以男團的身份出道。

搜狗問問

可以說他是乙個能夠吃苦,而非嬌生慣養的明星,這一點在很多時下的偶像明星中極其少見。而他所接觸的人也都是一批心思單純的人,只知道刻苦訓練,所以造就了他如此的性格。後來,我又看了他在《夢想的聲音》中的表現,給我們呈現出了極其出色的舞台和非常動聽的聲音,讓人刮目相看。

9樓:阡陌上花開

王嘉爾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呢?

從一些節目還有他的微博,我們能看到他的一些特質

總是會想一些更「有意義」的事,出發點很高

不喜歡隨波逐流,反感「劇本」

非常感性,用情很深

綜合他在綜藝節目以及訪談中的一些表現,走心哥認為他的性格屬於黃色傳播者型

那麼,有了他性格的判斷,許多問題的答案,就會浮出水面了。

首先,王嘉爾為什麼那麼話多?因為戲太多嗎?

不是,因為傳播者性格的人,熱衷於與人溝通,喜歡聊天的那種感覺。

這樣的特質,內心就是十分希望與別人的溝通中獲得能量。所以,以前讀書的時候,更因為這件事,被迫轉學。

不是因為他戲多,而是他的什麼想法,都希望能夠說出來,並通過與別人互動來進行思考。這就是傳播者性格的典型特質,少說半天都不行。相信這個性格的朋友,也深有體會。

他為他性格的問題,付出了代價。

除了外向開朗這一面以外,傳播者還有深情的一面,他深刻的情感,決定了他熱衷於身邊的人保持良好的關係,為了與別人和諧,為了讓別人開心(自己才覺得有價值),甚至他還會做一些討好別人的事。所以,有些人認為他是「討好型」也是十分正常的。

回過頭來看,他關於擊劍與追求**的選擇,答案也逐漸清晰了。擊劍是一項不需要太多交流的活動,他要讓自己技藝提公升,才是最主要的,他也做得不錯。但問題是,他無法從擊劍這項運動中獲得快感,獲得與別人更緊密的情感鏈結。

10樓:如戎

最近,不僅是各大電視劇集上線,各大綜藝也上線了,其中,今年最受關注的就是《這就是街舞3》了吧,節目開播前就已經備受矚目,因為這一季邀請的導師實在是太神仙了!當紅小生王一博、王嘉爾還有小綿羊張藝興,另外還有鍾漢良。

王嘉爾成新晉香菜愛好者,都是王一博的「鍋」

《街舞3》每一次的節目都會上熱搜,不僅僅是因為選手舞蹈實力強勁,更是這一季的導師都太有梗了,而且顏值都太高。其中王一博、張藝興、王嘉爾三位,作為當下娛樂圈裡面,炙手可熱的偶像,三人同台,節目的熱度根本不愁。

每一次錄製完節目之後,嘉賓以及導演就會組織一場火鍋局,但是這也是《街舞》的衍生節目,嘉賓們在這裡邊吃火鍋,邊聊一下關於節目或者生活上的故事,導演也挺有想法的,不僅可以讓嘉賓飽餐一頓,還錄了乙個新節目。

而就在最新一期節目裡面,兩位「大王小王」發生了一件趣事,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的香菜,要說這是怎麼回事呢?這還是王一博的「鍋」。相信看過節目的觀眾應該對香菜這個詞不陌生,在第四期的時候,有乙個小小的挑戰。

1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每週一的火鍋局,四位隊長都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笑點,此次姐姐們加入,現場更加的熱鬧。在姐姐們給四位隊長「送小禮物」環節結束之後,很快大家就開始吃火鍋了。可剛坐下的王嘉爾發現桌上沒有瓜子,剛剛學會嗑瓜子的王嘉爾隊長,瓜子癮犯了,於是四處去找,在找而不得的情況下,一筷子夾走了王一博面前的所有香菜。

在王嘉爾夾走香菜的那一刻,王一博就發現了,那一刻的王一博表情好精彩。先是眼睜睜的看著王嘉爾把香菜全部夾走,由於當時非常錯愕,眼睛睜得大大的。在回顧自己面前裝香菜的容器,發現香菜全部被王嘉爾夾走之後,然後又扭轉頭轉向王嘉爾看著煮香菜的鍋。

這時候的王嘉爾全然不知王一博的想法,還在愜意的翻著香菜,而王一博盯著王嘉爾的火鍋,忍不住的吞嚥口水。

看著王嘉爾夾走這麼多香菜,導演組說:「香菜原本是一博的最愛,可經過錄製節目之後,也成為嘉爾的最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場火鍋局中有兩位資深香菜愛好者時,就已經注定了將有一場大戰在二人之間爆發。在其他菜品還沒有端上來之前,王嘉爾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席捲走了桌上所有的香菜。慢了一步的王一博看著空蕩蕩的菜籃瞪大了雙眼,並不斷念叨「都沒有了,都沒有了」。

節目組快救救可憐的孩子吧!

細節見人品,說他油膩可能你沒有理解這個詞或者沒有認真了解他。他在中國有嘻哈裡面安慰袁婭維,不是為了攝像頭做的,我是靠衣服認出來的。沒有攝像頭的台下教gai舞台表現,沒人覺得gai開場的動作和嘉爾一樣嗎?

在青春旅社裡面關心素人阿姨冷不冷,吃飯之前去廚房誇獎做飯的黃莉莉,這些也沒有攝像頭立在面前跟在身邊。在明日之子裡面幫馬伯賽說好話,完美表演完躲在旁邊不爭風頭,戴著帽子一直低著頭不出聲,在評委說因為王嘉爾才投給選手的時候在背後暖心的拍選手後背攬了一下他。在快本有一期其他人都幫另乙個人加油的時候突然喊了一聲楊迪哥加油等等等等。

他剛出道的時候真的是乙個很招人喜歡的大男孩,看roommate2真的被他的為人處世日常生活圈粉圈死了,現在他快24歲了,人都會變,但是本性家教人品性格這種東西不會有多大改變

13樓:禁偌寒蟬

王嘉爾的故事簡直可以拍成一部好萊塢傳記片。現年26歲的他兼具歌手/說唱歌手/偶像/企業家和fendi形象大使等多重身份,按照目前的發展軌跡,他的任何夢想都可能成真。

王嘉爾的父親王銳基是亞運會金牌獲得者,他的母親周平是世界體操冠軍。極富運動天賦的他選擇了擊劍。擊劍取得的好成績最終為他贏得了史丹福大學的獎學金,但被他拒絕了。

他選擇在2023年冒險前往南韓首爾,朝著成為韓流超級巨星的目標,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涯。

起先,這個選擇似乎是錯的。jyp entertainment(也是day6和itzy等團體的公司)兩年半的練習生訓練採取殘酷的淘汰制,他時刻都有出局的危險。但他成功了,作為男團got7七名成員之一正式出道。

got7後來成為最火的韓流團體之一,有12張**登上了南韓gaon排行榜冠軍寶座,並舉行了世界巡迴演唱會。

肖戰VS王一博,同樣是喝水,為什麼他竟像要把整個杯子都吞下去

肖戰vs王一博,同樣是喝水,吸引我有誇張,所以看上去像把整個杯子都吞下去 肖戰vs王一博,同樣是喝水,都能和比爾不一樣。因為有大的誇張度,畢竟上熱搜,所以看著很誇張的無可頭地 同樣是喝水有的是因為口渴也有的還有別的目的 就是為了上熱搜,博人眼球或者當時真的渴了吧 就是誇大,沒有那麼誇張,就是為了上熱...

王一博那麼火,趙麗穎粉絲為什麼不想讓趙麗穎和他合作

1.趙麗穎粉絲對她期望值高。2006年,趙麗穎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娛樂圈中具有實力與流量並存的演員很少,但趙麗穎就是這樣的人,所以粉絲多,名氣大,受關注度也多,但是從去年愚人節 知否 殺青後,就甚少出現在觀眾視線中,之後的閃婚閃孕,到生子一切都來得太快太突然。粉絲們希望她復出...

微博沒粉絲怎麼辦?微博一直沒有粉絲怎麼辦?

例如你很 宅 你就夠可以搜尋標籤 宅 在精心挑選下挑選跟你有更多共同語言的人,多溝通段時間,ta自然會收聽你啦!2 尋找追人狂。你可以看看有哪些人收聽人數很多,說明ta渴求收聽人數,你試試關注ta,當ta注意到你時,就會反關注你了。當然,反關注 方法也有可能收聽到你不喜歡的的,也可以適當去除一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