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華的《兄弟》裡,宋凡平為什麼要逃跑?

2023-03-05 23:50:03 字數 1036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了乙個承諾,他答應去接李蘭了。他的信守承諾和宋剛之後信守對李蘭的承諾是一樣的。

2樓:尹朶月

儘管在倉庫(監獄)裡飽受折磨,但宋凡平一直堅持給李蘭寫信(並且向她隱瞞了實情),以為宋凡平曾經說過,等她的病治好了,他要親自到上海來接她,就是為了接她,釀造了這麼悲慘的結局,好佩服他這個男人,為了妻子無所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為了迎接他想念已久的李蘭,太讓人痛心了簡直。

4樓:影子

為了早一點點見到妻子李蘭,逃跑出去的,所以,自己做了那麼大的錯誤,真心不應該啊,看的我是沒心情了,那麼好的乙個人,怎麼會是這種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衛軍誤會宋凡平,以為他想要跑掉,其實只不過是他想履行自己的諾言,為了自己的女人。

6樓:看法身遊恆

做到了乙個丈夫該有的責任,完全不顧及自己的感受,即便是不對的,先以妻子為重,只是為了去迎接自己的妻子,真心讓人心疼。

7樓:寶48291詘杏

只是愛情中的乙個諾言,太讓人感動了,真心的讓人心疼,因為他承諾過自己的女人了。

8樓:聖美樂

也許從跑出去的那一刻,他就知道結局了,可能是知道妻子病癒了,他可以放心的離開這個世界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因所以逃跑。

余華在《兄弟》一書中描述宋凡平等人是如何寫平靜的態度呢?

10樓:小徐說民生

這個人的性格是特別好的,而且情商很高,特別樂觀,就能夠從這種設定上體現一種平靜的態度。

11樓:港島妹妹

余華說他們不吵也不鬧,彷彿知道這個難關一定會過去一樣。

12樓:雙子小黑嘿

通過對詞語的運用,並且也通過大詞小用的方式來體現當時的人物內心。

余華《兄弟》節選閱讀答案小說中的李蘭是怎麼樣的人物形

一 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1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2 通過人物 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 散文 戲劇,並稱 四大文學體裁 二 構成要素的區別。1 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

如何評價作家余華的寫作風格,作家余華的寫作風格是怎樣的

關於余華,個人並不欣賞。同莫言一樣,是因為這個時代的作家集體太平庸了。看一看高水平的作品吧。數十幾百萬字,不如過去的萬字的內涵。讓我疑惑和心痛的是,我的偶像余華後期的寫作風格竟然能變成那樣。他毫無疑問退步了。余華的後bai 期 在細雨中呼du 喊 兄弟 都zhi是對於平凡dao人生的內描寫,平凡中見...

餘罪裡面唱的兄弟是什麼歌,電視劇集 餘罪 裡他們合唱的歌是什麼?歌詞是 兄弟吶 我的兄弟!

兄弟啊兄弟最愛的就是你 兄弟啊兄弟 最愛的就是你 就是你就是你 鈔票 搞基 最愛的就是你 兄弟啊我的兄弟 最愛的就是你 起來嗨考試 作弊 陪我的總是你 電視劇集 餘罪 裡他們合唱的歌是什麼?歌詞是 兄弟吶 我的兄弟!10 歌詞 兄弟吶 我的兄弟!出自 打屁歌 為熱播網劇 餘罪 的插曲。歌唱者為張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