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輛山地車,我想買一輛山地車600元左右的。

2023-03-06 06:00:02 字數 2480 閱讀 8063

1樓:給爺跪下

我來給解答一下。

首先自行車不僅僅作為代步工具。

如果你的要求不高3000元以下的車子,美利達的更合適一些,說實話,低端車,捷安特很一般。但是要是你是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尤其是山地愛好者,那麼一萬元以上的車,捷安特有明顯的優勢,雖然**高點,但是效能絕不是美利達能比。

雖然**貴了點,嘿嘿,耐用又好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下班騎行最應該考慮的是好騎和丟車的問題。

那麼好騎,一定要專業運動品牌生產的車輛。

丟車不能完全避免,就要降低最大的風險,比如說降低成本,即便是丟了也不會太鬱悶。

對於新手我比較推薦迪卡儂 、

800左右, 1000左右。

車子配置為娛樂級,足夠滿足日常的通勤和週末短途騎行。

但是因為要考慮舒適性,要換乙個好一些的車座子。這個單說吧,在這裡推薦品牌會被當廣告禁封。

至於推薦美利達捷安特1300以上的那種車型就算了,你上下班車肯定是鎖在外面,越貴越愛丟。

我想買一輛山地車600元左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字前面加個1還差不多~600左右的山地,只能說是平時代步用,起不了長途,也起不了山路。

4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查詢到600-700元之間的山地車,只有捷安特(giant)的歐野元)好一點了。

因為600塊左右的山地車雖然叫山地車,但是你不能真的把他當作山地車,也就是平日騎騎,絕對不能暴力騎行。如果你要飛樓體,爬野外,質量肯定頂不住。

一般來說,這個價位的車子,僅僅是日常騎著出去玩玩,出力不多。千萬不能去參加山地車比賽什麼的,車子不管是架子還是零部件都經不起山地比賽那種強度的折騰。

elops系列的定位是城市通勤,這款車是這個系列的基礎款。車售價元。算上頭盔,鎖等裝備,總費用1000元左右。

不過沒有變速系統,不適合長距離騎行和坡度較大的路段騎行。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5樓:塵緣暖陽

鑫堡的不錯。我在騎,這單車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買一輛二手的美利達勇士呢,只要跑的不是很遠車況還行就可以了,買雜牌子你要是經常騎遠一點的路,騎幾天你就不願騎了。

想買一輛山地車,**不要太貴,請大家推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捷安特的atx660,這是給新手最合適的,**每個城市的都不一樣,不過一般在1300左右,與之相對的是美利達的勇士600.兩者的價效比差不多,都是入門的選擇,建議自己去看一下,對比一下。

8樓:一切意料之中

肯定是得一千多啊,但具體的還是建議你到店裡去看,自己親身體會,不要總是聽人家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捷安特的吧,價效比高哦。

想買一部山地車,該如何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捷安特專賣店 店主會給你詳細介紹的 在中國捷安特店面最廣 服務質量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拖拉機賣你999就行。

15000塊錢能買什麼樣山地車?

最近想買輛山地自行車

12樓:諾記美利達

只是上下班嗎?

那麼美利達,捷安特,喜德盛的入門級都是完全勝任的。

勇士600在1400,14年的在1500.可以考慮550,不要考慮500,據說500不耐xx,後輪容易壞。550一般在1300,但是可以送一些小東西。

具體看您的地反的售價。或者考慮勇士350,這款也不錯,1000元,18速的,更能符合價錢。

捷安特atx660,也是在1300.或者熔岩660,1000元,不過是鋼架的,會比較沉一些。

捷安特的更適合公路騎行,舒適度更高一些,一體化成型外觀更好看,勇士的則都是焊縫。

其實更推薦另一款,畢竟您只是日常騎行,迪卡儂,799元,硬叉,不會瀉力,而且能清一斤多,18速的,也更適合日常騎行。

如果您只是短距離的騎行,在20公里以下,鋼架和鋁合金的差別也不大,這更看個人體力。

其實千元級的1000-1500的車子都是差不多的,差別不大,指效能,不看質量。

我也是新手一枚,看了點資料,有疑問隨時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都能滿足你需求、你看看自己喜歡那種塗裝就買那個。另外需要考慮那哪一家店離你近,方便你去除錯。

14樓:激情夜戰

美利達勇士系列不錯哦!

想買輛山地車,哪位朋友給點建議,想買一輛山地車,給個建議。

真不知道一樓的傢伙回答的都是什麼東西,兩千塊錢嗎?建議你不要分批公升級了,直接買個兩千元的車吧,別組裝了,你這個價位組裝車空間不大的,而且這個價位也不要抱有碟剎的幻想,如果你執意要上碟剎那我也攔不住,使用幾回你自己就明白了,新手當然是成車了,推薦你買捷安特atx740,以後換前叉和碟剎都可以,740...

想買一輛山地車。大家給點意見

18寸08版美利達公爵非錯車 網便宜看。請問一下,我想買一輛山地車,應該怎麼選?車架 merida專利鋁合金車架。前叉 sr nex 4110 v2 車匣 shimano m416 disc 碟剎。鏈條 kmc,hg40防鏽鏈條。手把 鋁合金蝴蝶把。豎管 鋁合金可調節角度。花鼓 久裕快拆鋁合金碟剎花...

想組裝一輛山地車

這價位還是不要組車了,配置又不高,又不送裝備,買到假貨零件就慘了。買整車的好,還有售後服務。推薦13款美利達勇士660,1700元左右的貨 13款美利達公爵300 公爵500,都是2000元的貨 12款捷安特atx7系列 11款捷安特atx7系列應該有降價降到2000元的,而且還有裝備送。實在是要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