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肖戰的泰裝有沒有帥到你,你怎麼看王一博肖戰的泰國之行

2022-01-14 10:22:51 字數 5738 閱讀 8375

1樓:昏昏線

王一博和肖戰一行人去泰國,就是想要讓他們的成名作的熱度更加火熱一些。已經在中國火了一段時間了,要是在泰國讓他們的火更持久一些,那就來一趟泰國之行最好不過了。泰國之行是這部電視劇走向國外的一大進步,讓外國友人也知道我們國家是思想也在進步,包容度也在不斷的擴大,更多的文化不斷開始試水嘗試,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肖戰王一博二人就這樣來到了泰國,與泰國狂熱的粉絲來了一場見面會。王一博和肖戰二人身穿泰裝,著實驚豔了一把觀眾泰國的粉絲以及國人。原來帥哥穿什麼衣服都是帥哥,都好看,證實了這一點,王一博和肖戰再一次在泰國成為了非常出名的人物。

泰國之行,不僅僅是奠定了他們的知名度,而且還能幫助他們走出國家,走向國際,這是一個新的發展,新的開始。泰國的粉絲這一波福利也是足夠有分量,直接近距離的接觸自己的偶像,相比於我們中國自家的演員也沒有這份福利。

泰國之行一場輕鬆有趣的旅行還能收穫大批的人氣,這一波操作是賺的。王一博和肖戰作為這一行人的領頭人,顏值也是一路擔當,走在隊伍的最前面,還有網友給他們ps了泰裝的封面圖,兩人與穿古裝還有現代裝是不一樣的特色。總之,這次泰國之行,王一博和肖戰已經賺足了眼球,二人今後的發展也勢不可擋。

2樓:豌豆

我覺得長得帥的人,當然穿什麼都好看,這次的泰國行,也是吸粉無數。

3樓:

我覺得兩個人穿什麼都挺好看,畢竟兩個人的顏值擺在那裡,而且這次泰國之行也算是對他們之前努力的一種肯定吧,從無人知曉到現在熱度持續不減,都是很好的證明。

4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非常帥,畢竟他們兩個人顏值都是非常高的,穿什麼都感覺非常帥

5樓:黛琪

是帥的,畢竟顏值是在那裡的,泰國之行是非常的棒的,希望他們會越來越好。

6樓:歷史天天見

不怎麼看,既然紅了就要趁機讓自己更紅,這就是娛樂圈公認的規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長相帥氣,所以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的,顏值很重要的。

8樓:校禕樂

他倆顏值很渴,希望他倆好好的,人紅是非多,不少眼睛盯著呢

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有帥到我,總覺得只要長的帥的人,穿啥都能驚豔到我。

10樓:蝶谷玫仙

時光荏苒,希望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後,他們風貌依在

11樓:jue兒

說實話我一直對王一博有太大的感覺。以前也沒有太多的關注他們。這個形象總得來說是不錯的。但是我還是不大喜歡。

12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王一博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肖戰和王一博是好朋友嗎?

13樓:叫那個不知道

肖戰和王一博是好朋友。

近一段時間,隨著《陳情令》大火,劇中的兩位男主角肖戰和王一博也皆是人氣水漲船高,然而當初許多人還認為兩個人拍完戲之後就會分道揚鑣。

可誰曾想合作結束後,兩人卻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每當兩個人一起上臺參加綜藝節目和活動的時候,交頭接耳的聊天也是讓粉絲們越看越甜,可許多人或許不知道,肖戰與王一博之所以能夠成為好朋友,除了因為拍戲產生友誼之外,兩個人卻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貓不離手。

擴充套件資料

博是那種比較慢熱的性格,和他之前的經歷有一定的關係,他很小就去了韓國當練習生,比戰戰早接觸娛樂圈,經歷了很多,所以相對來說會比較安靜沉穩一些,且內心依舊小孩;而戰戰,眾所周知,他是一個很溫柔、很為別人著想的人,又是男主之一,兩個人的交流比較多,他也就自然而然想要去照顧這個小朋友。

在戰戰眼中,他可以看到一博身上自己曾經的模樣,無畏而張揚;而一博也可以在戰戰這裡找到久違的安全感,讓自己放下戒備,能夠有他那個年齡該有的活力;可以說他們在互相彌補曾經那些未來得及補全的遺憾。在對方面前都可以做回小孩,這是一件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

而且去年生日一博直播被很多黑粉罵了,是戰戰一直以各種方式逗他笑,祝他生日快樂。生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個比較重要的日子吧,而當時他正處於低谷,他卻願意以溫柔撫平他受的傷,給予他安慰,怎麼可能不感動。每個人都會記得當初難過的時候一句自己溫柔的那個人,所以在戰戰的照顧下,他感覺很安全,所以可以盡情地做自己。

14樓:yin印印印印印

我覺得肖戰和王一博是好朋友

肖戰和王一博兩人之前都是認識的,只不過只是僅限於知道彼此,並沒有很熟悉的地步,這次因為陳情令,兩人才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而成為了好兄弟和朋友的,而王一博面對熟悉的人,也不在話少。

兩人一起參加活動的時候,更是互動的很好,雖說兩人有好幾歲的年齡差,但是王一博是有一顆比較成熟的心,而肖戰相反,很愛鬧,剛好兩人是很互補了,臺上的兩人還來了一個兄弟間打招呼的方式。

就是互握對方的一隻手,然後撞下肩膀,這是彼此間很熟悉的兄弟才會有的打招呼的樣子了,可見兩人的關係不錯,看到兩位都是這麼的帥氣,而且高大的男生同框,確實是很養眼了。

肖戰跟王一博兩人是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兩人從不認識到成為好朋友。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就連在舞臺上唱歌的時候動作都那麼一致,兄弟間感情很好的話就會不自覺的有默契的,王一博跟肖戰之間就是有這樣的默契

而王一博臉上也難得的有了笑容,而且看著很燦爛,一看就是很真心的把他當作自己的好哥們了。就這樣兩隻都是很修長和有力量的手握在一起,看的很感動。而肖戰則是在握完手之後,還伸出來看了一看手掌,王一博看到了,也看了過去,笑的一臉的開心,這倆人也太幼稚了吧,這麼一點事情都能這麼吸引他們的關注來,果然是好朋友,有著差不多的心態和想法呢。

15樓:微湖情

難怪肖戰和王一博能成為好朋友,原來兩人有個貓不離手的共同愛好。

近一段時間,隨著《陳情令》大火,肖戰和王一博的熱度也在不斷的攀升當中,新**指數榜單也穩居前列,足以看得出陳情令這部劇給他們帶來了很多的粉絲,肖戰這一次在劇中飾演的魏無羨和王一博在劇中飾演的藍忘機都非常的符合原著形象,他倆的選角不少原著粉都表示滿意,簡直就像是從書裡面走出來的一樣。

看過原著**的都知道魏無羨和藍忘機的關係非常好,在劇中魏無羨和藍忘機也同樣是一對好兄弟,所以連帶著肖戰和王一博也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兩個人因為對手戲比較多,所以會經常在一起討論演技,除了討論劇本之外這兩人最多的就是互相打鬧了,妥妥的倆活寶。

劇中的兩位男主角肖戰和王一博也皆是人氣水漲船高,然而當初許多人還認為兩個人拍完戲之後就會分道揚鑣,可誰曾想合作結束後,兩人卻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每當兩個人一起上臺參加綜藝節目和活動的時候,交頭接耳的聊天也是讓粉絲們越看越甜,可許多人或許不知道,肖戰與王一博之所以能夠成為好朋友,除了因為拍戲產生友誼之外,兩個人卻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貓不離手。

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又是一起演技的好搭檔,成為好朋友也是必然的了。你們覺得呢?

16樓:1ll無名小卒

說到肖戰和王一博相信大家對兩人都比較熟悉了,因為電視劇《陳情令》的熱播,兩人在劇中飾演的”藍忘機“和”魏無羨“不僅吸粉無數還一劇而紅了,成為了娛樂圈中當紅的男神。雖然兩人在劇中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如果有看劇的小夥伴就知道兩人在劇中非常的有默契。也可以說兩人因戲結緣成為了好朋友,不僅在劇中是好朋友,在劇外兩人也是好兄弟。

李現的好兄弟是陳立農,肖戰的好兄弟你以為是王一博?那你就錯了。

的確,肖戰和王一博是好兄弟,但是要說到肖戰最好的兄弟那就是夏之光。肖戰是組合“x少年團”的一員,在組合中肖戰自稱為“老大哥”,而在組合裡的年齡最小的成員就是夏之光,兩個人關係可是好的不得了,自從兩人認識以來,肖戰就是特別寵愛這個弟弟。網友紛紛表示夏之光今年因為創造營大火,肖戰因為陳情令大火,這兩兄弟也是厲害了。

17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最起碼他們兩個是認識的,要說有多少熟悉,這也不一定。他們只不過是拍戲認識的,一旦時間長了,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就會淡忘了。

18樓:福星永照

不是當事人,不清楚是不是好朋友,但王一博天天向上週年慶邀請了肖戰,不光是為了宣傳吧,應該還是真的有一些友誼在其中。我看他倆互動,覺得還行。但我更關心,以後有沒有好看的作品面試。

19樓:愛博君一肖戰吶

肖戰和王一博是好朋友,可以從他們在陳情令劇組的一些點點滴滴上看出,以及他們參加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他們在泰國演唱會和南京演唱會上的種種互動都可以看出他們是要好的朋友,還有在他們分別生日的時候給各自送祝福都可以看出,所以肖戰王一博是好朋友

20樓:雲舒逍遙

你們都想啥呢,哥哥弟弟都是鋼鐵直男肯定是好兄弟好朋友的關係啊,劇情是劇情磕cp的請圈地自萌別上身真人。他們就是玩的特別好的朋友關係,別歪歪腦補真人了

21樓:期待睡到自然醒

可以肯定他們是朋友!但是否是很好的朋友不知道,畢竟好朋友也是需要長時間互相磨合的~娛樂圈真朋友並不好找,希望這兄弟倆友誼長存吧!

22樓:mr妄說

是的,他們經常在一起搞活動和參加演出,所以關係密切,是很好的朋友。

23樓:

他們錄製的時候已經在拍陳情令了,說不熟是不可能的,只是他們在節目上裝不熟而已

24樓:silent木子

戲外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無敵好了,在各種訪談裡都可以看出,他們雖然有時候嘴上說著對方的不好,但是心裡卻還很喜歡對方,平時商業互吹都是正常操作,甚至因為太熟,兩人只要一對視就會笑場,這可給他們拍戲增加了很大難度。

25樓:沈茵英

肖戰和王一博我認為他們倆是好朋友,他們倆因為拍攝陳情令而認識,在拍戲期間產生了友誼,再加上有共同的愛好,上綜藝節目兩人也都比較和諧,最後祝他們倆的友誼像兄弟般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肖戰和王一博兩人之前都是認識的,只不過只是僅限於知道彼此,並沒有很熟悉的地步,這次因為陳情令,兩人才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而成為了好兄弟和朋友的。

27樓:老天爺會飛

交戰和王一博也只是普通的朋友,也稱不上好朋友,非要爭什麼好朋友,所謂的好好能好到哪個地步,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常常都行了

28樓:

別看肖戰和王一博在劇組拍戲時互相打鬥,鬥嘴,但是他們確實是一對無話不說得好朋友。

29樓:徭名殊

:除了工作的交集外,肖錢和王一博就是好朋友的關係。難怪肖戰和壬一博能成為好朋,原來兩人有個貓不i離手的共同愛好丶每當兩個人起上臺參加綜藝節日和活動的時候,交頭接耳的聊天也是讓粉絲們越看越甜,可許多人或許不知道,肖戰與王一博之所以能夠成為好朋友

30樓:區斯善

肖戰和王一博以前不認識,怎麼能成朋友呢?只是上了節目,在節目中是好朋友。他們以後會成為好朋友的。

31樓:

是啊,他們因為拍攝陳情令而結識,一開始兩個人都是不太熟的,王一博就是屬於比較冷冷的男孩子肖戰就有點像話嘮的感覺了,但是肖戰真的很可愛啊,超級喜歡他們兩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畫風都是很逗的那樣,希望他們的友情99。

王一博肖戰之間是什麼樣的兄弟情,肖戰王一博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王一博肖戰兩個人因為 陳情令 大火,許多人被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圈粉。兩個人在片場的時候會像小學雞一樣打鬧拌嘴,一會兒吵地不可開交,一會兒又好得形影不離,既幼稚又可愛,惹人喜歡。原本就是兩個大男孩兒,待在一起打鬧拌嘴打遊戲,但是他們之間更有一種超越友誼的惺惺相惜彼此珍惜的感情。肖戰早在兩年前就出道,但...

王一博肖戰打字是9鍵還是24鍵,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

明星一般都用24鍵,或者語音輸入轉文字,畢竟明星的時間都很緊吶 肖戰用24鍵,王一博用9鍵 應該是9鍵,感覺周圍用九鍵的比較多!這個是9鍵吧,這個是超粉才知道我打賭都是9鍵。24鍵吶,可能他們會覺得很方便 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那肯定是要他信任的家人朋友才能有機會知道用什麼打字,其實打字用什麼只是個...

同期王一博一直呼聲頗高,肖戰為啥紅得快涼的也快

素人出道卻迅速走紅,肖戰可謂是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 出道幾年一直默默奮鬥的肖戰走紅前後的經歷著實有一種暴風雨的既視感,來得太快走得也太匆忙!但是平心而論肖戰的努力也配得上這場暴風雨!雖然沒有北電中戲的學習經歷,也沒有學唱跳舞蹈大學的畢業證,但是在大紅大紫之前的肖戰也是在小型偶像團體默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