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雪峰是網紅大咖還是教育達人?

2023-03-06 03:15:02 字數 4342 閱讀 8772

1樓:百川

是人才,講課詼諧易懂,這樣不枯燥無味。

2樓:小小度娘都知道

乙個不尊重自己母校的人,一定是人格有缺陷的。這不妨礙考研的人聽他的課,但對於他這個人本身,勸大家持審慎的態度。

3樓:我可勝天

老師都像他這種方式。學生不逃課,不睡覺。不厭學。不敢說全部吧,假設原來百分之30愛學習的,聽他講課能提高百分之70以上。至少提高兩倍以多。

4樓:尼古拉斯雨

我他媽齊大的,說的對。

5樓:東方富貴

他開始「臥薪嘗膽」,再小的考研新聞也不放過,他一定要深究資訊背後的特徵和本質。他開始反覆琢磨內容,獨自蒐集四百所大學和四百多個研究院校的學校專業資料,包括各類院校的招生錄取情況,去增加自己的內容。

6樓:帳號已登出

他不是網紅大咖,也不是教育達人,他明明是說單口相聲的。

7樓:傻傻的流浪猜

我喜歡聽張雪峰的演講,他不亞於名星,是個人才!

8樓:一海得

操著一口流利的東北話的張雪峰成長於東北的齊齊哈爾。近年來,他以絕妙的口才和機敏幽默的課堂氛圍,而被廣大學生們奉為「考研達人」,此後更是才加了多個綜藝節目的錄製,爆紅網路。

9樓:客內且

幾年後,他終於用他幽默風趣的講解吸引了無數粉絲。他講解的隨意狂放的背後是他辛苦創立的一套知識體系,他講解的熱情激昂的背後是無數獨自研究的夜晚,這終究告訴我們乙個道理:每乙個人成功的人背後都有自己的努力和辛酸。

10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張雪峰老師以一種近乎「相聲」的授課方式,把原本枯燥無味的考研擇校課程講的通俗易懂並且很幽默,讓學生能夠在輕鬆快樂中學習到知識,值得很多教育工作者們學習。

11樓:銘刻

有人覺得張雪峰老師的課一點用都沒有,如果真的如這些人所言,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學生喜歡聽張雪峰老師講課呢?事實上,他的講座對很多考研的學生是很有幫助的,能幫助很多學生很好的選擇考研的學校以及選擇專業。金無足金,人無完人,不管張雪峰老師的授課方式有多少人質疑,只要從中能學習到對自己有用的就是好的。

張雪峰是怎麼火起來的?

12樓:一條翻身的魚

1、與眾不同的語言天賦。

身為黑龍江齊齊哈爾人,有著一口濃重的東北口音,東北人的特殊才藝在各個時代總能找到它完美的承載體。就像紅極一時的二人轉春晚上的小品等,如今他們顯然有更好的載體「網紅」,當考驗和說相聲史無前例的碰到一起,綻放了無比炫耀的光芒,讓他成了考研界冉冉公升起的新星。

2、默默努力是他走紅的根基。

每個人的成功肯定少不了刻苦的付出,聽過他課的學生都在說他一節課嬉笑怒罵、搞怪逗逼,但是整堂課下來卻讓人收穫滿滿。

考研缺乏更多的也許不是知識,而是不對稱的資訊,張雪峰顯然是做到了這點,才彌補了大家缺失的報考資訊而備受歡迎。張雪峰畢業於鄭州大學,從他大三的時候就開始幫助同學整理複習需要的資料,畢業後意外地進入一家培訓機構做教育諮詢的工作,而他整整幹了十年。

3、時不時給自己製造話題。

其實這個話題並不是張雪峰可以製造的,而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他在西南大學這件事上可算是受盡爭議。理由是他講課時用西南大學舉了反面例子,到最後他在微博上也進行了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拿具體的學校專也來舉例了。

13樓:凮起雲湧

張雪峰憑藉《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校》走紅網路。

張雪峰,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鄭州大學。研途考研vip名師。2023年6月憑藉《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校》走紅網路,2023年9月出版《你離考研成功,就差這本書 》。

2023年11月參加網路綜藝《火星情報局》,被稱為「國民男**」。2023年8月參加網路綜藝《演說家》。同年9月參加廣東衛視《零點食神》。

張雪峰的人物爭議:

張雪峰走紅以後在演講中疑似號召大家不要報考西南大學 ,並調侃西南大學的獸醫專業,引發爭議。大量網友要求張雪峰向西南大學師生道歉。張雪峰隨後在微博之中進行了道歉。

2023年1月3日,張雪峰在私人微博中公開發文道歉。次日,西南大學宣傳部的一位工作人員表示,道歉信已經看到了,學校對此事進行冷處理,對張雪峰的行為也不會因為道歉信而原諒。

2023年5月12日,山東青島,網紅考研老師張雪峰遭人潑鯡魚罐頭,隨後稱:是競爭對手所為。多名網友指出「對手」為「高聯教育」,該機構校長澄清稱與此事無關,並質疑是炒作。

14樓:沐雨莀風

他的「成名作」《34秒解讀34所985高校》是2023年6月才走紅網路,到現在不過兩年多時間,但得益於這兩年考研形勢如烈火噴油般的火爆起來,迅速獲得了極高的關注度,成為考研輔導領域首屈一指的人氣培訓老師。

15樓:網友

2023年6月憑藉《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校》走紅網路,2023年9月出版《你離考研成功,就差這本書 [2] 》2023年11月參加網路綜藝《火星情報局 [3] 》被稱為「國民男**」。2023年8月參加網路綜藝《演說家》。

[4] 同年9月參加廣東衛視《零點食神》。

16樓:鐜栦節餜挄

2023年6月憑藉《34秒解讀35所985高校》走紅網路,2023年9月出版《你離考研成功,就差這本書》。因為他講課幽默風趣,包袱不斷。他在網上被網友們稱為是被考研耽誤的相生聲演員。

17樓:行動的兔子

因為他有超級強的語言天賦,及相當的強的應變能力。在講台上,他能口若懸河的講一天都不會讓人乏味枯燥,這得益於他參加過大學生辯論大賽和支援人大賽。

18樓:情談學長

作為乙個來自黑龍江齊齊哈爾的80後,張雪峰有著4年鄭州大學的本科經歷。據他所講,大學期間自己經常參加主持人比賽、辯論比賽等社團活動,"基本上就是只要是有我參加的比賽,全場都能爆滿。"

而走上考研輔導的道路,並且以此為職卻是偶然。張雪峰說,大學畢業那一年,看到周圍同學都在積極準備考研,他便主動幫大家查資料。後來乙個好朋友是專門做考研輔導,**招生的,他就過去幫忙了。

2023年,張雪峰正式走上講台,雖然風格和當下類似,但是台下的反應卻截然不同。甚至出現過多次,學生指著他說"老師你講的這個東西,對我們沒什麼用,沒什麼意思"。

備受打擊後,他走下講台反覆琢磨備課內容,親自蒐集全國400多所大學、400多個科研院所的學校和專業資料、招生簡章、錄取情況、畢業生就業等資訊,完善課件內容。

在反覆摸索下,直到2023年,張雪峰開始能抓住學生感興趣的內容,而且課堂反響越來越好,給學生留**也會不斷有人"騷擾"。

張雪峰舉例說,"一場講座來了一百人,可能有七十個人準備考研,三十個人不考研,我要做的就是不僅留下準備考研的學生,而且要讓那三十個不考研的,也覺得有趣,願意在這兒聽"。

如何評價張雪峰老師?雪峰老師為什麼突然就不火了?

19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他的行為有一些癲狂,太過偏執,所以導致現在無人問津。

網紅老師張雪峰離開北京引發熱議,當事人對此有何表示?

20樓:愛小樹苗

當事人對此表示自己非常感謝自己遇到過的一些人和事情,而且他也表示在北京這個城市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而且他表示自己也擁有了這裡的一切。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事人這次表示在北京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想要到杭州定居,感受一下慢節奏生活。

22樓:時事天下有你有我

有著深深的遺憾,同時也對在北京經歷過的人和事表示深深的感謝,僅此而已。

23樓:娛樂先鋒隊員

當事人表示自己只想離開北京一段時間,並沒有任何的想法。

網紅名師張雪峰離京背後,隱藏著北漂人怎樣的無奈?

24樓:愛小樹苗

展現了外地人即便是在北京發展的很好,非常的有錢有勢也不能夠擁有北京的戶口,為了自己孩子的學業也要離開北京。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的人太過辛苦,操勞。北京的房價一直是天價,北漂的人會需要很多的精力滿足自己的生活,依舊住在很差的環境中。

26樓:w甜田

因為學區房的存在,沒有足夠的金錢就不可能讓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不管你接不接受,寒門出貴子未來會變成一種奢望,階層固化的趨勢正在慢慢形成。

27樓:你真的好嘛

無論你多麼的努力付出,不能在北京安家落戶,打工人的歸宿不在北京,而是在其他城市。

28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大多數北漂人都是沒有辦法在北京立足的,戶口就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考研網紅張雪峰你如何看待,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張雪峰老師頭腦和嘴巴夠快夠幽默,充分和突出地表現出東北人的逗,和相聲的差別是開口東北話,正宗黑龍江人 我認識張雪峰老師,是去年,因為網上的乙個段子,就是他說那些名校的那個段子,自那以後,我就每天關注他的微博,他的動態,就感覺時間上怎麼會有口才這麼好的老師,超厲害的。乙個211的本科生教一群985的本...

公認的網紅零食,你吃過幾種,三大網紅小零食,全吃過的都是大神,你吃過幾種

當然是網紅同款的麗芝士威化餅乾啦 芝士的奶香味與甜鹹相結合,入口即化,十分酥脆,咔嗞咔嗞 絕對滿足聲控們的耳朵,而且不管是超市還是天貓京東都能夠很方便地買到。三大網紅小零食,全吃過的都是大神,你吃過幾種 五大網紅小零食,吃過3種以上我就叫你 大神 你吃過幾種?第一種網紅零食 髒髒包,髒髒包正如其名,...

你覺得明星 網紅是否應該比普通繳納更高的稅?

這個不應該呀,人人平等。明星之所以能成為明星,難道不是因為普通人捧起來的嗎?網紅之所以能賺那麼多,難道不是因為普通人看 看太多了嗎?那些國家子弟兵,國家科研人員,他們忙著為國作奉獻,根本沒有時間出來露臉,有的人你認識是從一張黑白照認識的。我還是希望普通人能明白 為什麼有的普通人能成為明星和網紅?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