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點菜都點我喜歡吃的,為什麼點菜時,點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菜,等菜上桌後還是忍不住要看看他人點的菜呢?

2021-03-04 09:00:09 字數 3456 閱讀 9450

1樓:wen宋其紅

說明你的男友很愛很愛你,你是乙個很幸福的人,就是結了婚你也會很幸福的,愛不光是嘴上說出來的,還是發自內心的表現。祝福你永遠開心,也羨慕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你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跟一男的約會兩次都是他自己點菜,不超過一百塊錢,不問我喜歡吃哪個,點都是我討厭吃的,我還要繼續交往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88,一般交朋友的男人都會問女人吃什麼,然後在自己點,除非結婚以後合作和男朋友已經很多年,才會自己點

4樓:楊楊倚

先不說小氣,這樣的人自私,不能要

5樓:愛你不是說說說

我跟幾個相片女孩子出去吃飯,把選單給她自己點愛吃啥吃啥,反正我男的無所謂

6樓:額額哼唧唧

這樣的男的都不為你想,等於對你一點也不好!別處了

7樓:人傷,心涼

不要了,這種男人太小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氣了吧,談戀愛不肯花錢

9樓:獨雪

也可以,也不可以,你們倆個都有錯

10樓:我叫陳小呆耶

你可以跟他說清楚,如果下次還是那就沒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他,你是點起來你乙個人吃的嗎

男友跟我出去吃飯時候,點菜時,他自己全點了,也不問問我吃什麼,這樣的人適合過日子嗎?我糾結了……

12樓:觀察有角度

若點你喜歡吃的,說明你男友性格直爽,大男子主義,若點他自己喜歡吃的,說明他自私,自己的利益大於一切。若隨便點的,說明和他過日子缺少安全感……

13樓:****

這個你錯了,

你應該看過乙個流浪貓和乙個女主人的故事,貓每專天都把自己認為是最好屬的死魚拖到女主人門口,因為在它眼裡這是最寶貴的東西,而女主人非常的厭惡,也就是說,你男友點了一下他以為是最好的東西給你吃,而你卻不高心。如果他什麼都不點,任由你做主,反而會顯得他沒有自主能力,發現你真傻,這樣的男人不多了,祝你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最好不要找這樣的。太自私了

15樓:躺槍王

在ta眼裡,你可能太害羞了,沒有太多的主見。他也就是可能想給你乙個有主見,會打算的印象。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聊聊。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再談一談,畢竟很難得會有一段好感情,要珍惜,這件事應該和他談談你的感受,讓他有改正的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你也要多寬容自己的男友,祝你倆有好姻緣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那還是多,了解了解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都能有女友,我真是日了狗了

19樓:大馬

男人是女人培養出來的,你培養出來要他按你的要求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了,男人自私是不可靠的

21樓:

如果點的都是你愛吃的,這個無妨,如果都是他愛吃的,可能有點不是很尊重你的意願,在一起有點小累,除非你不在乎這方面

22樓:爵弁

這樣人自我中心,最好不要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要知道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24樓:小孩燈泡

這樣的男的太強勢了,如果你願意做乙個小女人,還是很適合的。如果不是,就拜拜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知道你的愛好。或許他就不想問你。吃點便宜呢?不捨得花錢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點的菜你喜歡吃嗎?要是不是你喜歡吃的那還真的不是很好!

27樓:小魚兒

只要點的都是你喜歡的菜,證明他非常在乎關心你

28樓:剪貼簿

不適合,一看他就沒在意你的想法,跟他在一起你會時常感到失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這樣他不關心你了

30樓:paris°(巴黎

不適合,這種人太自私

31樓:芒果汁

你們到了很熟的地步了,其實不問那就是信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懂得關別人或著自以為事吧

為什麼點菜時,點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菜,等菜上桌後還是忍不住要看看他人點的菜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乙個正常的心裡,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就是這個道理。沒事的,欣賞可以,但是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其實你現在擁有的往往是你最珍貴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歷過!也許是好奇吧,也許是你在意他會點的菜是什麼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的欣賞水平及口味沒有別人的好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奇心強,自己喜歡的久了,也覺得無味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其實都一樣,心裡作用罷了。

和男朋友得朋友一起吃飯,她們吃的我都不喜歡吃,我不能吃辣,菜都是辣的海鮮,他朋友乙個勁要我點菜,點

38樓:僅此私念

可以點乙個稍微清淡的,或者用主食來緩解一下。

也不用非要格外表現出什麼。正常相處就好,不能吃辣就象徵性少吃點,多笑笑多聊天,這樣就沒人注意得到這些了。

39樓:愛玖這樣吧

這種飯局最尷尬了,不喜歡就少吃一點,等散了,再去吃點自己喜歡吃的吧

乙個男的請我吃飯每次都他點菜而且是我不喜歡吃的,從不超過一百塊錢

40樓:默默看你

那還是不喜歡你。沒把你放心上。想佔你便宜罷了。小心點。結婚了也不會幸福

41樓:夜〆殘夢

你的價值小於一百 在他眼裡

42樓:匿名使用者

摳…又不懂的體貼…甩開

43樓:龔玉英依俏

我經常兩個人吃,我兩個是女生,一般呷哺呷哺是六十左右,不算飲料~但會剩下!!!我們會點**~海底撈就150以上了,海底撈可以點半份,這樣可以吃不同的菜了~選單不知道你們愛吃什麼,當然蔬菜便宜啦~你可以去**一下!絕對便宜~~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

吃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

貓咪為什麼喜歡吃紅薯,貓為什麼喜歡吃紅薯?

貓咪不能吃的食物,由於貓咪的腸胃比較脆弱,因此有很多食物都是不能吃的,就像洋蔥或者大蒜之類的,這些對它而言都是屬於致命的食物,只要在它的食物裡面出現這些東西,吃完之後會讓它身體裡面的紅血球受到氧化,還會讓紅血球變得非常脆弱,也會出現腸胃炎等疾病,嚴重還會死亡。同時也不能吃葡萄,這種吃完之後會出現急性...

熊貓為什麼喜歡吃竹子,為什麼大熊貓喜歡吃竹子?

大熊貓吃竹子其實跟生活環境變化有關,在更新世中晚期秦嶺及其以南山脈出現大面積冰川等自然環境的劇烈變化,特別是在距今約1萬8千年前的第四紀冰期之後,留存在四川 甘肅一帶的大熊貓只有逐漸改變食性才能生活下去。在長期適應環境的過程中大熊貓從食肉變為食竹,臼齒也變得特別寬大,適於磨碎竹的纖維。大熊貓每天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