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秀華的生活怎麼來我就怎麼活著,余秀華的生活怎樣還存在經濟壓力嗎

2022-05-05 14:06:47 字數 1934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這個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余秀華:我們是為生活而活著

不是為了詩歌而活著

余秀華的生活怎樣還存在經濟壓力嗎

3樓:答疑解惑

余秀華的生活應該改善了不少

出版了詩集

當上了地方作協副主席

現在大家唯一擔心的女詩人還能不能寫出有深度的詩

余秀華的詩,再求!

4樓:傲風清蕭

岔路鎮我還是早到了。在你中年這一劫上,埋好伏筆這陌生的小鎮,落日沉重

隨著你的接近,風裡湧動著故鄉的氣味

嗯 ,我就是為了找到故鄉才找到你

旅館門前的秋色裡,向日葵低垂

我一直設定謎語,讓你不停地猜

讓你從一朵向日葵裡找到最飽滿的籽粒

人生悠長

你一次次故意說錯答案

我們走了多少岔路

於這晚秋的淒清裡,才巧遇

我已準備好了炭火,酒,簡單的日子

和你想要的一兒半女

在歸元寺

時至黃昏,遊人散盡。從側門而入的不僅僅是我從側門而入的我有半截影子

佛廳之前,不停落葉的古槐,旋起又止息的風

我懷疑是我家門口的那棵

我疑心是吹了我半輩子的風

方丈合掌過來,問:施主今日才歸,可有二心

淺笑答:然。

方丈含笑而去,長唸佛號,阿彌陀佛

古槐老矣,順從,安寧。春來而綠,秋深而凋

離佛最近,最最自然

此刻我不想進入佛堂,對佛許願

5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的色彩 : 當代女性詩歌散論》裡面有首次系統評論余秀華詩歌的六萬字長論,賞析了許多余秀華的詩歌(也收錄了不少代表作,有些余秀華詩集都沒有收入的),而且和其他女詩人代表作對比著讀,又有新的認識。京東有售。

余秀華說過父母會老,丈夫是靠不住的,兒子總會長大,生活還得自己過原話是什麼

6樓:愛情演員

余秀華說,無論紅與不紅,理解還是不理解,寫詩都是自我的事,不會改變。

你覺得余華的《第七天》怎麼樣,余華寫的第七天怎麼樣

余華的一系列書都挺好看的,就是有點赤裸裸的 慘 life is difficult.誰都想好過,但生而為人,難的時候總會有的。最早前讀余華的是 兄弟 那時方20歲餘,讀完後竟有半個月未能抽離,陰暗 壓抑專,但記住屬了那深刻的感覺,後來的 活著 在細雨中呼喊 單看書名就讓我不敢靠近了,也曾看過簡單的描...

人說活著就挺好,但是我不配活著是怎麼樣的心態

一個人說活著就挺好,但是他不配活著,就是說他可能受到了一些打擊,所以說一直難以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其實這種人的心態就有點悲觀主義了,或者是對方只是很搞笑的,用這個梗來去接別人的話 沒有什麼不配的,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利,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一個人說活著就挺好,但是他不配活著是一種很自卑或者是很悲觀的一種心...

余華《兄弟》節選閱讀答案小說中的李蘭是怎麼樣的人物形

一 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1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2 通過人物 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 散文 戲劇,並稱 四大文學體裁 二 構成要素的區別。1 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