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麼烤好吃,請問燒烤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18 18:40:04 字數 2897 閱讀 6883

1樓:小安的仰望

牛肉洗乾淨之後,加入鹽醃製一段時間,然後加入一些孜然粉,放在烤箱裡面烤出來就可以吃了。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3、加入涼白開、放胡椒粉和鹽。

4、打入雞蛋,加入澱粉。

5、用手用力揉搓牛肉,使調料和牛肉深度入味。

6、牛肉放在冰箱冷藏醃製兩個小時。

醃製好就可以烤了,這樣燒烤出來牛肉吃起來味道就會非常嫩滑入味。

3樓:生活小達人吖

1、半肥瘦的牛腩肉洗淨。2、牛肉切小丁,一半洋蔥和大蒜切小粒,羅勒葉剁細。3、牛肉丁加入洋蔥、大蒜粒、羅勒葉,生抽,少許老抽上色,黑胡椒粉拌勻。

4、加入些許橄欖油,拌勻。醃製4個小時以上。隔半小時攪拌一次方便入味。

5、青紅椒切小塊,剩下的一半洋蔥根青紅椒切同樣大小。6、用竹籤穿上青紅椒、洋蔥和醃製好的牛肉,放入已經預熱好的烤箱,220度,烤製4分鐘左右,拿出來表面刷一層蜂蜜,再烤製4分鐘即可。7、一道好吃的烤牛肉串就做好了,現在可以享用了。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4樓:牧曉絲

牛肉我們首先在吃的時候切成薄片,然後用料醃一下,然後用烤盤進行烤,非常的嫩好吃。

5樓:機曉騫

牛肉怎麼烤好吃?我個人覺得牛肉要想看的好吃,肯定是先把它醃入味,這樣子比較好吃。

請問燒烤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5

6樓:佳萌說娛樂

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7樓:美食林哥

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

8樓:長新很搞笑

這樣做的牛肉不好吃,你來找我。

9樓:網友

烤牛肉,可以直接烤里脊片,也可以烤牛肉串。

還有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口味。

個人建議你到**上搜尋店鋪「燒烤廚房」旺旺名「鱷魚的指甲」她家有專門燒烤牛肉的醃料,比如麻辣牛肉,孜然烤肉,七香烤肉,蒜香烤肉,做法自己選擇。味道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烤牛肉 必須得用肉槌把肉打鬆軟了再烤 另外需要用調料醃製。

具體口味得自己調配了 我喜歡用紅酒泡了再放黑胡椒烤。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什麼口味呀。做法有很多。(這個簡單點的)

牛排切成細片,加醬油,蜂蜜,芝麻油,南韓辣豆醬,麻油,蔥花,蒜末,辣椒粉,熟的芝麻籽兒。拌勻後醃25-30分鐘左右。醃好的肉片放到烤架上。

烤箱的上火預熱,每面各烤1-2分鐘即成,或者根據自己喜好的生熟程度來掌握時間。

12樓:楊琴很帥

烤到七分熟即可,佐料看自己喜歡!

13樓:魯姐美食

燒烤牛肉怎麼做好吃?首先牛肉切薄片,加入燒烤料等各種,鍋底刷油,煎至兩面金黃,燒烤牛肉就做好了。

怎麼烤牛肉好吃點

14樓:魯姐美食

烤牛肉怎麼做?牛肉切薄片,一勺燒烤料,料酒,蛋清,澱粉醃製20分鐘,刷油煎即可,最好放點小蔥和小公尺辣,就好了。

15樓:夔昊宇邢緯

烤牛肉的工具有好幾種,用鐵絲編成的架子,可把肉片放在上面烤,用鐵籤把肉片串起來烤,烤時可在肉片中間加上蘑菇、青椒、洋蔥、紅蘿蔔或其它食品。..

朝鮮族烤牛肉將新鮮牛肉去筋膜、脂油,切成肉片,加醋、醬油、蒜末、白糖。

16樓:行荃鐵芮

烤牛肉茄子的做法。

原料:牛肉、茄子、輔料:小蔥、蒜、青紅柿子椒、調料:

鹽、雞精、料酒、胡椒粉、白糖、醬油、辣醬、香油做法:1、將茄子切成條,蒜切片,牛肉切成薄片,放入器皿中,放入切好的青紅柿子椒、小蔥,加入雞精、胡椒粉、料酒、白糖、醬油、辣醬、香油、少許素油攪拌均勻醃製片刻;

[美食中國]

2、坐鍋點火倒入油,下蒜片煸炒出香味,放入茄條,加少許水將茄子燜熟取出放在盤中;

3、將醃製好的牛肉放入鍋中大火煸炒,至熟後取出澆在茄子上即可。

特色:茄子軟糯,牛肉韌而不幹,香辣可口。

烤牛肉的做法。

≮美食原料≯

牛里脊1公斤、芝麻鹽。

1克、醬油。

20克、香油。

30克、白糖。

10克、醋。

10克、蔥。

20克、蒜。

10克、胡椒麵。

克、梨。1片。≮美食做法≯

1、在醬油裡放入蔥、蒜、醋、梨汁、香油、胡椒麵、白糖,做成糖醋醬。

2、把牛里脊切成薄片,放入調料汁醃味。

3、把醃好的肉放到鐵支子上烤出來,蘸糖醋醬吃。

4、因為烤牛肉是很多人圍在炭火邊烤著吃,所以又稱為暖爐會。(《東國三時期》)。

烤牛肉怎麼做更好吃?

17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18樓:東北小廚來哥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

19樓:長新很搞笑

它比火爆的小炒黃牛肉更要韻味。

20樓:王者多多

在家自己做烤牛肉、放肆的吃、實在是太爽了!#在家支個。

21樓:大餓人料理

在家吃烤牛肉,比燒烤店的還好吃。

問烤牛肉怎麼好吃

22樓:初味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

23樓:大餓人料理

在家吃烤牛肉,比燒烤店的還好吃。

烤牛肉怎麼醃製好吃,烤牛肉怎麼醃製?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

如何做烤牛肉烤箱烤牛肉,烤箱烤牛肉怎麼做好吃

烤牛肉怎麼做?牛肉切薄片,一勺燒烤料,料酒,蛋清,澱粉醃製20分鐘,刷油煎即可,最好放點小蔥和小公尺辣,就好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過程。1.牛肉切面。然後拍一下。把肉拍散一些更入味更美味2.一次放入烤肉料。五香粉。十三香。料酒。胡椒粉。香油。拌勻。最後加一下土豆粉拌勻放入冰冷凍幾個時辰...

牛肉用烤箱怎麼做好吃,怎樣用烤箱烤牛肉

原料 牛肉 蒜蓉 橄欖油 烤肉醬 黑椒粉 蔥花和適量的鹽。做法 烤箱上下火240度 預熱5分鐘,然後放牛肉進去烤5分鐘。用蒜蓉 橄欖油 烤肉醬 黑椒粉 蔥花和適量的鹽調了個烤肉醬,5分鐘後醬烤肉醬蓋在牛肉上,再烤十五分鐘。怎樣用烤箱烤牛肉 烤牛肉怎麼做?牛肉切薄片,一勺燒烤料,料酒,蛋清,澱粉醃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