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人喜歡吃月餅嗎?一般什麼樣的地方發月餅呢?

2023-05-20 14:05:02 字數 797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南方人吃月餅,廣東還有廣式月餅,溫州人主要吃廣式月餅,另外溫州有個橋墩月餅(鹹的,有20釐公尺多大,外面都是芝麻).只是月餅吃起來太膩了,溫州人一般吃多了受不了,也就是中秋和之前一段時間,而且自己很少吃,送人居多。

像我家月餅基本不用買,很多我爸生意夥伴送過來吃都吃不完。

2.現在溫州發月餅企業還很多,不過現在越來越少,因為大家都吃不了,一般都是發發補貼,要吃自己買,而且企業發的一般不好吃,還不如自己買。

3.企事業單位都是有發的,銀行發的相對高檔。

4.一般小工廠(員工幾個到幾十那種)福利都很差,更不用說發月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中秋節有發月餅的,不過也有些公司不發月餅,用其他代替,因為現在的市場月餅越來越華而不實。或者有些公司直接發現金,自己喜歡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我朋友單位 的一般發水果還有購衣券之類的。

工廠發的是垃圾月餅,便宜 啊。

4樓:讚讚讚讚棒棒糖

現 實 一 點 的 啦 、

分 的 都 是 紅 包 、

因 為 吃 的 有 點 膩 、

小 工 廠 會 是 會 發 、

垃 圾 一 點 的 月 餅 、

反 正 、 講 溫 州 不 合 適 、

本 身 就 是 溫 州 人 、

溫 州 人 喜 歡 錢 、

不 喜 歡 吃 的 !!

可 是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嘛、

我們家人還是蠻喜歡的、

成都人喜歡吃藕嗎,成都本地人一般都吃什麼火鍋?

提到四川,就一定會說到四川小吃。我是地地到到的四川人,特別忠愛家鄉的美食。典型的川菜以麻辣口味為主 也許廣東及北方的朋友會覺得口味稍重了 也有很多甜點是餐後小吃 總之說著說著就眼讒嘴讒的 口水ing 好了,不多說了,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部分四川美食,借用網上的一位朋友辛苦收集起來的一些小吃 及介紹借花...

喜歡吃果凍的男孩是什麼樣的性格,男生喜歡吃果凍是個什麼心理

喜歡吃果凍這件事是和性格掛不起勾的 或許這幾天遇到什麼事 而你只是想靜一靜而已 我也喜歡吃果凍,還有糖,還有棒冰還有冰淇淋,這有什麼,性格嘛應該屬於安靜型的 男生喜歡吃果凍是個什麼心理 女孩兒的嘴唇粉嘟嘟嫩呼呼?男生喜歡吃果凍是個什麼心理?這只是他的口味愛好,不代表他有什麼心理。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

女孩一般喜歡吃的零食,有哪些,女孩一般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告訴你吧,女生喜歡吃零食或者甜點 主食 菜品。零食有 薯片 巧克力 餅乾 辣的小吃 燒烤等。甜點 冰淇淋 冰棍 雙皮奶 冰飲 等。主食 麵食 飯菜等。菜品 魚香肉絲 剝皮魚 蝦餃 糖醋松鼠魚 蝦球 油燜大蝦等。奶片 菠蘿蜜 薯片 奧利奧餅乾 小王子餅乾 蜜餞 烤魚或烤肉 海苔 好多呀 求採納?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