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下魔獸世界職業。感謝

2023-03-06 05:50:04 字數 817 閱讀 3467

1樓:

1.戰士,能抗,要能打就需要好裝備,而且就是當tank也要好的技術和操作,不推薦。

2.獵人,術士,盜賊,什麼都好,就是副本難組,要是乙個人不推薦。

3.騎士,小德,薩滿,牧師,最容易有人組,不過人家都只是要你++血,除非你瘋狂熱愛**,否則不要選。

4.最佳職業,法師,pvp,pve一套裝備,一套天賦通吃,能開門,能造水。強烈推薦。

2樓:夜色蟲

薩滿!有pk流氓的說法! 而且副本一般都要!

魔獸世界我不知道練什麼職業好了。希望各路高手給推薦個,請帶上理由,千恩萬謝。

3樓:想帶小楊跑步

德魯伊吧,野德做任務挺快,變熊以後也抗揍,精英任務自己也能磨過去,還能潛行,不會被守屍體,雙天賦可以弄個奶的,**也好組隊。

4樓:

根據你的要求 我看你練個小德吧 生存能力不錯 搞個雙天賦 有個野或奶組隊很簡單 而且很耐玩。

5樓:北之魔女

又要強,又要好組隊,又要玩的人少,還要花的時間少,你覺得有這麼好的事存在嗎?

6樓:貝甜媽媽

休閒玩家不要玩t,因為t是沒法混的,你必須要很好的提公升自己的裝備才能更好的參加副本,我也是休閒玩家,按照您的要求,我推薦您玩小d或者術士,這兩個職業野外生存能力都還可以,尤其是小d,任務和單刷能力也很不錯,副本方面也都很好的,而且可玩性我個人認為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法師。

可玩性很高的!

魔獸世界選職業

騎士嘍懲戒騎目前大熱 在台服美服的wlk版本中也表現不錯 不過neff是早晚的事 暴雪一般不會讓乙個職業囂張太長時間 另外就是德魯伊 野德是強悍的近戰 鵪鶉是暴力的法系 還有小德是目前最強的 短時間內這個狀況不會被改變 xd,目前3個天賦都好,可抗可加可輸出,pk和fb都厲害,不過鳥d裝備不好收集 ...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魔獸世界 關於副職業選擇的問題

怎麼看都像是騎士 0.兩邊都有騎士 1.有飆車有無敵有聖療還有自由之手 2.制裁 懺悔 部落的還有個沉默 3.穿板甲的物理防禦還能次得了 法防沒啥概念 難道是抗性?那可無解 好吧奧法算乙個法防高的 4.賺錢速度絕對一流 各種小號各種代 各種老闆各種消費 空間很大 5.玩起來不孤單 這個 這個啥意思 ...

跪求魔獸世界愛好者幫幫選下職業

玩個t職業吧,不管你玩過什麼號,總有一天會想玩個t的 你夠宅的話,什麼職業都可以 沒多少時間的話,做個休閒玩家那什麼職業都無所謂了 最好還是遠離wow,浪子回頭金不換 休閒玩家選遠端,推薦獵人 宅玩家選近戰,推薦賊 朋友 我和你一樣的,是個新玩家,我對魔獸啥都不懂,以前也沒有玩過 如果你選了職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