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辣有壞處嗎 先告訴我有什麼好處吧

2022-06-28 05:40:01 字數 3404 閱讀 3856

1樓:手機使用者

辣椒主含葉綠素,vc等,而且能量高,長期吃辣椒可以增強抵抗能力,達延年益壽之目的。至於壞處嗎,這要根據你的胃部的接受能力,只要胃部接受得了,可以天天吃,餐餐吃。

2樓:甘蔓

好處是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要是你的膚質好可以使你的**紅潤光華緊繃(要適可而止),壞處就是容易上火,嚴重的引起便秘,(長豆的切記)。

多吃辣的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3樓:僑旋

好處就是可以排毒,除濕 壞處當然就是容易長豆豆了,而且對胃腸功能有損害,腹瀉,胃疼什麼的,我就是這樣的,不過,辣味真爽,都吃上癮了咯,戒不掉

4樓:基佬自重

好處是辣椒含維生素極高,壞處就是易於上火,對腸胃不好

5樓:崔亦凝

好處:除濕; 壞處:上火.

6樓:犁半梅滕馳

好處就是辣椒裡面維生素含量和維生素種類很多.適量就好了!過量的話會讓你腸胃不舒服.上廁所也難受.請採納.謝謝

每天吃辣的有沒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啊?(我算是半個辣妹子)

7樓:知選答題

只要不是吃得太多的量與太辣一般沒什麼壞處,還有去溼的作用,但如果長期大量的食用會有上火,臉上起豆豆,及加重痔瘡等

8樓:吸血鬼凌

好處可以去除身體裡濕氣,壞處容易上火長痘痘

9樓:琳

你去南方就可以盡情地吃辣了,但是那裡濕氣重,又潮又熱,不知道你能能堅持

我不喜歡吃辣椒。吃辣椒有沒有壞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大量食用辣椒,可引起慢性胃炎,並會影響腸道對營養素的正常吸收。

11樓:1981滄海一粟

吃辣椒能增加食慾,在潮濕、寒冷的地區,食用辣椒的人比較多,另外,用辣椒能做出很多美味菜餚,比如:川菜就離不開辣椒。但吃辣椒過多的話容易使人上火,對口腔、胃腸也有損傷。

12樓:徐耀軍

吃辣椒本身沒有壞處,但如果多吃就要看自己的體質了。你的腸胃是正常的,又能吃些辣的,就放心吃吧。

13樓:

沒有壞處,但是得根據人的體質,好上火的人還是少吃辣椒

14樓:宇涯木弓

不要食用過多 對胃不太好 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身體有好處的!

15樓:

吃辣椒要少吃,辣椒裡面營養多,但太辣了就不要吃了

16樓:左白竹

吃辣椒就是容易上火啊,臉上起痘痘之類了,這要看個人的體質吧,不喜歡不吃就行了

17樓:來自雲蒙峽果斷的曉月

吃辣椒對身體有好處也有壞處

18樓:命運是靠拼出來的只要不死明日必會東山再起

沒有壞處但是有些人吃了不行不能多吃

19樓:

沒有壞處的但是也要少吃的

20樓:斯小健

如果沒有胃病的話沒有

21樓:

有一點點吧,不是過敏的話問題不大

每天生吃大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抗癌、殺菌、降血糖、消除疲勞、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好處。但是食用量太多,胃部及肝臟受損,且會影響視力。

23樓:優萬巧妙招

吃大蒜有好處和壞處,它的***多數人不知道,大蒜,吃大蒜,大蒜危害,大蒜好處,金鄉大蒜,大蒜功效,大蒜***,生活妙招,生說小妙招,生活技巧,生活小技巧,生活竅門,生活小竅門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蒜是血管清道夫大蒜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指出,人類的很多疾病都是因為血液中脂肪水平過高引起的。許多日常食物,像雞蛋、香腸、乳酪、鹹肉等,吃了之後就會使血液中的脂肪成倍上公升。但是如果同時吃蒜,脂肪上公升的趨勢就會受到遏制。

除了有助於降低血脂外,大蒜還具有預防和降低動脈脂肪斑塊聚積的作用。這一點很重要,因為脂肪斑塊在冠狀動脈聚積後,就有可能導致心臟病。抽菸喝酒也會使血液變得粘稠,如果同時能吃些大蒜,就會平衡稀釋血液。

大蒜即怕熱,又怕鹹,它遇熱或遇鹹都會完全或部分失去活性。所以――1、大蒜宜生食;

2、食用大蒜最好搗碎成泥,而不是用刀切成碎末;

3、蒜泥先在室溫放置10~15分鐘,讓蒜氨酸與蒜酶在空氣中充分結合產生大蒜素後再食用,效果最好。

常吃鹹的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5樓:小呲牙

好處:吃飯時菜裡如果不放點鹽,即使山珍海味也如同嚼蠟。鹽不僅是重要的調味品,也是維持人體正常發育不可缺少的物質。

它調節人體內水份均衡的分布,維持細胞內外的滲透壓,參與胃酸的形成,促使消化液的分泌,能增進食慾;同時,還保證胃蛋白酶作用所必需的酸鹼度,維持機體內酸鹼度的平衡,和體液的正常迴圈。

壞處:1、公升高血壓:許多研究已經證實,高鹽飲食有公升高血壓的作用。

2、促進動脈粥樣硬化:吃鹽多不僅可以公升高血壓,同時還能使血漿膽固醇公升高,有促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3、致胃癌:

高濃度食鹽可破壞胃黏膜,誘發胃癌。4、易患感冒:多吃鹽的人易患感冒。

因為高濃度食鹽能抑制呼吸道細胞的活性,抑制其抗病能力;同時還可減少唾液,使口腔內溶菌酶減少,增加病毒和病菌在上呼吸道感染的機會。5、加快骨鈣丟失:多吃鹽易患骨質疏鬆症。

26樓:匿名使用者

鹽是五味中的基本,飯菜中沒有放鹽,菜餚也就食之無味。但是,鹽不宜多吃,吃鹽過量對身體有危害

長期吃太鹹的危害:

專家告訴我們,從西醫的角度來說,經常吃高脂肪飲食可促使肝臟分泌更多的膽汁,進入腸道後,膽汁中的初級膽汁酸在腸道厭氧細菌的作用下轉變成脫氧膽酸及石膽酸,而這兩種物質均是促癌劑,可以使腸道黏膜癌變。同時,脂肪還能為多種腫瘤提供適宜的生長環境。由此說來,這飲食與癌症的關係還真是挺密切的哦!

吃的過鹹可能會致癌。其實,鹽本身並不致癌,引起癌變的原因是高濃度的鹽溶液易破壞胃黏膜保護層,引起黏膜糜爛或潰瘍。什麼是消化性潰瘍你知道嗎?

閱讀知識總是沒有壞處的哦!在這種情況下,一旦胃遭到致癌物質的入侵,就會促使胃黏膜細胞區域性癌變。健康生活小常識上指出,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物質,但過量食用就會物極必反了。

一般認為,正常人攝鹽量應控制在每天6克以內。

2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多吃可補充鹽分,可是冬天這種時候不要吃太多,會導致鈉太多的,影響生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壞處沒好處

你沒聽過長壽之道是少吃鹽多食醋

喜歡吃大蔥對身體有好處嗎!!喜歡吃蔥有壞處嗎?

有好處,就是吃多了有口氣。喜歡吃蔥有壞處嗎?沒有壞處。蔥煮湯,可治傷風寒的寒熱,消除中風後面部和眼睛浮腫。藥性入手太陰肺經,能發汗 又入足陽陰胃經,可治傷寒骨肉疼痛,咽喉麻痺腫痛不通,並可安胎。使用於眼睛,可眼清目明 輕身,使肌膚潤澤,精力充沛,抗衰老,祛除肝臟中的邪氣,通利中焦,調五臟,解各種藥物...

我女友喜歡吃辣,買點什麼零食給他吃

麻辣零食 小袋裝真空包裝的麻辣,麻辣豆皮 豆腐干,麻辣豆角幹,野山椒泡雞爪,麻辣牛筋,五香幹,泡椒鳳爪 雞翅.各種,供你選擇,你女朋友一定會有喜歡的!您可以試著給她買麻辣花生,麻辣豆腐干。泡椒鳳爪.泡椒花生.泡椒竹筍.泡椒雞翅.真空袋裝的辣的金針菇.小浣熊乾脆面辣味.愛吃辣,可以買點辣條啥的,不過也...

不願意吃辣的人性格有什麼特點麼,喜歡吃辣椒的人一般什麼性格

我暈!喜不喜歡吃辣還和性格能掛鉤?還真怪事了!那不好意思,爹媽一不小心把我生湖南這寶地了,天天吃辣,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性格 倒不如問問不愛吃辣的是什麼樣的腸胃吧!沒太大關係.有的人天生不能吃辣 但是會吃辣.喜歡吃辣的人一般都很豪爽 不喜歡吃辣的人,估計比較溫暾.或者有些人怕長痘痘也不愛吃辣 肯定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