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西縣哪裡貼手機膜比較好的?怎樣貼手機膜

2023-03-06 03:10:02 字數 1732 閱讀 2708

1樓:譚愛巍

千萬別自己貼,你想想找人貼都還有貼不好的,自己貼浪費膜不說對螢幕還不好。不專業的很容易出現氣泡問題。貼膜要先看給你貼的是硬的還是軟的,通常硬模質量比較好,觸控螢幕的都貼這種的,而且膜最好的手機型號專用的。

還有就是手法的問題,我在臨西手機店裡貼過,真的很爛,機屏處理不到位,貼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工具,直接就是目測著直接往上貼,很容易出現不正的情況。因為好的貼膜與差的貼膜我都親眼見過,所以真的不敢讓他們隨便貼。建議你如果一定要臨西貼的話,一定要仔細觀察,提醒一定要細心貼,就算沒有工具,至少也別出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貼膜就是你自己都可以做到,沒有什麼專業性可言,我建議你可以買電腦用的那類,畢竟那也不過就10多元,你買張手機貼膜最少也要幾元,電腦用的貼膜你用來貼手機價錢很划算的,

怎樣貼手機膜

3樓:網友

街上的小攤有吧,幾塊錢就可以了。省時省力。

iphone4s貼什麼手機膜更好?

手機膜怎麼貼

4樓:在虎形山跳民間舞的珍珠

一張手機膜會有1和2的標籤,和一小片布子 手機螢幕擦乾淨後 先撕掉1的那面。然後附到手機螢幕上,只要沒有歪斜,沒有貼到手機螢幕的外面 有氣泡 沒關係。 先貼好, 然後隨便哪張銀行卡,拿窄的那一邊 用小布包好。

在有氣泡的地方 從裡面往外 使勁推,把氣泡推出去就好了。

ps : 處理沒問題了 撕掉2的那面。就ok了。要是撕的時候不小心起邊了 沒關係 一樣用銀行卡推平就好了。 銀行卡一定要包布, 不然螢幕會花掉。

5樓:mxh陌小涵

個人經驗 解開第一層後,慢慢解開底層,先對齊一端,邊按壓貼上的邊往後貼。

手機貼螢幕的膜哪一種比較好?

6樓:網友

目前的手機貼膜主要有四種材質:pp材質、pvc材質、pet材質、arm材質。

pp材質的貼膜比較軟,透光性也很差,起不到防刮花、防磨損的作用,只可防灰塵,由於效果不好,現在基本被消費者拋棄了。

pvc材質貼膜比較柔軟,容易貼上,但比較厚,透光性能不是很好。而且如果撕下貼膜,會在手機螢幕上留下殘膠,影響美觀。

pet材質的貼膜,具有較高的透光性,撕下後也沒有殘膠,也不太容易出現貼膜中間的小氣泡。但是,這種貼膜的反光度較高,會導致使用者看不清螢幕上的字,同時容易在表面上留下指紋等痕跡。

arm材質,這種材質的膜表面經過最新工藝處理,具備耐磨抗劃傷的能力。同時,這種材質的產品貼後沒有氣泡,透光性也很好,撕下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相對來講這種膜的效果最好,**是最昂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膜還那麼多講究嗎,想好點的就貼個磨砂的,在陽光下能看得清楚些。手機好貼個一般的額,在陽光下一樣看得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商家的商話,一般就可以了。

太原**貼手機膜好

9樓:0殘夢未央

大南門的都還行!~就是他們一般報的價太高!~一般問你要20的你說10元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鐘樓街自由空間門口那貼的挺好的,乙個女的貼的。

11樓:博雅紫瀟

都差不多,找個手機銷售廳,或路邊的貼膜的夜湊活。

汽車貼膜去哪裡學習比較好,學習汽車貼膜有前途嗎?

我認為要看實訓量大不大,沒有實訓,只有理論那等於紙上談兵 其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師資團隊強不強,教學經驗是否豐富 再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硬體設施裝置是否齊全 最好,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就業和口碑怎麼樣。建議親自實地考察,多進行比較,還有就自己的努力,再好的學校,也有學不好的學生。好...

夏季選擇什麼貼膜,隔熱效果比較好?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貼隔熱膜,而且也可以選擇美國龍膜,因為這些膜的質量都是可以保障的,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同時效果也比較好。夏季應該選擇鍍晶,用這樣的方式隔熱效果會比較好一些,而且也會對汽車起一定的保護作用。可以選擇那種隔熱膜,因為這種膜的效果比較好,其實質量方面也是非常靠譜的,能夠用的時間更久一點。...

剛買了車想去貼個膜你們知道那裡貼的比較好嗎

如果要貼膜必須貼好點的,畢竟100來萬的車子,貼的膜質量太差還不如不貼,差的膜容易發黃起泡,所以建議你選擇好的,而 威固 大師,這兩個品牌的反響還是挺不錯的。我選的是威固,你的話我建議你也選這個牌子畢竟我貼的這個,用過的我才好推薦,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到專業的地方貼,威固的膜是好但是假冒的也是比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