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王一博嗎?

2023-01-14 12:05:06 字數 758 閱讀 6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王一博在18年夏天靠陳情令中的藍湛爆紅,是無數飯圈女孩翻牆。此外他的人設也十分吃香,專業電單車賽車手,滑板少年,街舞少年等等。

2樓:一博王妃唯愛王一博酷帥王子

對一博王子不是用喜歡這個詞,就能表達出來的,簡直就是大愛❤️!一博的顏值符合迷妹的審美標準。 精緻五官,高大帥氣,可慾可純,可甜可酷。

舞者、歌手、主持人、影視劇頂級流量明星,手握多品牌代言,不攀比,踏實做好自己的全能藝人,正能量滿滿的一博誰會不疼不愛呢?

3樓:子騫經驗之窗

喜歡。因為他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點,他也是非常優秀的人,值得去喜歡,也值得去學習。他也很努力通過不屑的努力也逐漸變得更好。

4樓:夏有森光執念

喜歡。這個孩子特別真實,而且很善良,不做作,有實力,顏值還高,跳舞是強項,還特別會照顧身邊朋友,有擔當。

5樓:帳號已登出

都喜歡,不世故不油膩,不耍心機搶鏡,不刻意討好前輩,在四處賣人設的娛樂圈,這種實誠的說話風格和個性,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愛。

6樓:湛藍予心

喜歡。高冷是一種自我保護,也是一種原則。內心純良就好。

7樓:布魯

喜歡,因為他不虛偽,做真實的自己,滿滿正能量。

8樓:昕點點

我覺著喜歡王一博的人還是很多的,並且他本身也是非常努力的。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王一博出道時間,王一博生日是幾月幾日

王一博出道時間是2014年。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電單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

青年醫生王博什麼時候喜歡鄒儀夢,青年醫生王博和鄒倚夢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青年醫生鄒bai倚夢什麼時候開始喜歡 du王博的?鄒倚夢母zhi親病重需要一大dao 筆錢醫治,鄒倚內夢著急籌 容錢,金柯表示只要鄒倚夢願意和自己交往,自己就會全額負擔鄒母的醫藥費,鄒倚夢心動。與此同時王博深感威脅,也到處籌錢甚至不惜動用父母老本,將銀行卡交到鄒倚夢受傷勸說鄒倚夢不要出賣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