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網紅張雪峰你如何看待,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2021-08-22 12:00:40 字數 5017 閱讀 8376

1樓:一千零一夜之後的清晨

張雪峰老師頭腦和嘴巴夠快夠幽默,充分和突出地表現出東北人的逗,和相聲的差別是開口東北話,正宗黑龍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張雪峰老師,是去年,因為網上的乙個段子,就是他說那些名校的那個段子,自那以後,我就每天關注他的微博,他的動態,就感覺時間上怎麼會有口才這麼好的老師,超厲害的。

3樓:淨月先生

乙個211的本科生教一群985的本科生考研,這件事本身就很搞笑,而且還有很多人捧,這種事上一次發生,是在乙個叫陳安之的人身上,他乙個江湖**術士教一群成功人士如何成功

4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張雪峰老師就是乙個特別幽默特別搞笑的乙個老師,我要從聽過,張雪峰老師的幾次講座就是有關考研的。每次她在上面講的時候總能引起下邊的人歡聲笑語,因為講的真的很幽默很風趣,當時還覺得人們送他考研神嘴這個稱號真是名副其實的。

5樓:通以梅

張老師是我見過的唯一乙個可以講考研講的和相聲一樣的人,他的講座不僅僅是對大學生有吸引力,對所有人包括中年人老年人小孩,都有吸引力,所以只要是他舉辦的講座,一般都是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去的人還不僅僅都是大學生,甚至有很多人是去找樂子的,是去聽相聲的,我只能說真的很牛。

6樓:以心

張雪峰老師來的時候門票特別搶手還沒來就已經在我們學校傳開了。而且張雪峰老師講座的當天。那個教室裡邊兒也有很多人,本來就是乙個特別大的教室,除了座上坐的後面還站著好多人,人們就是寧可站著乙個多小時,也要把張老師的講座聽完。

聽了這個講座給我的感受就是,張雪峰老師很幽默,特別風趣的話就把考研方面的經驗傳授給我們,也是津津樂道,我們聽的也特別入迷。

7樓:只看過程不求結果

希望張雪峰老師來家鄉做做講座

8樓:寶98176鴉浦

我就覺得張雪峰老師不是那種平常的很嚴肅的老師,他跟別人都很親近,和學生們之間也沒有師生之間的隔閡,平易近人的那種感覺,最主要的還是張雪峰老師幽默會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神嘴這就不用說了,說話幽默風趣十足的相聲演員,不去當相聲演員簡直是可惜了,是我見過的第乙個將考研講的和相聲一樣的,甚至超越相聲演員的,他的考研講座簡直是適合所有人,不單單只針對於大學生,甚至是農民工都可以從頭看到尾。

10樓:汐

張老師就可以給我們快樂,總的來說真的是很佩服他,真的是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就沒幾個說實話的人,我覺得他是喜歡說大實話的人,佩服他。

12樓:湧余妍

張雪峰老師口才確實好,挺愛聽他的講課,和相聲一樣。

13樓:那個逗比站住呀

被考研事業耽誤的相聲演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考研諮詢老師應該算是很專業的了,而且很有吸引力,如果是講科目的的老師,還是學術派好吧…比如說湯家鳳?

15樓:簡裳蓑衣

東北人天生段子手,挺有趣的

16樓:麟毅

張老師非常好,說的很真實,也是現實。支援

17樓:回憶

張老師的語言非常的豐富,對人非常有吸引力,你會不自覺的跟他走跟上他的的節奏。

18樓:寧銳佳

我就看看有沒有不喜歡的

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19樓:小月有愛

張雪峰授課內容的本質,是招生宣導課程。他就是乙個負責招生的老師,可以把他看做教育界的推銷員,從這一點來看無疑他是成功的,他運用了演講技巧把一場商業味道十足的招生宣導課,變成了勵志課,激發了學子們考驗的衝動。

20樓:影子

我覺得張雪峰老師就是乙個很有趣的老師,他在講跟考研有關的相關知識的時候,不過講的很死板,會用生動形象的方式去描述,然後讓我們學生聽得很懂。

21樓:阿qi棄

他就是乙個負責招生的老師,可以把他看做教育界的推銷員,從這一點來看無疑他是成功的,他運用了演講技巧把一場商業味道十足的招生宣導課,變成了勵志課,激發了學子們考驗的衝動,把痛苦的考研之路描繪成了逗比的之路。

22樓:辰星

我非常的喜歡講師張雪峰,我覺得張學峰那是非常的有趣,雖然考研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枯燥無味的,但經過張雪峰老師的一說,又產生了另一種態度。

23樓:名

張雪峰老師非常的優秀,然後又帶領了很多優秀的人,培養了很多優秀的人,考研的時候,很多人都特別想聽張雪峰的講座,覺得張學峰老師真的非常的完美了。

24樓:9986黑白配

張雪峰老師在考研上講課的內容,覺得不錯,生動有趣,負責任,讓人有上進心,也讓人明白很多道理。個人覺得考研,能考的就去考,能讀的就去讀,不管怎麼說,讓自己學歷高一點還是是好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現在是屬於大三階段,面臨著考研,我決定我要去拼一把,但是有一次我聽了張雪峰老師的考研,覺得還是挺有用的,並且講的非常的精闢。

26樓:m文宇軒

對,沒錯,就是他。把19考研人數炒到了290萬,把分數線炒漲了。??

27樓:辰星

最不像老師的老師,授課方式更是一種顛覆,他是可以把考研宣講變成單口相聲的人,很生動很吸引學生勉勵學生,同時作為乙個產品推銷者他也是乙個成功者。

28樓:寶寶16043次拖

他應該是乙個比較出名的乙個講師,他懂的可能也比較多,因為他們比我們來說多了,更多的是一種資訊,也就是說他掌握了更多的考研的資訊,所以他說什麼我們都覺得對。

29樓:銘刻

現在只要是考研的人都知道考研講師張雪峰,可以說是非常的有名的,而且他每次說一些除了語文以外的他自己學的很好的學科的時候,非常的自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提公升自己,多賺錢也不給他,聽他相聲就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銷售,推銷員,不是老師,更不是名師。大忽悠乙個,把許多人都忽悠了。

如何看待張雪峰勸那麼多人去考研?

32樓:雜談趣事

去年考研的總人數就已經到了340萬,這是一年的考生,但是每年能夠錄取的研究生的數量大概就是在70萬左右,這70萬裡面還有10萬是保送生保送本校或者保送他校的,因為他們在學校的時候表現非常優異,可以獲得免試資格,直接上研究生,也就是說340萬人裡面只有60萬人能夠憑自己的成績考上,想要真的考上就得超越那將近300

考研考不考真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改變,你要什麼樣的生活你就選擇什麼樣的過程,如果你覺得畢業之後自己沒有太高的希望,就是賺個五六千塊錢,有個穩定的工作,家裡房子車子都給我準備好了,那你沒有必要考研,因為考研這條道路很辛苦,你每天拼命的去努力,你最後都不見得考得上。但如果說你有更大的夢想,你想去北上廣深這些一線城市闖一闖,那你就得有學歷啊,單純乙個本科畢業這些城市真的立足不了,所以該考還是得考。

33樓: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考研雖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會是乙個人生的轉折點,會提高自己,所以應該去考研。

34樓:過冬

我認為 考研是乙個非常大的趨勢 ,張雪峰勸人去考研是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人增加學歷

3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他這種觀點其實挺正能量的,因為對於他來說也是一種經驗的分享,因為自己曾經的一些失誤,以及現在的感受,分享給年輕人有何不可。

36樓:楣依絲

你不考研,我哪來的錢

37樓:建隆之治

在咱們中國,是乙個比較重視學歷的國家。畢竟,在中國你想找乙個更好的工作,工資相對更高的工作,高學歷就是你的捷徑。

當然,社會中也有個體創業的老闆,沒學歷賺大錢的個人,這只是一些小概率事件,不要拿這種小概率事件去大眾都去那樣做,當然了我們可以去學習。

相對來說,高的學歷是我們找好工作的敲門磚。

38樓:

如果你是個本科生,也工作了;但這個工作拿著教低的工資,沒多大發展;可以考研,成為研究生後,必定機會更多! 長期投資來看,還是發算的;

39樓:成長的木子青

那是他的工作,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於人於己都有好處。

網紅考研老師張雪峰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

40樓:善良的熊鑫

個人感覺就是copy乙個博取網友眼球的乙個人,只要乙個老師對於你認識考研有幫助就夠了,至於這個老師是怎麼樣的乙個人,沒有必要刨根問底。每個初次參加碩士研究生考試的考生,都需要對報考碩士研究生進行一定的了解,很希望有這麼乙個渠道可以使他們掌握報考技巧和各院校的基本情況。

張雪峰老師對考研是否有用的觀點是什麼?

41樓:最疼愛的

在8月2日的《演說家》節目中,張雪峰老師與節目嘉賓馬丁在考研是專否有用這個問題屬上產生了分歧。

在節目中,馬丁表明:人生的路有很多,考研只是其中的一條,並且只是很普通的一條,而最好的路就是好好去工作,在工作中不斷提公升自我。張雪峰則認為:

他們(大學生)受到鍛鍊的機會太少了,因為一流的企業基本很少會去非重點的學校招聘。

隨後馬丁擺出了事實來反駁張雪峰:"我告訴你我的公司沒乙個重點(大學)的!"張雪峰老師則霸氣回應道:

"所以你不是世界500強!"「上過985、211或者研究生的都會認為學歷重要,因為他們知道學歷給他們帶來了什麼,沒上過的或許認為學歷不重要,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張雪峰老師對於考研重要與否的問題,與馬丁的激烈討論,討論過程說出的一再霸氣的回應與妙語,引起了網友們的深深的思考。

你如何看待網紅,你怎麼看待網紅現象?

網紅經濟就是這樣,我們不用羨慕,因為每乙個網紅的背後都有專業的團隊來包裝,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網紅只是借助於乙個新的 而已,這個新的 就是直播,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網路途徑,通過這樣的新 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新的有特點,有表情 有符號的人,他做的很多的事情,實際上跟微商是一樣的,他最根本的目的也是帶貨...

你覺得張雪峰是網紅大咖還是教育達人?

是人才,講課詼諧易懂,這樣不枯燥無味。乙個不尊重自己母校的人,一定是人格有缺陷的。這不妨礙考研的人聽他的課,但對於他這個人本身,勸大家持審慎的態度。老師都像他這種方式。學生不逃課,不睡覺。不厭學。不敢說全部吧,假設原來百分之30愛學習的,聽他講課能提高百分之70以上。至少提高兩倍以多。我他媽齊大的,...

如何看待網紅們的整容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求美是人的天性。人們對美的追求,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的確如此,總管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幾乎在每個歷史階段都可以找到人類愛美 追求美的證據。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生活物質水平的逐步提高,人們對於美的追求更是如火如荼 趨之若鶩,於是,整形美容業便如雨後春筍般蓬勃興起,越來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