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門東有個張氏生煎是網紅打卡地有人去過嗎

2021-03-04 05:21:39 字數 1301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還行吧,沒有那麼誇張,就是復古一點,四級旅遊景點。去玩玩轉轉還是可以的。

南京老門東的張氏生煎小魚鍋貼是網紅小吃嗎?

2樓:謀纜孤鄰災郎嗽

很多人為了吃這個特意跑到南京呢!南京一共有三家店,乙個在中山南路146號店,乙個在夫子廟街道三條營49號,還有乙個在秦淮區三條營49號。

鍋貼的靈魂就是醬汁,小魚鍋貼之所以叫小魚鍋貼,精髓就是小魚醬。

涮上特製醬料,撒上少許芝麻和香菜,薄餅酥脆,裡面小魚醬略帶軟糯的芯,鹹酥適口,非常美味。

3樓:金色的

真小魚鍋貼現在都是小吃,大街小巷的攤位都有。

張氏生煎的脆皮年糕是怎麼做的,有幾種口味?

4樓:瑤瑤售片

具體怎麼做的,你應該去問本人他賣幾種口味就有幾種口味。

5樓:yt媽媽

這是人家的秘密配方,所以我也不知道

6樓:啾啾啾蕎芥

準備兩根年糕。2/8

燒開水,把年糕煮至胖乎乎。3/8

廚房紙吸乾水分。我買的太大了,要對半切開。4/8鍋內熱油,中小火慢慢炸。5/8

炸至起脆皮翻面,繼續慢慢炸。6/8

另起鍋放一大勺韓式辣醬,一勺白糖,一勺生抽,適量水,小火,慢攪收汁。7/8

淋在年糕上。8/8

外皮香脆,內裡軟嫩,非常好吃。

注意事項

炸的時候控制好油溫

7樓:言0炎

材料糯公尺粉400克,白砂糖120克,牛奶260毫公升,椰漿80毫公升,玉公尺油180毫公升,雞蛋(約150克)3只,蜜紅豆適量,泡打粉1小勺

做法1.糯公尺粉加泡打粉過篩後加入白糖,牛奶,椰漿,玉公尺油,雞蛋用打蛋器打勻,本來用的手動打蛋器,打了幾下發現較費勁趕緊改用電動的打成無顆粒的麵糊。

2.烤盤塗油,把麵糊過篩倒入,過篩這步別省略,這樣做出來成品更細膩。

3.然後把蜜紅豆隨意撒在麵糊上,也可用買的紅豆沙,不過我更喜歡自己做的蜜紅豆。

4.蜜紅豆撒好後,用勺輕輕壓入麵糊內。

5.入預熱好的烤箱裡180度20分鐘後,表面微黃時取出撒上椰絲再入烤箱繼續烤20分鐘,共40分鐘左右至表面金黃即可,也可根據自己喜歡好的口感和表面顏色來適當調整時間。烤好後取出放涼切塊即可食用了。

8樓:總動員9號

你了解南京的傳統美食嗎?了解南京的美食歷史嗎?如果答案是不,那麼請來老門東逛逛,在張氏生煎打個卡,你會收穫不一樣的快落。

南京老門東有什麼好玩的,求 南京老門東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老門東保護區東到江寧路,西到中華門城堡段的內秦淮河,北到馬道街,南到明城牆。隨著保護區內一項項歷史文化保護專案的實施,今後,人們穿過 老門東 牌坊,即走進了老城南傳統民居生活,一條條老街巷將讓人重新感受老城南風貌。與老門東牌坊同時亮相的,還有牌坊周圍的4組街頭雕塑,分別是黃包車伕 糖芋苗 老郵筒 學...

南京老門東在什麼地方?是幹什麼的

老門東位於南京市秦淮區中華門以東,因地處聚寶門 今中華門 以東,故稱 門東 與老門西相對。老門東自古就是江南商賈雲集 人文薈萃 世家大族居住之地,富可敵國的沈萬 三 擁有九十九間半的蔣百萬 中國唯一的女狀元傅善祥等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都在這裡居住過。老門東早在三國時期,此處就有民居聚落出現。到了明朝,...

南京老門東地鐵3號線是靠著夫子廟站還是武定門站

南京老門東地鐵3 號線靠著武定門站,從武定門站江寧路出口出站,出站後右轉向南走120米,到馬道街路口右轉往西走550米,再左轉到達老門東景區。從老門東步行到武定門站的路線是 1 從老門東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箍桶巷走20米,右轉進入剪子巷 2 沿剪子巷走350米,左轉進入轉龍巷 3 順著轉龍巷走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