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過一些網紅地後,你的感覺是怎樣的?

2023-05-24 12:25:03 字數 1909 閱讀 5574

1樓:bd小葵

成都東郊記憶位址:成華區建設南支路4號東區**廣場w2-1-1交通:乘路公交至東郊記憶北大門曾為成都紅光電子管廠,漫步其中,前蘇聯援建的辦公樓、紅磚廠房、火車頭和鐵軌等構成了如今這一創意園區,視覺衝擊力強,懷舊意味濃郁,適合帶相機來。

2樓:王倩

方所書店位址:位於成都太古裡這個在成都小有名氣的書店,也成了打卡聖地。剛走進方所的時候其實是有些恍惚的,進門處**的是服飾、茶具以及一些生活小物,完全看不出書店的樣子。

如果說硬要嗅到一絲書店的氣息,或許也只有擺放在商品旁的相關書籍吧。

3樓:零鐘人

所以說不管你是和閨蜜遊成都、帶女朋友甜蜜遊、還是帶著小孩休閒遊,成都這個網紅打卡地點,你一定不要錯過!

4樓:庫厚莉

選定咖啡口味後,穿著黑圍裙象徵「專業」的店員會為每一位顧客講解做法,並且講述咖啡的故事和來歷,店員的台詞用語完全可以拍一部《舌尖上的咖啡》了。

5樓:以心

總面積並不大,走得快的十幾分鐘就走完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咖啡館,攝影館,書店,畫廊應有盡有,且每家店的裝修都別具一格。

6樓:榴住閣

創意工廠位址:錦江區 水碾河南三街37號交通 :乘坐地鐵2號線到牛王廟站下車,步行950公尺即到這裡原為成都市醫藥集團倉庫、廠房,有很鮮明的時代特色。

7樓:網友

星巴克太古里店是位於西南地區的第一家擁有金質服務標準的「全黑圍裙店。在這裡可以體驗手沖咖啡。

8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成都不光只有在春熙路、錦里、寬窄巷子拍上一張打卡照,才能證明成都你來過。成都還有這些火遍全國的網紅地標景點,快來看看你知道幾個!如果你來了成都,就不要去千篇一律的住酒店了。

選擇嘗試一下網紅民宿也是不錯的體驗哦。

9樓:律政先鋒

我感覺都不怎麼樣,這些地方看起來也就那麼普普通通,搞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喜歡,這麼多人推崇。

10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去過青海的茶卡鹽湖,真的很美,景色很壯觀,還有青海湖,那天天氣不太好,我們又是在青海湖的另一側,比較冷清,又點失望。但是看到別人拍攝的青海湖的正面,真的好美,還想再去一次。

11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都是噱頭,感覺都是炒作的成分居多,雖然有的地方景色優美,可是人也多啊,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現在網紅層出不窮,你最喜歡的乙個網紅是哪位?

12樓:阿樂秋季雨

我最喜歡的網紅就是郭聰明,因為他真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而且特槐宴別會唱歌,他唱歌的時候嗓音也是非常獨特,長相也液悔是非常的帥氣,最值得我喜歡的鬧明正就是他有特別多的正能量。

13樓:行樂先生

我最喜歡的是李佳琦,我覺得李佳琦特別的好,他帶的所有的貨都特別的好,他是乙個非常有良心的網紅。

14樓:家博寶貝啊

我最喜歡的網紅是薇婭,因為薇婭的三觀是很正的,而且也是乙個非常努力工作的女強人。

身邊的人是網紅,會是什麼感受?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身邊的人如果都是網紅,這會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受,因為能夠和一些網紅在一起,平時的生活肯定是不會無聊的。

16樓:happy薛醜醜

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因為現在網紅的情況已經快和明星一樣,有很多粉絲,甚至有明星和他們合拍。

身邊的人是個網紅是什麼體驗?

17樓:劉流留

室友或者是身邊的朋友是網紅是什麼感受?ta在生活中和網路裡區別大麼?

你感覺晨跑的有哪一些意義?

晨跑的意義比較多,對我來講晨跑能夠帶來身體的鍛鍊,意志的磨練,還能給自己增加思考的時間。晨跑的意義大概是讓自己更加累吧。每次跑完步,整個上午都覺得很累沒有精神,很想睡覺。但是堅持晨跑身體好好哦!晨跑不僅鍛鍊身體,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養成乙個良好健康的作息,早起晨跑,一整天都有好精神。我覺得晨跑的意義...

對於一些90後和00後辭職很隨意的現象,你怎麼看

很大原因是父母的溺愛造成的,他們根本就不在乎工作,認為自己失業了還有父母養活自己,根本就不用操心生計的問題。第一 沒有端正工作態度,這一代的孩子自控能力太差。第二 不肯吃苦,好高騖遠,不夠踏實。這一代人根夲不知道或者沒體驗過什麼是真正的危機,困難。他們成功的秘訣主要是靠時代和父母的扶持,他們即使離開...

人的一生總在不斷的失去一些什麼,也在不斷地

人這一輩子 就是在不斷的失去與收穫當中走過了 有失才有得了 所以我們應該要和平的面對這一切了 人的一生總在不斷的失去一些什麼,也在不斷地獲得一些什麼,在得到與失去的過程中不斷地權衡著。作文 人的一生,總在不斷地失去一些什麼,也在不斷地 老子曾經說過 同於得者,得亦樂得者,同於失者,失亦樂失之。樂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