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粒怎麼做才好吃,牛肉粒怎麼做好吃又嫩?

2023-03-06 04:30:04 字數 4223 閱讀 9167

1樓:南溪

雪花牛肉粒 300克 、 土豆 1顆 、 胡蘿蔔 1根 、 料酒 1勺 、 生抽 1勺 、 老抽 1勺 、 八角 2個 、 冰糖 5-10克 、 鹽 2-3克 、 澱粉 1勺。

烹飪步驟。步驟1/10

雪花牛肉粒解凍,洗淨,加料酒醃製片刻。

步驟2/10

土豆和胡蘿蔔洗淨去皮事先煮熟,我是燒飯時放電飯鍋的架子上一起蒸的,大概28分鐘左右,不燙手後切塊備用。

步驟3/10

不粘鍋倒適量食用油,放蔥薑爆香。

步驟4/10

倒入牛肉粒翻炒。

步驟5/10

炒至牛肉粒顏色變白約七成熟。

步驟6/10

倒入胡蘿蔔和胡蘿蔔塊一起翻炒。

步驟7/10

加入八角,冰糖,生抽,紅燒醬油,鹽,一小勺醋和一碗清水,蓋上鍋蓋中火煮。

步驟8/10

煮至湯汁開始收乾,由於胡蘿蔔和土豆都是熟的,我差不多煮了約5分鐘就開始收汁了,一勺澱粉加三倍水調勻倒入勾芡。

步驟9/10

湯汁變濃稠就關火,濃稠的湯汁包裹著牛肉,令牛肉非常的入味!

2樓:小丫小百

1、首先我們準備材料:牛里脊肉,蒜瓣,薑絲,洋蔥,黃油,胡椒碎,生抽,食鹽,澱粉等。

2、將牛里脊肉放入碗中,大約需要450克,然後放入蔥薑蒜和料酒醃製半個小時。

3、醃製完成後熱鍋放油,將剛剛醃製的牛里脊肉倒入鍋中進行翻炒。

4、翻炒至半熟狀態放生抽和蠔油繼續翻炒。

5、翻炒到5成熟的時候鍋裡需要加入適量的水,這時候就是將剩下的5成熟煮熟就可以了。不要太多水哦,要剛好熟剛好水燒沒的狀態就行。

6、水幾乎沒有的時候繼續翻炒,以免粘鍋,過一會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3樓:農家樂美食記

牛腩切成大塊,放鍋裡,加入香料燉爛,燉好後切成片,起鍋燒油,先放入泡椒和辣椒醬炒香,放點豆瓣醬,再倒入牛腩翻炒一下,然後加入清水調好味,煮至入味即可出鍋。

4樓:愛笑的陳慶財

牛腩怎麼做?好吃我們做牛奶的時候泡點黃豆,把酒牛腩把牛當切一切,又熱了,把它倒上翻炒幾遍,早點黃豆小火精燉燉出來的牛腩,吃著驢很好吃狠人。

5樓:副食藏

紅燒牛腩。紅燒牛腩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牛腩洗淨,瀝乾水份備用(個人建議買帶點肥肉的牛腩,燉出來會更香)步驟 2鍋熱後倒少量油,待油溫燒到七成熱時,放牛腩煸炒。

步驟 3當牛腩的血水徹底炒乾直至出現焦糖色後,調中小火,加入薑片、八角、香葉、花椒和乾辣椒炒勻。

步驟 4當調料炒出香味後,烹入料酒炒勻。

步驟 5再倒入老抽炒至牛腩均勻裹上色。

步驟 6加入足量開水大火燒開後,撇去浮沫,蓋上蓋轉小火燜燒。

步驟 7燒牛腩的同時,土豆去皮洗淨,切成與牛腩大小相當的塊,入油鍋中炒至表面微焦。

步驟 8當牛腩燒至軟爛後,將炒好的土豆加入牛腩鍋中,繼續燜10-20分鐘,最後調入鹽和糖拌勻後大火收汁即可。

牛肉粒怎麼做好吃又嫩?

6樓:ccc菜辣椒

牛肉粒怎麼做好吃又嫩 牛肉粒如何做好吃又嫩。

1、材料:牛肉塊一盒、洋蔥半個、彩椒1-2個、蒜半頭(6-10顆)、油適量、黑椒碎或胡椒粉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拌牛肉用)、花椒粉適量(拌牛肉用)、料酒適量(拌牛肉用)、碗汁、生抽、老抽、蠔油、糖。

2、牛肉洗淨切丁,大小與蒜瓣相似即可,肉粒用料酒、生抽、花椒粉醃漬去腥,為保證口感可以裹單頁和澱粉(這次我只裹了澱粉沒有裹蛋液)。

3、洋蔥和彩椒切成和牛肉粒大小相近的丁;蒜剝好,可以保留整蒜或者攔腰切半。

4、調碗汁:生抽:老抽:蠔油:糖 = 4:1:3:2,比例可以按個人喜好調整。

5、牛肉粒提前滑油翻炒,表面斷生即可,不用過分炒製。

6、油鍋燒熱,下蒜瓣煸香;待蒜瓣表面微焦後下蔬菜翻炒。

7、蔬菜過油,再加剛剛滑油的牛肉粒,加入碗汁翻炒均勻。

8、適量撒黑椒碎和鹽調味,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1、將冷藏的牛羊肉放到冷凍漸漸地解除凍結,那樣解除凍結的牛扒水份外流小,吃起來更嫩。

2、煎牛肉粒最好是用火災,那樣表層快速結疤,鎖定肉內部水份,那樣做的會更細嫩。

需要原料:1、原料:牛羊肉230克。

2、輔材:紫甘藍1片、綠葉子蔬菜水果適當、黑胡椒粉2克、無鹽黃油5克、鹽1克、白砂糖2克、香油小勺、生抽醬油小勺、公尺酒10ml、木薯澱粉少量。

第一步:冷藏的牛羊肉提早取下放電冰箱的冰箱冷藏內解除凍結。第二步:

把解除凍結的牛羊肉切割成適合尺寸的塊,放公尺酒,提早把牛扒稍加醃漬。第三步:再把木薯澱粉裝進去,撒些黑胡椒粉碎,翻拌。

第四步:烘烤盤燒開,放無鹽黃油溶化。第五步:

溶化後把牛肉粒放到烘烤盤上,煎至一面金黃色後再翻過來煎煮另一面。

第六步:用火災煎牛肉粒。第七步:

把紫甘藍切條,再配搭少量新鮮的蔬菜水果做個裝盤。第八步:隨後把煎煮好的牛肉粒擺放在周圍。

第九步:將生抽醬油、香油,鹽,黑胡椒,糖,少量的木薯澱粉,放到乙個碗裡調為料汁。第十步:

炒菜鍋燒開後,把調準的料汁倒入,煮沸至料汁粘稠就可以熄火。第十一步:熬料的黑椒汁倒在煎好的牛肉粒上,就可以上菜服用。

7樓:牛一種態度

黑椒洋蔥牛肉粒。

材料:牛里脊肉、洋蔥、鹽、黑胡椒粉、橄欖油。

做法:1.首先將牛肉清洗幹將以後,瀝乾水分,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小丁放入到碗中。

2.碗中加入適量的鹽和黑胡椒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在一旁醃製10分鐘。

3.洋蔥切末後備用。

4.鍋內加入適量的油,油熱了以後,加入洋蔥炒香。

5.加入牛肉粒繼續翻炒。

6.最後加入適量的黑胡椒粉調味後就可以了。

黑椒杏鮑菇牛肉粒。

材料:牛里脊、杏鮑菇、杭椒、蒜、蠔油、料酒、生抽、老抽、黑胡椒粒、花生油。

做法:1.將準備好的牛里脊清洗乾淨以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塊。

2.碗中加入牛肉粒、蠔油、生抽、老抽、花生油攪拌均勻,放在一旁醃製30分鐘。

3.杏鮑菇清洗乾淨以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小粒備用。

4.鍋內加入適量的油,油熱了以後,加入杏鮑菇炒香以後,加入蒜末繼續翻炒。

5.然後加入醃製好的牛肉炒香。

6.最後加入適量的杭椒後就可以取出食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粒兒怎麼做好吃又嫩牛肉粒兒。把牛肉切成粒兒,用水抄一下。然後加入水小火燉是最好吃的,還嫩,還好吃。

9樓:沙丁魚的心

牛肉粒應該放在鍋中小火炒熟之後,再加入少許的湯汁,加入蔥薑蒜以及一些粉絲這樣燉35分鐘之後,主播加入一些蒜泥是非常好吃的。

10樓:在日光巖看世界盃的忘憂草

牛肉粒可以醃一下然後加點澱粉和雞蛋清,抓報均勻,就好了,然後冷藏之後煎烤。

11樓:凝凝

牛肉粒想要做的好吃又鮮嫩,最好建議可以採用煎炸的方式,煎牛排是一項非常有名的烹飪方法,所以牛肉粒採用煎炸的方式做出來的味道口感會更好一些,營養價值也更為豐富,能夠更符合大眾對牛肉的美味要求,所以這樣的做法既好吃又鮮嫩。

牛肉粒怎麼做好吃又嫩?

12樓:惲海冬

主料:牛肉2塊。

輔料:青椒2只、蔥節1段、鮮薑7克、大蒜2瓣、鹽少許、黑胡椒粉少許、花椒粒少量、油適量。

1、將牛肉切成的粒。

2、蔥薑蒜備好。

3、蔥薑蒜切成碎,青椒切成丁。

4、熱鍋涼油,放入適量的植物油,丟幾粒花椒爆香。

5、將切好的牛肉丁放入翻炒。

6、待牛肉丁變色時。

7、放入蔥薑蒜碎翻炒幾下。

8、放入青椒丁翻炒,待肉丁7成熟時。

9、放入適量的黑胡椒粉。

10、最後放入鹽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11、成品圖如下。

13樓:峰哥家常菜

豌豆牛肉粒的家常做法,豌豆牛肉粒的做法,豌豆炒牛肉粒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牛肉 豌豆。

牛肉粒怎麼做好吃

怎麼做牛肉才好吃,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牛肉的好吃做法 五香牛肉。方法和步驟 一 泡水。將牛肉放在水中浸泡八個小時,最好用細活水。不過從節約的角度考慮,也可以每隔2小時換一次水。否則牛肉的腥羶味無法完全去淨。二 冷水煮。將泡好的牛肉冷水下鍋,煮至用筷子一扎沒有血水冒出,撈出,用清水洗去牛肉上面的雜質備用。三 五香滷水製作。1 小茴香250...

牛肉牛肉怎麼做才好吃,牛肉怎麼做出來才好吃了?

牛肉切塊,下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生抽蠔油十三香雞粉,炒熟牛肉,放水,然後放入桂皮八角大料,燉一小時。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好吃的牛肉的做法 一 紅燒牛肉 1 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

牛肉火鍋怎麼做才好吃,牛肉火鍋怎樣做好吃

材料 牛肉 八角 桂皮 乾紅椒 生薑 蒜 菠菜 白菜 白蘿蔔。1 選用適量的新鮮牛肉 如牛腱子 洗淨 切大塊。2 切好的牛肉放入盆中 加入冷水浸泡出血水 多換幾次水,至水清。3 備好八角 桂皮 乾紅椒 生薑 蒜瓣。4 牛肉倒入高壓鍋,加入適量冷水,大火煮開。撇除血沫。5 倒入八角 桂皮等輔料,加入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