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孔怎麼攻絲,深孔怎樣攻絲?

2023-03-05 15:45:02 字數 2409 閱讀 7525

1樓:網友

一般先攻2倍直徑,然後手動攻絲。攻絲的要點:(1)工件上螺紋底孔的孔口要倒角,通孔螺紋兩端都倒角。

(2)工件夾位置要正確,盡量使螺紋孔中心線置於水平或豎直位置,使攻絲容易判斷絲錐軸線是否垂直於工件的平面。(3)在攻絲開始時,要盡量把絲錐放正,然後對絲錐加壓力並轉動絞手,當切入1-2圈時,仔細檢查和校正絲錐的位置。一般切入3-4圈螺紋時,絲錐位置應正確無誤。

以後,只須轉動絞手,而不應再對絲錐加壓力,否則螺紋牙形將被損壞。(4)攻絲時,每扳轉絞手1/2-1圈,就應倒轉約1/2圈,使切屑碎斷後容易排出,並可減少切削刃因粘屑而使絲錐軋住現象。(5)遇到攻不通的螺孔時,要經常退出絲錐,排除孔中的切屑。

(6)攻塑性材料的螺孔時,要加潤滑冷卻液。對於鋼料,一般用機油或濃度較大的乳化液,要求較高的可用菜油或二硫化鉬等。對於不鏽鋼,可用30號機油或硫化油。

(7)攻絲過程中換用後一支絲錐時,要用手先旋入已攻出的螺紋中,至不能再旋進時,然後用絞手扳轉。在末錐攻完退出時,也要避免快速轉動絞手,最好用手旋出,以保證已攻好的螺紋質量不受影響。(8)機攻時,絲錐與螺孔要保持同軸性。

(9)機攻時,絲錐的校準部分不能全部出頭,否則在反車退出絲錐時會產生亂牙。(10)機攻時的切削速度,一般鋼料為6-15公尺/分;調質鋼或較硬的鋼料為5-10公尺/分;不鏽鋼為2-7公尺/分;鑄鐵為8-10公尺/分。在同樣材料時,絲錐直徑小取較高值,絲錐直徑大取較低值。

深孔怎樣攻絲?

2樓:北春雪鄧情

迄今為止,沒有一種軟體能提供深孔攻絲,既然是深孔,也只能先攻引導孔幾個公釐,然後鉗工師傅手工加工到數。

3樓:茹興越溪

底孔中間尺寸偏大些,還***孔沒打斜。你是多少螺紋,小的話建議用擠壓絲錐(就是無屑加工)。

請教一下深孔內螺紋的加工方法。內孔直徑13公釐 長240公釐。要求牙尖r

4樓:八連九排

深孔內螺紋加工方法:

首先,根據現孔確定加工內螺紋的規格。現孔已有∅13孔,可以加工m16及以上的內螺紋。

以m16標準粗牙螺紋為列加工。

第一步:加工修正好螺紋的底孔。

1. 螺紋m16 ,底孔直徑=螺紋公稱直徑—螺距×係數

一般鋼材, 底孔直徑=16—2× =

銅材、鋁材及非金屬,底孔直徑=16—2×

2. 用∅鑽頭擴大原孔,只能從乙個方向垂直擴入,一直擴通原孔為止。

(不從兩頭擴入,是為避免產生孔位移,使兩端孔連線不同心而影響之後的攻絲卡斷等)。擴孔鑽頭,可選用錐柄的長麻花鑽頭∅ ,把錐柄部用車床車成 ∅12直柄(保留長度)。

然後再在臺鑽或立鑽上,用鑽夾頭夾持住,擴出∅螺紋底孔。

並在兩端的孔口倒角 ∅18×90° 。

第二步:加工攻絲

1. 在攻絲機(鑽攻兩用機)上,先用鑽夾頭夾持 ∅鑽頭,插入被加工件孔中,反轉定位住工件後,在工作台上打壓板固定住工件。

2. 然後換裝上m16機攻絲錐(高質量的),在絲錐上、孔口內,加註攻絲油或攻絲膏(最好用菜籽油),合理的進退攻,攻到沒入全牙為止。(這樣能有效地保持與孔的同心度,與工件的垂直度,為後續導正攻絲打好基礎)。

3. 移開攻絲機,用套筒扳手(內四方杆),套住攻絲錐尾部,手持握套筒扳手,繼續力攻螺紋。反覆不停地將絲進攻(切削)—退攻(排削)—加油(潤滑),直到攻通為止。

在整個長螺紋攻絲過程中,攻絲錐和接長的套筒杆始終要保持可分離的活絡狀態,讓絲錐自由下攻。萬不可接為一體而攻之,否則絲錐斷內無疑,取出特難。

5樓:老大眼魚

用加長絲錐直接加工。

求:加工中心深孔剛性攻絲迴圈程式怎麼編? 5

6樓:及客

不懂!換成絲攻夾頭用g84吧!一次次的把深度加深!用夾頭的攻幾次都沒事,用剛性的怕起刀時的絲攻刀刃不對,那會出雙螺紋的,我遇到過一次!

如何攻絲

7樓:匿名使用者

3、攻絲時要攻一點,後退一次,不然,切削的金屬會弄斷絲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確定絲錐規格,然後才知道底孔鑽多大。

如何攻絲?

m6的絲錐孔是個深孔有48長怎樣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孔就用先端絲錐,盲孔就用螺旋槽絲錐,不要一次攻到位,攻下去一段再退出來。如果批量超級大的話只有用那種特別好的攻牙機了,那種幾萬塊的攻牙機是沒法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螺旋絲錐,反覆逐漸加深。

雙斜度深孔鑽如何打,深孔鑽雙斜孔角度怎麼擺

找 深孔論壇 啊,去 谷歌 搜狗等搜 深孔論壇。專門討論深孔加工等相關技術交流。包括 深孔 深孔鑽 深孔加工 深孔技術 深孔鑽床 深孔鏜 深孔鑽系統 槍鑽 拋物鑽。快速鑽 夾具 異型孔 鏜床 車床 加工中心 乳化液 槍鑽油等等。1 深孔基礎。2 普通工具機深孔加工。3 普通工具機加裝深孔鑽系統。4 ...

螺紋孔在攻絲前需要鑽多大的孔,鑽6mm螺紋孔要用多大的鑽頭和絲錐?

這是機械加工的基礎知識,一般的手冊裡都有介紹的,給你個 參考一下吧 朋友你好。網上有手冊的 或者書店有賣的。我大概給你介紹下。鑽頭 3.2 絲攻 4 4.25 5.26 6.78 8.710 10.5 12如果如要沉孔的話。在追問。純手動打造。望採納 螺紋規格 du牙距 螺紋底孔直徑 m2標準zhi...

4S店師傅用攻絲鑽頭去清理油底殼螺絲孔合理嗎

如果螺絲滑絲的話,它這樣處理是沒有問題的呀,處理完就不會漏油了 4s店維修中擰斷油底殼螺絲 正常保養的時候 由誰負責?現在一直滲油,需要重新攻絲或更換油底殼,第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4s店負責的,如果你一直都是那裡保養的肯定是4s店責任,你在別的地方保養過這就難說清楚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